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华会馆)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上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9年06月17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企业:135
  • 招聘信息:1264
  • 招聘岗位:5797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28098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三联路交汇处(三和人力资源)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
富士康科技集团FIT事业群1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电镀调机员     不限 27人 上午 1. 2年以上设备调机工作经验,有电镀设备调机工作经验者优先。
2. 熟练掌握设备操作流程
3. 能按时完成主管交办的工作
4. 有电工证者优先
5. 核定崗位技術員
6.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华区富士康宝源科技园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0
昌龙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钣金工     不限 4人 上午 年龄22-45岁,会识图、剪板、折弯、焊接工艺,会氩弧焊,持焊工证,有在机械设备行业钣金加工经验者优先。 计件4000-7500元(上班地点:阳江) 
机修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3年以上的车、钻、铣、磨床的电路机修工作经验,熟练机械的设备保养维修,懂相关机械的电路。 4500-6500 
(上班地点:阳江) 
焊工     不限 2人 上午 2 年以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工经验,持焊工证,会看图纸。 计件4500-8000元 
保安员     不限 2人 上午 限男性,18-45岁,品行端正,有责任心,原则性强,服从管理,熟悉保安日常工作,有一年以上同种工作经验(上班地点:深圳)
(上班地点:深圳)
 
品管员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5-40岁;会识图,懂工具、量具应用,有在机加工厂品质检查检验经验优先录用。待遇: 4000-6000元(上班地点:阳江) 
电镀师傅     不限 3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有 3-5 年硬铬电镀实践经验。 昌龙电镀4500-8000元
(上班地点:阳江) 
抛光工     不限 3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有安全生产意识,有3-5年五金配件/模头抛光实践经验。 (上班地点:阳江) 
仓管员     不限 1人 上午 (工资待遇3500-6000元)
限男性,22-35,高中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五金、机械行业限(上班地点:深圳) 
磨床工     不限 2人 上午 年龄25-40岁,中技及以上学历;有平面磨床,机械零件加工经验一年以上;会识图。 4000-6500 元(上班地点:阳江) 
仓管员1     不限 2人 上午 男性,年龄22-38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熟悉操作ERP系统,有仓储物料、进销存账务处理实践工作经验优先 3500-5500元 (上班地点:阳江) 
数控车床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22-45岁,1-3年以上数控车床操作工作经验;懂广数980T系统、会编程、会调机、会操作; 4500-6500元(上班地点:阳江) 
内贸业务员/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工资待遇3000-6000元,提成另计)
大专及以上,熟悉办公软件,有内贸工作经验,具同等机械设备行业营销经验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可培训上岗)(上班地点:深圳) 
外贸业务员/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工资待遇3000-6000元,提成另计)
大专及以上,英语读、说、写流利,有相关外贸业务、跟单工作经验优先(上班地点:深圳)
 
电镀学徒     不限 4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虚心好学,有上进心,服从工作安排。 昌龙电镀3000-5000元(上班地点:阳江)

公司福利:26天制,包吃包住,宿舍有空调,独立阳台,独立卫生间,2至4人一间;不在公司吃另有补贴,早餐2元,中餐15元,晚餐15元;购买保险,法定节假日带薪放假,每月准时发放工资。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1
深圳市惠易通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4人 上午 高中以上;1.有相关电子类专业或经验优先                                                           2.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为人积极向上                                            3.薪资待遇:底薪+加班费,提供住(吃:补助),购买保险。工作时间:5天8小时 
电子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类专业;2.熟悉电子电路技术,能用AutoCAD\Protel\PowerPCB设计电路图、线路板等工作,能解决设计和生产中出现的问题;                                                         3.会C语言,懂无刷电机驱动者优先。4.能独立主导产品的研发及开发提供解决方案。 
出纳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以上;1.从事出纳财务工作有3年经验。有人事工作经验者。2.能熟练登记每天的现金流水,报销,记账等工作。3.薪资待遇:底薪+岗位津贴,提供住(吃:补助),购买保险。工作时间:5天8小时 
结构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1.能够独立开发完成产品的 结构设计,高效的出图能力                                2.工作思路清晰,思维敏捷,仔细、认真、谨慎;                                        3.能熟练使用CAD、PROE、OFFICE等软件; 
跟单员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1.初中以上学历,为人踏实,能吃苦耐劳,诚实肯干者。2.有相关跟单工作经验者优先。3.薪资待遇:底薪+岗位津贴+加班费,提供住(吃:补助),购买保险。工作时间:5天8小时。 
车工     不限 5人 上午 初中以上;1.会开车床能吃苦耐劳,认真负责。2.三年以车工工作经验,懂机械看得懂图纸3.薪资待遇:底薪+岗位津贴+加班费,提供住(吃:补助),购买保险。工作时间:5天8小时。 
焊锡工     不限 3人 上午 初中以上;1.初中以上学历,为人踏实,能吃苦耐劳,诚实肯干者。2.有焊电路板工作经验者优先。3.薪资待遇:底薪+岗位津贴+加班费,提供住(吃:补助),购买保险。工作时间:5天8小时。 
打磨工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以上;打磨拉丝,有不锈钢回拉丝工作经验。 
氩弧焊焊工师傅     不限 3人 上午 初中以上;1.从事不锈钢焊接三年以上工作经验。2.能熟练使用氩弧焊,会做机箱机柜的优先3.能独立完成工作,服从安排。4.薪资待遇:底薪+技术津贴+加班费,提供住(吃:补助),购买保险。工作时间:5天8小时 
装配钳工师傅     不限 5人 上午 初中以上;1.3年以上工作经验。2.熟悉钳工工艺,有机加工作经验者优先。3.薪资待遇:底薪+技术津贴+加班费,提供住(吃:补助),购买保险。工作时间:5天8小时。 
接线调试技术员/电工     不限 5人 上午 初中以上;1.高中及以上学历或电子、机械类等相关专业。2.负责设备接线、调试等工作。懂线路板维修或有焊板经验。薪资待遇:底薪+技术津贴+加班费,提供住(吃:补助),购买保险。工作时间:5天8小时。 
外贸     不限 4人 上午 大专以上;1.英文6级以上,对英语正常的读写听没有问题。                                        2.熟悉阿里巴巴平台操作,寻找跟踪海外客户,定期复盘及回复。                      3.外贸及外贸经验优先 。                                                         4薪资待遇:底薪+岗位津贴+加班费,提供住(吃:补助),购买保险。工作时间:5天8小时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2
深圳市鑫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维修电工     不限 5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20-40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亲和力; 
2、中专以上学历,持电工证,一年以上物业维修工作经验。 
 
