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华会馆) 2020年01月20日 (星期一 上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20年01月20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企业:1
  • 招聘信息:18
  • 招聘岗位:57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28098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三联路交汇处(三和人力资源)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华场馆待定
深圳市同方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生产文员     不限 2人 上午 (焊锡事业部1名,综合工资:4.5-5.5k)
1、文秘或其它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高中及中专学历),具有生产制造型企业一年以  
上生产文员或其它文职的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均可);
2、熟悉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ERP系统操作经验者优先。
3、做事踏实认真,有责任心,执行力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己独立处理问题能力;
 
人事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六、(4-5.5K    )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入职、转正、离职等工作的综合管理;
2、负责公司员工薪酬、福利等工作的综合管理;
3、做好员工考勤管理与奖惩制度的执行。
4、相关人事工作联络以及有关疑难的解答工作;
5、各种信息及时录入,并定期整理数据,向人事经理出具数据分析结果;

我们的要求:
1、25-33岁,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制造型企业人事专员的工作经验;
2、接受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知识培训,熟悉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熟悉政府办事流程者优先;
3、熟悉员工电子考勤系统的核算与请调休假手续的办理;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团队协同性强,能适应压力下高强度工作环境; 
销售精英     不限 20人 上午 ([补充],15-30K,面试人:科室经理,复试人:副总监,置顶城市:深圳、东莞、广州、惠州、中山、昆山、合肥、杭州、宁波、厦门、南京、重庆、成都、北京);

* 我们的要求:
1、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公关关系、新闻传媒、金融,国贸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优秀者不限专业),有一年以上业务拓展或市场开拓的经验者优先。
2、熟悉电子组装行业(SMT贴装,波峰焊接工艺)或电子元器件,PCBA,集成电路相关领域者优先录取;
3、形象端庄,语言举止得体,精气神充沛,灵活、阳光、自信,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4、能供职于:深圳、东莞、广州、惠州、中山、昆山、合肥、杭州、宁波、厦门、南京、重庆、成都、北京等城市。

* 我们的机会:
1、底薪 + 高额提成 + 绩效奖金的薪酬结构!
2、全球所有的电子生产企业都要用到的电子耗材,一旦合作,长期收益!
3、广阔的晋升空间,完善的培训体系,合理的绩效考核机制,为有梦想、有实力、有经验的销售精英提供财富快速增长的平台!百万年薪不是梦!

