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华会馆)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下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9年06月26日下午场招聘会
  • 招聘企业:1
  • 招聘信息:29
  • 招聘岗位:316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28098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三联路交汇处(三和人力资源)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华场馆3V38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宝龙工业园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钳工     不限 10人 下午 有一定的钳工基础,独立操作工作. 
铣工     不限 7人 下午 能独立按图纸要求加工工件。 
实验员     不限 5人 下午 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干肯吃苦,负责配合工程师完成小批量试制工作 
IQC     不限 5人 下午 能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动手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品质工作经验者优先 
钣金工     不限 5人 下午 会使用CAD绘图软件优先,能看懂三维图,独立操作钣金设备并能展开放样制作完成 
电工     不限 10人 下午 持有效期电工IC卡:具有电子线路与电力拖动基础知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逻辑分析能力,无不良生活习惯, 
厨工     不限 30人 下午 负责食堂选菜、洗菜、打饭、打菜、打汤、洗碗及清洁工作。 
磨工     不限 7人 下午 能独立按图纸要求进行内(外)圆磨床加工 
焊工     不限 23人 下午 电焊;氩焊及气割能熟练操作,能看懂一般的三视图,有一定的焊工操作及安装经验! 
省模工     不限 10人 下午 按公司技工要求年龄招聘,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适应加班、白夜班转换 
厨师     不限 30人 下午 负责辨别食堂各类食材,烹饪各类食材,并不断翻新菜肴品种及花色。 
车工     不限 3人 下午 能独立按图纸要求加工工件。 
PQC     不限 10人 下午 能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动手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品质工作经验者优先 
机修工     不限 10人 下午 有设备维护、机修相关工作经验或相关技工证件 
维修员     不限 10人 下午 熟悉电脑操作,会使用办公软件;熟练操作万用表,示波器,烙铁,热风枪等设备仪器,工作踏实认真,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强,抗压能力强,有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不良品分析维修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测试员     不限 20人 下午 负责在测产品的数据收集整理,并做好归档工作 
面点师     不限 30人 下午 负责食堂各类面点、点心的制作,不断翻新的品种及花色。 
CNC操作工     不限 10人 下午 会AoutCAD、Mastercam等绘图软件,会FANUC及三菱操作系统,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线切割工     不限 7人 下午 会操作YH、HL控制系统,有机加工经验者优先 
注塑机调机员     不限 10人 下午 1、熟悉注塑机操作技术、安全技能;2、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领导的安排。 
电火花工     不限 10人 下午 2年以前火花机机台操作经验,适应白夜班转换 
OQC     不限 5人 下午 能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动手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品质工作经验者优先 
模具钳工     不限 10人 下午 有2年以上塑胶模具装配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从工作安排,能看设计图纸 
OQC1     不限 4人 下午 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意识和服务意识,熟悉办公软件。 
样品制作员     不限 10人 下午 能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动手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设备技术员     不限 6人 下午 1、设备维护、保养的能力;2、提升设备使用率,3、治工具评估和技术细节核对,使用,验证的能力。 
机修工1     不限 2人 下午 1、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2、熟悉工艺流程与原理,熟练掌握工艺设备操作与维护,能独立完成;3、有SMT维护维修经验或有电子线路维修基础;4、1年以上电子,机械,家电相关工作经验;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管理能力;6、了解生产各种设备调试。 
焊接维修工     不限 7人 下午 能对0603封装的表贴元器件以及LQFP、TSSOP等小体积多引脚封装芯片、多引脚变压器、多排多引脚接插件进行拆卸和焊接。 
测试员1     不限 10人 下午 1、具备主动、良好的沟通意识和服务意识;2、具备扎实的5S管理经验;3、掌握相关办公软件和统计工具。 
1/1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