安管员     不限 5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男性,年龄18-38岁,身高1.70米以上;
2、形象端庄,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退伍军人或有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岗位一经录取,待遇从优,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同时欢迎致力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的应届毕业生加盟,经系统培训后安排上岗。
 
物业副经理(副主任)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38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同岗位物业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物业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 具有知名物业公司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酒店大堂副理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星级酒店前厅接待经验;
2、具有处理酒店前厅和客人投诉及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
3、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4、该岗位要求住公司宿舍,方便晚班及夜班上班。
 
物业租赁(客户经理)     不限 3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20-35岁,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有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及业务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3、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酒店销售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旅游酒店管理或营销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两年及以上酒店销售经验,熟悉深圳本地市场者优先考虑。
 
酒店前厅接待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有酒店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2、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外向,亲和力强。
 
电工主管(维修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性,45岁以下,三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
2、有高层楼宇水、电、气管理经验;
3、工作踏实,责任心强,懂网络及音响管理优先;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3
深圳市粤宇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QE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1、有两年以上手机SMT行业品质工作经验,有客诉处理经验者优先。
2、精通手机PCBA SMT和测试流程,熟悉各种常用电子元器件。
3、熟练使用风枪和烙铁,具有电路分析能力。
4、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表达能力 
技术员     中技 3人 上午 熟悉电脑操作,有SMT机器操作、或SMT品质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储备干部     中专 1人 上午 有SMT操作员工作经验,做事积极主动,头脑灵活或者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录取。要求适应上夜班,服从工作安排。 
品质组长     不限 1人 上午 二年以上电子主板贴片品质管理工作经验,具沟通、协调处理能力.清楚产品质量标准等.电脑操作熟练,适应白夜班,有手机主板贴片品质管理工作经验更优。 
手机主板维修助理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需两年以上MTK\展讯\高通方案维修经验,计件工资。 
QE助理工程师     高中 1人 上午 熟悉IPC-A-610D外观标准,贴片工艺流程,对品质控制流程较熟悉以及对元器件较熟悉。熟悉QC七大手法以及应用。熟悉ISO运作流程。有较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SMT生产组长     高中 1人 上午 有SMT工作经验两年以上,熟悉电子物料,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适应上夜班,有一定管理经验、对手机主板贴片熟悉者优先考虑。 
SMT助理工程师     高中 1人 上午 对SMT生产流程熟悉,能独立操作FUJI(富士,NXT,XP243)机种转换会编辑程序,对一般故障会排除,有手机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要求工作态度诚恳,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4
新海光塑胶厂(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注塑技术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具有2年或以上注塑机调校工作经验,熟悉注塑工艺流程;
2.对各种塑料性能有较详尽的了解,熟悉常用塑料的加工特性;
3.能遵守厂部及部门的规章制度及劳动纪律,具有工作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服从上级管理。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5
宏国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会计     大专 1人 上午 招会计一名,女性
1、会计专业
2、有总账会计1年以上经验
3、会ERP经验优先
4、有全盘会计工作经验优先 
成型技术员     高中 3人 上午 1、三年以上成型机调试技术经验,
2、对模具结构了解,懂简单的模具维修,
3、懂南荣、华荣机者优先. 
电子工程师(制程)     大专 1人 上午 1.懂模电, 数电,控制电路原理,单片机原理
2.有1年以上电子厂PE或设计经验,有生产电测治具制作经验
3.有ICT设备调试经验优先,有生产异常分析处理能力
4.应届毕业生也可培养 
安规工程师(DQE)     大专 1人 上午 1.英语CET-4以上
2.有可靠性测试工作经验
3.有电子电路基础知识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6
翔诠五金塑胶(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人事文员     高中 1人 上午 熟练办公软件,有相关人事工作经验优先。 
生管助理     中专 2人 上午 1、会电脑办公软件操作即可或ERP者优先
  
五金模技工     初中 2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有相关工作经验,会管料制作者优先。按劳动法计。 
机修电工     不限 1人 上午 主要负责五金设备维修,需持有电工证,懂机修者优先录用,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急招 
越语翻译     大专 1人 上午 1、熟练精通越南语,并且能熟练掌握和运用汉语
2、有在越南工作经验,从事过进出口贸易等相关工作者优先
 
线切割操作工     初中 1人 上午 有五金厂线切割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了解模具架构,快丝,中轴、会HL\HF编程软件。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7
深圳市赛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品检员     高中 3人 上午 1、五金加工行业品检经验1年以上;
2、能熟练使用投影仪,高度尺以及常规检验工具;
3、能熟练识别第一视角、第三视角图纸;
4、具有一定独立分析与识别品质异常能力;
5、有现场巡检工作经验者优先。 
焊工     高中 2人 上午 1、熟识焊接图纸;
2、熟悉电焊、二保焊、氩弧焊,持焊工证;
3、有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装配钳工     中专 1人 上午 1.具有机械装配钳工基础及其装配经验1年以上
2.能独立完成组装及其调试设备,具备团队协作能力。
3. 做事主动积极,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吃苦耐劳 
数车师傅     不限 3人 上午 1、熟识机械制图,3年以上同岗位经验
2、提供食宿,综合工资6-7k以上
3、熟悉医疗设备加工者优先。 
CNC师傅     中专 2人 上午 1、熟识机械制图
2、3年以上同岗位经验
3、熟悉医疗设备加工者优先。 
装配电工     不限 5人 上午 1、自动化设备电工人员,能看懂电路图纸,接受能力强,执行能力强,适合团队合作,身体状况良好。
2、满一年工作经验优先。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8
全日通电器(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20人 上午 1、男女不限,18-48岁,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视力良好、服从安排、吃苦耐劳。计件制工资。平均收入在4500-5500元左右。 
氩弧焊工     不限 2人 上午 1、男,初中以上学历,30-45岁,有氩弧焊工作经验1年以上;2、熟悉不绣钢氩弧焊点焊作业,有拉焊技能者优先;3、有责任心,服从安排。