* 我们的平台
1、Here,关心员工的成长,实现共同发展;每日早会,周会、月会分享经验、案例分析、答疑解惑,内训、外训、委外参加深圳大型电子商务课题课程培训。
2、Here,广阔的晋升空间,完善的培训体系,合理的绩效考核机制,为有梦想、有实力、有经验的销
售精英提供财富快速增长的平台,百万年薪不是梦。
3、Here,你会有更多惊喜,更多收获,实现自己的价值,完善自己的人生,我们提供的不止是一份简
单的工作,而是一份事业。 
货车司机     不限 5人 上午 (8-9K  )
任职资格:
1、5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或安全行车里程5万公里以上,持有B2以上的驾驶证。
2、熟悉珠三角地形与各城市运输道路情况,掌握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注意事项、应急处理办法和道路货物运输事故的预防措施。
3、掌握危险品货物运输有关知识,经市级以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考核合格,需持有危货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4、优秀的品行和职业素质,强烈的敬业精神与责任感,工作原则性强。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仓管员     不限 1人 上午 (惠州博罗车间上班,6-7k)
   岗位职责:
1、清点回收桶;
2、录入回收数据,调拨单据,盘点;
任职资格:
1、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20-35岁,会基本电脑操作;
2、熟悉ERP系统操作者优先录取;
3、数据观念强,思维敏捷,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仓库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 底薪2.8K-3K+加班费    )
岗位职责:
1、负责仓库日常物资的验收、入库、码放、保管、盘点、对账等工作;
2、负责仓库日常物资的拣选、复核;
3、负责保持仓内货品和环境的清洁、整齐和卫生工作;
4、信息系统数据的录入、填写和传递,相关单证、报表的整理和归档;
5、定期与仓库核对数据并实地盘点。
6、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事情。
任职要求:
1、高中及高中以上学历;年龄20-30岁 ;
2、熟练运用office软件,熟悉ERP系统的使用;
3、会做账,会发货,熟悉仓库的运作流程,一年及以上的仓库管理经验;
4、数据观念强,思维敏捷,工作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 
生产副主管     不限 3人 上午 ([储备],6-7.5K)
任职资格:
1、工商企业管理、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制造型企业生产现场管理的工作经验。
2、掌握企业生产计划管理、设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的基本知识与技能;
3、掌握精益生产、QC活动、6S活动、TPM活动、卓越绩效模式等管理工具。
4、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统筹、沟通及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保安员     不限 3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门禁管理,对进出厂区的车辆、人员、物品进行核对检查;
2、负责厂区的巡查及各种安全隐患的排查,预防灾害、事故的发生;
3、负责对厂区内的突发事件的处置。
   任职资格:
1、20-35岁,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优秀退伍军人可放宽至初中学历),一年以上保安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持有退伍证优先。
2、熟悉保安员工作职责与安保控制要点,明确自已所负责的保卫目标,勤务范围和工作要求。
3、熟悉安全报警装置,连网通讯设备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4、熟悉保安理论知识、消防业务知识、国家法律法规、保安礼仪等知识。
5、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6、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反应敏捷,有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 
人事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 [新增], 7-10k)