福利待遇:公司有饭堂,包住提供吃,购社保、有工龄奖、节日礼品、培训晋升、旅游、年终奖等。
招聘时间:周一到周六  8:30-11:30,14:30-17:00   有意向者可来面试了解! 
IPQC     不限 3人 上午 1、男女不限,20-40岁,熟悉各种测量工具如;千分尺、卡尺、高度规等;2、会看五金产品图纸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品质预防控制意识;3、有团队协作理念,服从工作安排。4、懂外观及尺寸判定者优先;

福利待遇:公司有饭堂,包住提供吃,购社保、有工龄奖、节日礼品、培训晋升、旅游、年终奖等。 
临时工     不限 20人 上午 (做满二个月以上):男女不限,18-48岁,初中,服从安排、吃苦耐劳,15元/小时,包住提供吃。(二个月后提前一个星期辞职即可) 
销售经理     不限 3人 上午 1、男女不限,25-45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2、 五年以上铝合金压铸/发热管/五金电热水壶相关销售工作经验;3、有较强的市场销售经验和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及判断能力;4、热爱销售行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愿意挑战者;5、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6、有一定客户资源优先。 
五金模具设计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1、男,25-48岁,有5-10年五金模具设计经验,能独立操作车床、铣床、磨床;2、能熟练掌握CAD、3D设计软件;3、有拉伸经验者优先。 
压铸工     不限 1人 上午 1、男,30-40岁,懂压铸操作规程;2、服从管理,吃苦耐劳。 
机加师傅(维修钳工)     不限 1人 上午 1、男,20-45岁,熟练掌握车、铣床;2、有机械方面的设备维修经验。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9
双叶金属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10人 上午 一、具备技能:1.初中以上,18-40岁,有责任心、吃苦耐劳,适应白夜班(包吃包住) 
日语翻译     不限 1人 上午 一、具备技能:1.女,大专以上学历,日语专业优先,35岁以下;2.一年以上工作经验;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4.能够熟练运用日语二、工作内容:1.日常翻译及设计更变业务的跟进管理 
叉车司机     不限 1人 上午 一、具备技能:
1。初中以上,22-30岁,有效叉车证。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SQA客户对应     不限 1人 上午 一、具备技能:1.女,大专以上学历,28岁以下,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日语熟练2.有品质经验者优先,无工作经验人员优秀也可3.品质管理手法能熟悉运用4.沟通能力强,能与同事制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者二、工作内容:1.海外项投诉的原因调查及改善2.作业标准资料的做成3.日常品质翻译工作4.月报资料的做成 
模具技术员     不限 1人 上午 一、具备技能:1.男,高中及以上,23-45岁;2.3年以上(打印机/复印机)模具维修调试工作经验;3.熟练操作机加工设备(车、铣、磨、钻、快走丝),熟练操作氩弧焊机;4.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模具的保养且上线后在最短时间内将模具调整OK;5.能独立看图对产品进行检测;能独立看图对工件进行加工;6.对工件的使用寿命能进行有效的控制及提高;7.懂得简单的CAD绘图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的基本知识;8.心态端正,有耐心,能吃苦耐劳,服从上级安排.二、工作内容:1.现场生产模具及新机种模具导入的日常维护、保养、改善. 
电气技术员     不限 1人 上午 一、具备技能:1.中专以上,男,20-35岁2.乐观开朗,思维活跃,善于沟通,无不良嗜好3.有电气自动化维修经验或从事机械手,激光机使用维护相关经验优先4.有电工证,从事电工行业1年以上,有PLC操作使用及程序编写优先二、工作内容: 1.生产设备异常维修对应,保养维护;2.设备故障分析改善;3.PLC程序编写; 4.日常电气故障查找维修;5.电路图绘制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
富士康科技集团iMEBG-iLVG事业群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2019届大专应届生(模具类)     不限 30人 上午 岗位职责:1.模具零件及治具设计与评估2.模具线割、放电、成型研磨、传统铣削、CNC铣削加工设备之操作、保养3.模具零件及治具线割、放电、成型研磨、传统铣削、CNC铣削加工4.模具加工技术优化及程序设计,模具加工技术资料的建立5.量/治具的研发、使用、保养任职资格:1.全国统招三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之2019届专科应届毕业生2.模具类、机械类专业优先3.在校期间挂科不超过3门,毕业按时取得毕业证4.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5.对模具设计、制造有浓厚兴趣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2019届大专应届生(CNC生技类)     不限 50人 上午 任职资格:1.CNC机台维护、治具架设与机台调试2.CNC程序设计与治具加工3.CNC制程优化任职资格:1.全国统招三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之2019/2020届专科应届毕业生2.机械类、数控类专业优先3.在校期间挂科不超过3门,毕业按时取得毕业证4.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5.对CNC编程、制图及生产制造有浓厚兴趣工作地点:河北廊坊 
生产作业员/文员(阳光人士专岗)     不限 50人 上午 岗位职责:1.操作、组装、包装、测试、文员等岗位2.主要从事电子产品(手机配件和电脑配件)制造和生产招聘条件:1.法定就业年龄2.有效二代身份证(证件有效期一个月以上)、有效二代残疾证3.肢体残疾四级(下肢有残缺,但可独立行走)4.身心健康,无影响团体健康之传染疾病、潜伏病5.再次入职:从富士康正常辞职或自离满一个月6.统一于6/15(周六)上午在龙华招募中心办理入职流程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CNC生技     不限 30人 上午 岗位职责:1.CNC机台维护、治具架设与机台调试2.CNC程序设计与治具加工3.CNC制程优化任职要求:1.中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或数控类专业2.2年及以上从事CNC(FANUC/三菱/兄弟)调试经验3.熟练使用Pro-E、CAD绘图软件, 及UG编程4.责任心和执行力强, 有长期服务意愿工作地点:河北廊坊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0
深圳市强大创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PE工程师     大专 2人 上午 电子相关专业,有进行生产线异常分析及处理,产品改良经验,三年以上电子行业同等职位工作经验,有蓝牙/WIFI音响、开关电源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清洁工     不限 2人 上午 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 
仓管员     高中 2人 上午 熟悉电子料,熟悉仓库作业流程,会操作ERP,有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对数字敏感。 
助厨     不限 1人 上午 有工厂食堂工作经验,可以独立做早餐及夜宵,身体健康,会操作员工食堂所有厨具。 
电子维修     高中 5人 上午 一年以上工厂维修工作经验,有电子产品维修经验优先; 熟悉电子电路基础知识,熟识各类电子元件的用途,会使用常用工具、仪器; 会焊锡、测试、调试、维修机板,熟悉机板故障分析及异常处理; 
喇叭生产组长     高中 1人 上午 一年以上喇叭行业同等职位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管理知识,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协调能力 
模具师傅/技工     不限 2人 上午 三年以上塑胶模具师傅工作经验,熟悉塑胶模具加工工艺,能独立开模,会看2D结构图及产品图,了解塑胶原料特性,会操作相关设备。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1
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信达金属构件加工厂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钳工     初中 3人 上午 有钢结构厂3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钢结构加工图纸,懂电气焊,有全勤奖,有保险,包食宿,加班另计,月综合工资5500-7000元 
电工     不限 1人 上午 持有电工证,有团队精神,服务意识强,必须会机械设备维修,有电工行业经验两年以上,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
 
焊工     初中 2人 上午 熟练电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从事过钢结构厂工作者优先,有全勤奖,有保险,包食宿,加班另计,月综合工资5500-7000元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3
深圳威洛博机器人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铣工     不限 1人 上午 1、有两年以上车床加工的工作经验;
2、熟练操作手摇平面磨床,能熟练地看懂机械图纸并进行加工,熟悉机械零件的制造工艺;
3、熟能正确选择模具,合理制定磨床加工工艺,确定合理的磨床床加工参数和正确的装夹方法;
4、工作责任心强,具有敬业、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外贸业务员     不限 4人 上午 1、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具有一年以上外贸平台海外销售经验(有工业自动化设备或工业机械手海外市场销售经验者优先);
2、熟悉外贸操作流程及阿里巴巴海外版、亚马逊、ebay等外贸平台的运营与推广;
3、具有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熟悉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谈判技巧,良好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能力及服务意识,责任心强。
 
仓管员     不限 1人 上午 1、仓管管理员,仓库文员,有一年以上制造型企业文职的工作经验;
2、熟悉仓库入料、领发料流程,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
3、做事勤快,具备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 
销售工程师     不限 8人 上午 1、热爱市场开拓行业,勤奋、激情、上进,勇于挑战高薪的;
2、品貌端正,口齿伶俐,思维清晰,反应敏捷,能灵活应变;
3、具有较强沟通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职业操守;
4、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具有二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如有工业自动化标准配件销售或技术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5、能力突出者可挑战销售经理岗位;
6、薪资5k-10k,上不封顶。
 
CNC操作员     不限 2人 上午 1、两年以上产品工厂CNC操机的工作经验(非模具行业);
2、能看懂加工图纸,熟练操作FANUC系统,熟练操作永进、牧野、法兰克等设备;
3、熟悉CNC机床的调机、磨刀、磨钻等操作;
4、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渠道销售专员     不限 4人 上午 1、具有客户维护经验,做事细心,有耐心,勇于挑战高薪的;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等专业;
2、熟悉区域渠道开拓、维护及优化,熟悉分销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和商务谈判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有团作合作精神,并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4、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工作务实严谨、吃苦耐劳、诚实可信,能接受外派或出差;
5、能力突出者可挑战渠道销售经理岗位;
6、薪资5k-10k,上不封顶。
 
直线电机项目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1、具有三年以上直线电机研发、设计经验,电气自动化、自动化控制、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具有五年以上非标自动化设备装配线电气软硬件开发与调试的工作经验;
2、熟悉欧姆龙PLC或其他日系品牌PLC、触摸屏、交频器、步进控制系统、伺服控制系统、现场总线等,熟悉产品电控设计(包括确定控制方案、绘制电气图纸、电气部件选型、控制项目成本等);
3、熟悉装配车间工艺,能够解决技术问题,估算成本和项目实施时间,组织试制样机,参加现场试验并处理电气故障,提出产品改进措施;
4、有责任心、敬业重业,思维清晰,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高级机械设计工程师     不限 4人 上午 1、机电一体化或工业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非标设备五年以上开发、设计、刻苦钻研的工作经验;
2、熟练操作Solidworks技术开发软件,具备非标设备项目独立开发与管理的能力;
3、能够独立完成非标自动化生产线的装配与调试的技术标准制定,并解决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4、有责任心、敬业重业,思维清晰,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电控工程师/高级电控工程师/自动化电控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1、智能控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具有两年以上独立开发运动控制器的经验;
2、具备良好的英文沟通与读写的能力,熟悉各大品牌运动控制器的优缺点与性能参数;
3、能独立开发具有竞争力的单轴,多轴运动控制器,具有大中型项目自动化运动控制器开发工作和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4、对自动化设备运动控制器的愿景充满希望,性格积极主动,自信沉稳,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综合素养及精神面貌;
 
机加学徒     不限 1人 上午 1、有机加工行业经验者优先;
2、对于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和上进心,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4
深圳市富瑞精密制品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品检员     高中 4人 上午 要求:机械制造业优先;一年以上CNC数控加工品检经验(机械、模具等相关专业的应届生也可);会使用各种检测工具,如:卡尺、千分尺、高度规、二次元等;工作认真、细心、耐心,服从管理。 
IE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1、机械、模具类相关专业;