  岗位职责:
1. 熟悉人力资源各个模块,善于统筹、完善部门各项工作; 
2、协助人资中心总监安排、落实行政服务支持工作;
3、主持公司后勤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公司食堂运营管理、环境卫生和后勤服务体系的正常运行,保障公司生产活动在安全、稳定、团结、和谐、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氛围下有序开展。
4、编制并落实各种行政规章制度,做好项目行政管理工作。
5、协助上级完成公司行政事务性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任职资格:
1.?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对现代企业行政管理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积累,对行政、后勤管理均有较深入的认识,能够落实行政、卫生、保安、食堂、维修等的工作;
3.?具有良好的社会关系,优秀的外联与公关能力,具备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及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思路清晰,考虑问题细致;有较深的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能力;
4.?8年以上企业行政管理的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行政管理部主管或经理的工作经验;
5.?受过战略管理、行政组织与管理、组织变革管理、管理能力开发、公共关系、财务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6.?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优秀的外联与公关能力,具备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做事客观、严谨负责、踏实、敬业; 
物流副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新增],6-7.5K) 急
任职资格:
1、物流管理类或其他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生产制造型企业物流管理的工作经验;
2、熟悉物流管理业务流程与珠三角地区的道路交通网络及相关交通信息;
3、熟悉车辆性能、熟悉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和车辆年审、审验等相关知识;
4、熟悉车辆故障诊断与排除、熟练掌握汽车驾驶技术;
5、道德品质良好,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普工/操作工/技能工     不限 10人 上午 (焊锡事业部6名[补充],锡膏事业部4名[补充],按深圳工资标准,试用期2200元+饭补300元,转正后加200元,5-7K)非常紧急;
任职资格:
1、18-40岁,性别不限,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纹身,无染发,无色盲;
能适应加班,手脚灵活,做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敬业爱岗; 
押运员     不限 3人 上午 (7.5-9K)
   任职资格:
1、高中、中专或中技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货物押运员的工作经历;
2、具有一定机械常识及故障判断和排除能力,且具备较强临危处置能力;
3、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汽车运输危险货物规则》基本知识;
4、需持有危货押运从业资格证。
5、办事沉稳、细致,思维活跃,有创新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品质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内部岗位为:总监助理,8-10K)
   岗位职责:
1、负责品质部部门管理与督导;
2、制定公司品质策略、目标、计划;
3、品质问题之反应﹑解决﹑改善﹑预防;
4、策划各制程段品质改善计划,并督导实施;
5、配合部门进行部门内各项教育训练之计划与开展;
6、品管人员内部绩效考核与评估;
7、根据部门业务范围及工作需求编写制作、调整部门培训课程,并对员工进行培训;
8、承接并执行本公司品质政策与环境政策,对下属进行加严宣导;
9、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要求,杜绝安全事故;
10、品质合同审核、品质文件变更审核等;
11、负责品质或环保等相关体系认证及维护,确保体系在公司内顺畅运作;
12、接待客户审厂、及其它品质审核;
任职要求:
1、理工科类大专以上学历,焊接材料行业8年以上品质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品质主管、品质经理管理经验;
2、有ISO9001/ISO14001体系内审员资格,主导过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对内审、管审、第三方稽核非常熟悉;
3、对焊料生产或应用有一定的了解;
4、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能够独立应付客户与第三方的稽核;
5、精通品质管控7大工具,擅长品质报表制作,熟悉SPC/PFMEA/APQP等品质工具;
6、工作认真负责,抗压能力较强,富有工作激情。 
快递员     不限 1人 上午 【5-6K (3K底薪+加班费)  )】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入职、转正、离职等工作的综合管理;
2、负责公司员工薪酬、福利等工作的综合管理;
3、做好员工考勤管理与奖惩制度的执行。
4、相关人事工作联络以及有关疑难的解答工作;
5、各种信息及时录入,并定期整理数据,向人事经理出具数据分析结果;
我们的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快递行业相关经验;
2、 熟悉快递相关知识; 具备异常快递问题件的处理;
3、办事沉稳、细致,思维活跃,有创新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优秀的品行和职业素质,强烈的敬业精神与责任感,工作原则性强。 
人事行政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 博罗车间上班[新增],4.5-5.5K);
博罗生产订单有调整,现由唐小宏代理,有合适人选再按实际来定;
任职资格:
1、25-33岁,限男性,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人事
与行政从业经验;
2、熟悉博罗本地招聘渠道开发、维护,具有网络招聘技巧、熟悉现场招聘与新员工培训工作;
3、熟悉员工电子考勤系统的核算与请调休假手续的办理;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团队协同性强,能适应压力下高强度工作环境;
 
机修电工/机修技术员     不限 1人 上午 (焊锡事业部[补充],5-6K白天需到车间帮忙);
任职资格:
1、两年以上工厂电工或机修电工的工作经验,持有电工上岗证或维修电工证或电焊证之一;
2、具备较高的维修电工专业知识,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
3、具备一定的机械制图能力,能快速了解设备结构及工作原理;
4、具备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高度敬业,洁身自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招聘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七、( 4-5k   )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需求,协助上级确定招聘目标,汇总岗位需求数目和人员需求数目,制定并执行招聘计划;
2、负责招聘广告的撰写,招聘网站的维护和更新,以及招聘网站的信息沟通;
3、发布职位需求信息,做好公司形象宣传;
4、搜集简历,对简历进行筛选,邀约应聘者前来面试,对应聘者进行初步面试考核,并给出综合评价意见;
5、协助用人部门完成复试工作,确保面试工作及时开展及考核结果符合岗位要求;
6、保持与各种招聘渠道的持续性沟通;
任职要求:
1、25-32岁,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等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专职招聘工作经验;
2、熟知各种面试技巧及方法,熟悉各种岗位招聘渠道;
3、熟知《劳动合同法》中关于招聘与录用方面的法律;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QC/检测员/品质员     不限 1人 上午 综合工资:4-5.5k)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品质类检测的工作经验(有相关品质检测经验者优先);
2、熟悉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和了解产品的各种检验方法及检验标准(有实验室测试经验者优先);
3、工作认真负责,做事细心,耐心,团队意识强烈,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1/1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