 2、熟悉压铸、冲压、CNC表面处理等工艺流程,能够独立编制工艺,具有一定总装知识和经验,熟悉办公软件PRO/E  CAD  UG和工作相关的计算机工具;

 3、具有三年以上机加工项目开发经验,对机加工工艺、表面处理、模具、工装夹具有一定认识;

 4、热爱本公司,有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及团队精神;

 5、虚心好学,积极进取,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事业心;

 6、易接受新技术,勇于技术革新和创新,敢于坚持科学原则,具有务实、严谨、开拓创新精神和品质。 
PMC     不限 1人 上午 有一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仓库文员     高中 1人 上午 岗位要求:
    1.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2.有仓库文员经验及会ERP系统者优先。
 
项目工程师     不限 6人 上午 多年五金零件生产加工经验,具有机械加工、板金、装配调试工艺编制及工时核算的知识及能力熟悉车、铣、磨、线切割、CNC及钣金加工设备加工精度和性能,具有解决机加工、钣金加工及装配调试过程产生的工艺问题的能力,会设计工装夹具,能对工艺工作进行技术决策,能解决工艺工作中的难题,熟悉UG或proE等绘图软件,善于沟通。
薪资面议!包吃包住!
 
ERP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25-35岁,限女性;熟悉使用电脑;会ERP者优先 
采购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岗位要求:1.5年以上制造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采购经理,熟悉并了解五金加工(CNC、压铸、表面处理)加工流程
2.接受过采购供应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培训
3.采购供应管理的专业知识具备管理、产品特性等方面的知识了解机加厂生产管理知识
4.具有较强的计划与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强、能独立开发供应商,并对公司的供应商进行管理
5.持驾驶资格证。
薪资面议,包吃住,购社保,年底双薪。 
结构工程     不限 1人 上午 有一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5
深圳市东佳利五金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绘图员     不限 1人 上午 两年以上五金结构绘图工作经验,能熟练运用CAD,PRO/E或SOLIDWORKS绘图;有五金家具结构,锌、铝压铸五金模具绘图经验者优先。 
冲床工     中技 2人 上午 有二年以上五金冲压经验, 能独立装卸模具、调整定位,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安全意识。 
IPQC     高中 2人 上午 1、有二年以上五金厂品管工作经验。
2、对抛光、喷油、电镀等工艺品质熟悉! 
采购员     大专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采购工作。包括询\比价、验收、评估及反馈汇总工作 更新、完善、创新采购工作和流程。 
2.采购订单的跟进与验收工作。 
3.具有团队精神,较强的沟通和谈判能力,责任心强
 
 
工程文员     高中 1人 上午 电脑操作熟练,有文职类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了解ERP系统。 
打磨工     不限 1人 上午 有铁、不锈钢产品打磨工作经验,能粗打细磨。身体健康,服从安排。计件工资。 
外贸主管     大专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1、负责外贸业务开拓
         2、负责部门的管理
         3、客户的接洽联络、关系维护
任职要求:1、有一年以上的外贸管理经验
         2、有开拓业务的能力
         3、有网络销售的工作经验,销售平台为:展会+电商
         4、薪资面议:底薪+高提成

 
产品设计     大专 1人 上午 懂家具产品设计,熟练运用3D,PROE或SOLIDEWORKS绘图,有五金家具或灯饰厂经验优先。 
软包师傅     初中 1人 上午 1.有真皮或布艺家制作工作经验
2.能根据实物或设计图纸进行出样
3.会针车,能缝制一般家具的真皮或布艺饰品。 
工程主管     大专 1人 上午 1、熟悉家具五金、有5年以上同职位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CAD、UG、PRO/E等绘图软件,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懂制作工艺流程,BOM等;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6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磨床工(石岩)     中技 1人 上午 1、2年以上平面手摇磨床操作经验
2、能熟练看懂图纸,会修垂直度和使用量具,加工精度在0.005MM以内
上班地点:宝安石岩水田社区阿宝工业园

注意:此岗位需要夜班。 
文控文员(光明田寮)     中专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 负责研发过程文件的审核及文件归档进度的反馈;
2 负责ERP系统BOM表的维护;
3 负责生产现场文件的分发、回收、作废管理,并对其做好记录;
4 负责所有回收作废文件的分类、保存管理;
5 负责对所有发出文件及时跟踪生产使用进度,并定期核实文件的有效性,确保文件的准确性;
6 负责物料编码的申请、审核。

任职资格:
1、1年以上制造业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的文件管理能力、OFFICE办公软件运用熟练;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机械装配技术员(光明田寮)     中技 4人 上午 1.能独立组装调试非标自动化设备;

2.及时在装配调试设备过程中发现问题,并提出有效改进意见;

3.精通机械原理、机械装配工艺、零件加工工艺,懂电气控制知识者优先。

任职资格:

1.具有3年以上自动化设备装配调试和维修经验;

2.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团队意识,能够有效沟通并协调解决。 

 
品质OQC检验员(龙岗)     中技 2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组装过程中所有工序的质量检验;
2、负责整机总装的质量检验以及产品包装和出货前的质量检验;
3、负责车间5S和工艺质量的巡视工作;
4、负责质量问题的收集、统计、反馈和分析工作;
5、部门主管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资格:
1、有2年以上的设备制造行业检验工作经验,熟悉机械和电气装配基本知识,熟悉通用检验流程和规范;
2、能严格执行检验标准,保证检验记录的可靠性、及时性,有责任心,做事认真细致,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3、熟悉零配件、模组、设备检查方法,能看懂机械零件图、装配图、检验指引,熟悉卡尺、千分尺、高度仪、二次元、影像测量等常用测量仪器使用及保养,熟练使用常用的OFFICE办公软件。
 
电气售后技术员(福建宁德)     中技 10人 上午 1、三年以上非标设备机械/电气装配经验;
2、沟通表达、协调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3、能接受白晚班。

上班地点:福建省宁德 
电气装配工(龙岗)     中专 2人 上午 岗位职责:负责非标自动化设备装配接线和调试工作
1、电气相关专业优先
2、三年以上电气装配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售后服务现场经验,熟悉电气原理图,掌握基本的电工知识,和自动化行业常规电气元件使用常识
3、熟悉设备控制电路,伺服、步进等驱动器,具有非标设备综合布局走线,焊线,装配的实际操作经验
4、能适应出差
深圳市龙岗吓坑一路168号恒利工业园A-1/A-2 
CNC调试工(石岩)     中技 5人 上午 1、2年以上CNC工作经验,熟悉三菱、法兰克系统操作
2、能看懂图纸,具备操作机床的能力,包括换刀、对刀、分中、拉表等,对生产中出现的不合理现象能及时作出调整
上班地点:宝安石岩水田社区阿宝工业园

注意:此岗位需要夜班。 
胶枪装配工(光明田寮)     不限 3人 上午 1、有至少1年生产线操作工作经验,有班组长经验者优先;
2、学习与动手能力强;
3、工作态度积极、做事认真负责,为人诚实可靠。
 
电气装配技术员(光明田寮)     中专 4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负责自动化设备的电气装配与调试
2、协助项目负责人解决设备电气故障
任职资格:
1、电气类、机电或相关专业,技校或职高毕业,2年以上自动化设备调试经验
2、懂电子元器件、能看懂线路原理
3、熟悉线路板电子元件焊接,设备控制线路布线,调试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强。
5、可接受出差。 
品质OQC检验员(光明田寮)     中技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组装过程中所有工序的质量检验;
2、负责整机总装的质量检验以及产品包装和出货前的质量检验;
3、负责车间5S和工艺质量的巡视工作;
4、负责质量问题的收集、统计、反馈和分析工作;
5、部门主管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资格:
1、有2年以上的设备制造行业检验工作经验,熟悉机械和电气装配基本知识,熟悉通用检验流程和规范;
2、能严格执行检验标准,保证检验记录的可靠性、及时性,有责任心,做事认真细致,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3、熟悉零配件、模组、设备检查方法,能看懂机械零件图、装配图、检验指引,熟悉卡尺、千分尺、高度仪、二次元、影像测量等常用测量仪器使用及保养,熟练使用常用的OFFICE办公软件。
 
品质QC检验员(石岩)     中技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机械零件的过程或成品检查及不良品问题点的反馈;
2、新客户产品的检验及跟进,FAI报告的编制及填写;
3、日常出货零件检验报告的编制及填写;
4、工装、模具的过程及出货检查;
5、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1年以上精密模具或精密机械厂品质检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品质控制流程;
2、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勤奋好学、服从安排,能适应夜班;
3、熟悉电脑操作,会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卡尺、千分尺、高度仪、投影仪等测量工具的使用;
4、能看懂三视图和一些基本的形位公差及测量方法,了解基本的五金材料及表面处理要求。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7
百冠塑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初中 50人 上午 待遇:正班工作时间为5天8小时制,底薪1100元/月,平时加班9.48元/小时,周六/日加班12.64元/小时,法定节假日加班18.96元/小时,提供食宿(在厂住宿扣除40元/月,在厂吃饭扣除280元/月,如不领饭卡,不在厂里吃住免扣)。男工不留长发,不抽烟,不染发,不纹身。 
IQC     高中 1人 上午 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电子玩具厂工作经验优先。 
采购文员     高中 1人 上午 懂采购流程,电脑操作熟练,同职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厨师     高中 1人 上午 三年同职工作经验,有真实厨师证及健康证,能吃苦耐劳. 
焊锡工     不限 10人 上午 有流水线焊锡工作经验。5天8小时工作制时薪,底薪2200元/月,即12.64元/小时。平时加班18.96元/小时,周六/日加班25.28元/小时。(新入职焊锡工岗补50-200/月)如在厂吃、住扣370元/月(吃饭:310元住宿60元),不在厂吃、住免扣。 
上下模技工     高中 2人 上午 从事注塑工作2年以上,对塑胶原料有所识别,能操作注塑机完成上下模工作,服从安排 
产品工程师     大专 2人 上午 1、1-2年塑胶厂同职位工作经验
2、精通常用绘图软件
3.熟悉欧美玩具安规
4.对塑胶产品性能、外观等有一定的技术知识。 
 
FQC     不限 2人 上午 有塑胶电子玩具厂同等职位工作经验,能吃苦,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注塑IPQC     高中 3人 上午 有注塑IPQC同等职位工作经验,工作细心,原则性强. 
注塑IPQC组长     高中 1人 上午 塑胶电子厂QC组长经验二年以上,懂注塑、移印,原则性强。 
装配IPQC     高中 5人 上午 有塑胶电子玩具厂同等职位工作经验,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判断能力,具有一般的工程基础分析能力,会一般安规/可靠性测试。 
注塑上下模     高中 1人 上午 熟悉上落模,能识别塑胶类别,能吃苦耐劳. 
厨工1     不限 1人 上午 有健康证,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包食宿。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8
深圳市悦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保安     不限 2人 上午 身体健康、有责任心,退伍军人优先。两班倒工作制 
水电工     不限 2人 上午 有电工证,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主要负责日常水电维修。6天8小时,月薪4200左右。 
制冷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具体薪资面议 
IT(网络管理员)     不限 1人 上午 熟悉Java语言,apache-tomca、jdk、MyEclipse应用,有丰富B/S架构软件的平台搭建;二年以上同等工作经验 
叉车司机兼仓管     不限 6人 上午 男,45岁以下,持有效叉车证,一年以上叉车驾龄(有“林德或力至优”叉车车型驾驶经验者更佳)。负责冷库货物出入库和仓库管理。6天8小时工作制,适应倒班,月薪5000-8000元。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理货员     不限 3人 上午 男女不限,38岁以下,会识字写字,勤快,主要负责对货物数量的清点和计数。适应倒班,6天8小时工作制,月薪4000左右。 
制冷维修工     不限 4人 上午 男,有制冷维修证。48岁以下,一年以上氨制冷维修工作经验,主要负责冷库的氨制冷维修工作。6天8小时工作制,适应倒班,月薪5500-7000元。 
库内搬运工     不限 6人 上午 男,45岁以下,负责冷库搬运,协助叉车司机工作。有上进心者公司可以提供叉车操作培训,转岗为叉车司机兼仓管,享受叉车司机待遇。适应倒班,6天8小时工作制,月薪4500元左右 
开票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电脑熟练。工作细致严谨,业务敏感,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高压电工     不限 1人 上午 有高压电工证,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主要负责日常水电维修。6天8小时,月薪4500左右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9
深圳市迪比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工模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1.2年以上制模经验2.熟悉塑胶模具制作流程,精通模具结构3.懂设计软件,独立看懂加工图纸,并根据图纸加工4.制模经验丰富,手工精细,技术精湛。 
铣床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1、两年以上塑胶模具厂专业铣床经验
2、工作认真负责,服从管理,有团队精神 
注塑技术员     不限 2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2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岗位描述:
1.能熟练调试注塑产品,排除机器故障及时处理产品的不良
2.熟悉海天注塑机,熟悉模具和塑胶材料
3.熟悉各种热塑性高分子材料加工新能,有一定沟通协调及生产异常分析处理能力。 
火花机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1.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塑胶模具制作流程,精通模具结构
2.能独立看懂加工图纸,了解火花机机械性能
3.工作态度严谨,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IE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1 .参与新产品导入工作及SOP文件的评审,给予新产品导入充分的现场技术支持,标工与改善
2 .以数据表形式统计整个制程前三项不良的改善情况
3.不间断巡拉,指导/监督生产作业,对异常进行即时处理并予以回复,制定措施,保证拉线运作正常
4 .对生产制程问题点进行归类统计并以数据归档,持续追踪.
5 .对生产提交的异常工时单据进行分析和工时测算                               
6.具有对公司整体规化,改善,培训,提高效率和降低损耗能力. 
成本会计     大专 1人 上午 1、2年以上同等职位工作经验
2、熟悉操作ERP系统级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函数。
3.熟悉固定资产管理,半成品、成品的成本核算分析,各类绩效数据的统计。 
PMC     中专 1人 上午 1.有一年以上同岗位经验。 
2.熟悉办公软件以及相关函数,会操作ERP系统。 
3.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省模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工作严谨,细心积极,善与人沟通
2.3年及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3.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描述:
1.熟悉塑胶模具制作流程,精通模具结构
2.能独立完成模具的省模及模具异常问题解决,能独立抛光
3.省模手工精细,技术精慎。 
维修员     中技 1人 上午 1.电子相关专业,有移动电源、车充等维修经验;
2.熟悉电子产品功能不良分析;
3.看懂并了解PCB线路。
 
仓管员     高中 1人 上午 1.有工厂电子仓管理经验两年以上
2.熟练操作ERP等软件
3.较能吃苦耐劳。 
上下模     不限 1人 上午 一、有注塑上下模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二、无纹身、不良嗜好。 
工模储干     大专 1人 上午 1、应届毕业生,机械制造与模具设计专业,熟练办公软件、CAD
2、学习适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CNC操机     不限 1人 上午 1、两年以上塑胶模具厂专业CNC操机经验
2、工作认真负责,服从管理,有团队精神 
三次元技术员     高中 1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有测量塑胶模具经验;
2.熟悉检验规格要求,熟练二三次元、千分表、高度规、投影仪、硬度计、卡尺等测量工具;
(熟悉爱德华优先) 
安全员     高中 1人 上午 1.组织排查公司各类安全隐患,制定合理方案填写排查记录;
2.定期日常安全管理培训,建立控制完善公司突发性事故湿度;
3.参与编制应急救援和消防演练;
4.定期对公司部门人员有关安全作业教育,定期排查;
5.巡查有毒有害危化品管理,定期排查,严格控制存量;
6.不定时巡查或防范安全隐患,发送重大问题及时上报;
7.跟进安检部门隐患整改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8.每年定制、修改安全生产标准化、跟进各种检查检测和特种设备年检评估;
9.跟进职业场所职业危害的评估检测,防范职业病;
10.具有有效的《安全管理人员》证书,需退伍军人有退伍证(消防退伍);
11.具备1-2年工作经验,有电池行业经验优先,熟悉电脑操作 
男女普工5K劳动法     不限 50人 上午 1.做事认真,有责任心,能服从安排
2.工资按照深圳劳动法,底薪:2200 平时加班:18.97元,周末加班25.29元,公司提供食宿,五险一金 
展台号:龙华场馆3A3
深圳市天一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跟单文员     不限 2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有客服、电话销售、销售助理、业务跟单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善于沟通,思维活跃,有很好的组织及协调能力,能够准确了解客户需求;
3、沟通能力强,有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办事效率高; 
4、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及相关办公设备;

5、工作积极热情,擅长交际沟通,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订单货物在途运输的跟踪及查询;

2、订单预约出货及异常的处理;

3、处理与各部门的资料数据往来并整理相关数据资料; 

4、通过不同渠道,详细了解客户咨询及问题并及时作出解答;
5、负责老客户的沟通及维护,随时了解客户动态; 
业务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两年以上销售经验
3、善于沟通,思维活跃,有很好的组织及协调能力,能够准确了解客户需求; 
4、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及相关办公设备;
5、工作积极热情,擅长交际沟通,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资料的搜集及记录整理; 
2、负责通过各种渠道开发客并及时了解客户需求; 
3、负责老客户的沟通及维护,随时了解客户动态; 
3、为新老客户整理并提供新信息及客户所需的资料和材料; 
4、处理与各部门的资料数据往来并整理相关数据资料; 
5、通过不同渠道,详细了解客户咨询及问题并及时作出解答; 
6、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业务专员     不限 10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1-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小车司机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28岁以下,中专学历
诚恳踏实,吃苦耐劳,有外资企业成品仓工作经验优先。
公司包三餐,包住。
五、招聘小车司机:一名,男性
任职资格:
要求B2、C1驾驶证,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货运从业资格证优先。
熟悉深圳路线,熟悉珠三角路线优先。
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熟悉物流工作经验者优先。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仓库理货员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28岁以下,中专学历
2、诚恳踏实,吃苦耐劳,有外资企业成品仓工作经验优先。
 
展台号:龙华场馆3A30
深圳市日兆丰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工作地点:观澜工厂)
职位要求:
1、男,18-40周岁;
2、学历不限,能吃苦耐劳;
3、有责任心,服从管理;
4、视力无色盲、色弱。
待遇:买社保、包吃住,薪资面议,一经录入,待遇从优! 
QC     不限 1人 上午  
仓管     不限 1人 上午  
清洁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男性30至45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司机     不限 1人 上午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业务跟单     不限 1人 上午  
调色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机长1     不限 1人 上午  
销售专员     不限 10人 上午 (工作地点:深圳/广州/东莞可选)
职位要求:
1、 18-30岁,性别不限;
2、中专以上学历,品行兼优,对销售工作感兴趣,对高收入有强烈愿望;
3、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独立处理工作能力强;
4、诚实敬业,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责任心,有 团队合作意识;
5、视力无色弱、色盲。
薪资待遇:底薪 + 提成 + 团队绩效奖金 + 全勤奖 + 社保+ 话费补贴 + 包住 + 交通费(实报实销),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欢迎有志者加入! 
展台号:龙华场馆3A31
深圳市锦鹏五金塑胶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模具设计课长     大专 1人 上午 1、相关行业5年工作经验;
2、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
3、具有一定的相关技术能力; 
4、熟练使用AutoCAD,UG/PROE等设计软件; 
品质工程师     高中 1人 上午 主要工作内容:
1.新规打合:
同客户打合时针对图面有特殊要求及工艺事先确认,特殊尺寸测量方法检讨.
2.治具申请:
特殊柱规及测量治具申请和检测,检测合格后治具提交客户确认.
3.出检书制作:
出检书制作并提交客户合议.
4.CP合议:
是否包含出检书上项目,检查仪器是否统一,管理项目合理性.
5.测量方法图制作:
针对特殊及客户要求的尺寸制作测量方法图并提交客户合议.
6.品质标准完善持续跟踪:
7.部品正式导入量产阶段后持续跟进及完善品质标准资料.
能力要求:
1. 会识五金产品图、有检查经验;
2.熟练操作二次元、三次元等检测仪器
3.冲压五金生产过程管制经验;
4.冲压五金工艺流程经验 
总经理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具备以下任意条件之一均可。
条件一:
1、有制造业工厂从业经验5年以上;
2、熟练掌握中、日、英、泰四种语言中任意两种;
3、持有护照、机动车驾驶证;
4、计划性、临时性中国国内及海外中短期出差可行者。
条件二:
1、有OA冲压、注塑制造现场管理经验(生产、生管、品质等)5年以上者优先;
2、能接受广东省内、东南亚国家中长期(三年以内)派遣者优先;
3、符合条件二者,放宽至30岁至55岁以内,语言不限制。 
储备干部     中专 5人 上午 1、模具/数控/机械/自动化/品质机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
3、具有较强的上进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包吃,住宿个人承担50元,有岗位补贴400-500元,其余待遇按劳动法计算。综合薪资4500-5500元。
主要工作内容:各生产工艺流程学习,经系统培训后针对性分配岗位。如:机器人调机全技员,生产全技员、模具设计学徒等岗位。
 
修模技工     高中 4人 上午 1、熟悉模具结构,会拆装及钻铣磨床的操作。 
调机技工     高中 2人 上午 1、有五金冲压模组装,调校及维修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2、能踏实诚恳的工作,有上进心;
3、主要从事五金模的加工、组装、试模、维修及小批量试调校。。 
货车司机     不限 1人 上午 具体要求: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吃苦耐劳,服从上司工作安排,3年以上B2照驾龄,有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适应白夜班工作。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冲压机械手/机器人调机组长     中专 1人 上午 具体要求:
1、社会工作经验5年以上;
2、机器人调机工作经验2年以上;
3、电气控制或自动化专业优先;
4、能吃苦耐劳、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主要工作内容:
1、机器人、NC设备的调试,操作;
2、机器人、NC控制设备的日常点检、保养、安全、5S、数据记录等工作实施的确认;
3、量产品程序优化,效率改善。 
冲压机械手/机器人调机全技员     高中 3人 上午 具体要求:
1、社会工作经验3年以上,有机器人调机工作经验优先;
2、能吃苦耐劳、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主要工作内容:
1、机器人、NC设备的调试,操作;
2、机器人、NC控制设备的日常点检、安全、5S的实施;
3、机器人生产线生产数据的记录; 
计划助理     高中 1人 上午 具体要求: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生产计划相关工作经验。
主要工作内容:
1、生产计划排配;
2、日生产计划确认;
3、生产进度跟进、物料跟催、产品生产、入库、出荷纳期跟踪。 
型检担当     高中 1人 上午 1、有五金产品型检检查经验;
2、熟练操作三次元等检测工具
3、会型检数据报告整理
4、产品检测方法,品质打合能力。 
部技组长/级以上(泰国工厂)     不限 1人 上午 具体要求:
熟练CAD和会使用3D设计软件
主要工作内容:
新模具开发设计、客户打合、模具跟进改善及PIE的工作
工作地点:泰国 
展台号:龙华场馆3A32
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铣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男,25-40岁,会操作普通铣床,按图加工并保证形位公差,能适应两班倒。 
QA     不限 4人 上午 男,20-35岁,熟悉零件三视图、办公软件、测试数据分析,主要负责设备测试及出货检验。 
QC     不限 1人 上午 男,20-35岁,能看懂机械图纸、会使用常用测量工具,主要负责精加工零件及加工健全尺寸检验,能适应夜班。 
业务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女,本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 
磨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男,20-40岁,能熟练操作精密手摇磨床,懂形位公差。 
焊工     不限 3人 上午 男,25-40岁,有焊工证,能看懂机架、焊接件图纸,会算料。 
女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30岁以下,会焊锡、接线。 
数控车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男,20-35岁,熟悉法兰克系统,会看工程图纸,会磨刀,会使用常规量具。 
1/7页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