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岗会馆) 】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8年06月23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信息:55
  • 招聘岗位:204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89550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双龙地铁站柏龙广场四楼(双龙天虹侧)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
宇宙 电路板设备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绘图员     中技 2人 上午 熟练操作CAD软件,有一年以上绘图工作经验。 
钳工     高中 2人 上午 机械学校毕业,一年以上的实际操作经验。 
铣工     不限 1人 上午 一年以上数控铣床操作工作经验。 
QA工程师     大专 2人 上午 机电/机械类专业,3年以上品质管理经验,熟悉QA运作流程,具有良好的品质管理理念,具备良好的品质问题的分析与追踪能力。 
电子工程师     大专 2人 上午 1、电源行业5年以上经验,LED电源2年以上
2、有独立LED项目经验优先
3、熟悉欧美安规
4、能独立完成PCB板绘制。 
采购员     中专 1人 上午 熟悉采购流程,有二年以上采购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判断能力。 
业务助理     大专 5人 上午 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有业务或跟单工作经验优先。 
业务主管     大专 2人 上午 熟悉操作Office办公软件,至少5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电子行业业务背景优先,跨部门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责任感,抗压能力强,有一定管理能力。 
电气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熟悉电控硬件线路图,熟悉编写PLC程序,触摸屏程序。 
人事助理     大专 2人 上午 一年以上人事工作经验,有IC卡考勤系统操作和招聘实务工作经验,熟练操作办公室软件。 
车工     不限 2人 上午 一年以上普通车床或数控车床操作工作经验。 
研发工程师     大专 2人 上午 2年以上机械相关设计经验,熟练使用AutoCAD、3D设计工程图相关软件。具有机械传动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有PCB设备或塑胶设计经验优先。有敬业、团结精神,身体健康。 
生管     大专 4人 上午 熟练操作Office和ERP操作,对生产计划、物料控制有较深的认识,有机械厂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装配钳工     高中 2人 上午 1、有设备装配经验2年以上
2、熟悉五金零件,懂公差配合,能独立识图作业。
3、为人诚恳,工作细致、认真、负责 
销售工程师     大专 2人 上午 机械或机电相关专业,2年以上机械设备销售或跟单工作经验,有责任感,抗压能力强。有线路板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机械技术员     大专 20人 上午 机械类相关专业,机械基础知识扎实,熟练操作CAD软件,有一年以上机械设计工作经验优先。机械类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线切割     不限 1人 上午 有二年以上快走丝线切割操作经验,能独立编程。 
机械助理工程师     大专 3人 上午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至少2年以上机械行业类似工作经验。熟悉CAD及办公软件,良好、扎实的机械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思维敏捷。 
生管助理     高中 2人 上午 两年以上文职工作经验,熟悉ERP操作,对物料管理、生产计划有一定基础者优先。 
检验员IQC     中专 2人 上午 懂机械识图,熟悉塑料五金等专业知识,能吃苦耐劳,工作有责任心。 
检验员FQC:     中专 2人 上午 机电或机械专业为佳,能看懂机械图纸和简单电路图纸,懂机械、电器原理,有五金或或机械厂工作经验更佳。机械类专科往届毕业生亦可。包吃住,试用期综合工资4500元左右。 
电气工程師(硬件控制)     大专 1人 上午 机电类专业,二年以上电气控制设计相关工作经验,对电气元器件熟悉,熟练操作CAD和OFFICE软件,做事细心,服从工作分配。 
鈑金工     不限 3人 上午 懂机械识图,钣金件的展开计算及剪板机/折弯机的操作,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会操作梁发记数控折弯机者优先。 
外贸跟单     大专 2人 上午 机械或机电相关专业,2年以上业务或跟单工作经验,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勤奋、有责任感,抗压能力强。 
IT技术员     中专 1人 上午 精通C#语言程序开发,熟悉SQL语言,有工厂ERP系统维护及报表开发工作经验优先。 
外贸业务     大专 2人 上午 限女性,英语四级以上,优秀应届生即可 
数控车床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练操作西门子系统,能够独立完成模具组装,服从上级安排,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合作意识。熟练操作机床,使用各类数控车床的使用刀具和技巧,UG8.0系统编程,必须会西门子操作系统。 
绩效助理     大专 1人 上午 熟悉人力资源各大模块,一年以上绩效考核工作经验;掌握绩效考核的基本方法、统计调查分析的基本方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检验员PQC     中专 2人 上午 二年以上机电行业质量检验工作经验,熟悉各种机加工所需量具的使用,机加工识图能力强,加工工艺和加工零件的检验方法,有车、铣、焊接工作经验亦可。 
人事文員/生產文員     中专 4人 上午 熟悉操作办公软件,对行政事务或生产制作流程有一定了解。 
展台号:龙岗场馆1A3
惠州市诺百特自动化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采购     不限 1人 上午 有经验优先。 
电工     不限 6人 上午 综合工资:4500-6000元。 
折弯工     不限 2人 上午 综合工资:5500-6500元。 
机械设计工程师     不限 4人 上午 综合工资:8000-15000元,熟悉产品的制造工艺,加工工艺,机械部件的设计,熟练应用PRO/E、UG\AUTOCAD等应用软件,具有良好的SPC,DOE,FMEA知识和实际应用经验,有非标准设计基础及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招聘人员熟练者优先,公司环境优美,待遇丰厚,欢迎您来面试。 
装配钳工     不限 10人 上午 综合工资:4500-6500元。 
学徒     不限 5人 上午 综合工资:3500-4500元,身体健康,踏实肯干,求知欲望强,勤于学习,主要学习电焊及氩弧焊,打磨一些设备,公司有老员工可教会,吃苦耐劳者优先。 
车铣工     不限 4人 上午 综合工资:4800-6000元。 
钣金设计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综合工资:6500-12000元,1.5年以上钣金工作经验,熟悉钣金加工工艺,熟练使用CAD及PRE绘图软件,有非标准设计基础及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较强的工艺优化及节约成本意识,有实干,创新,有一定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焊工师傅     不限 10人 上午 综合工资:4500-7500元,具备初中以上学历资格,50岁以下,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二年以上焊工工作经验,吃苦耐劳者优先。 
展台号:龙岗场馆1A4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龙岗营业区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办公室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高中以上学历,20-35周岁,薪资待遇面议,熟悉电脑基本软件,性格外向,工作热情,细致认真 
保险代理人     不限 10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20-50周岁,责任底薪3600-5400元+提成+奖金+旅游+星级培训;深圳工作一年以上,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义工证和献血证优先,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主任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女,高中以上学历,20-35周岁,底薪2800元起,五天八小时制,周末双休,熟悉电脑基本软件,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有经验者优先 
平安好房业务     不限 2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20-45周岁,资资待遇:底薪2800-3600+提成+奖金+旅游,一般月收入1.5万以上,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优才(准主管)     不限 10人 上午 大专或以上学历,25-45周岁,责任底薪5400+提成+旅游+奖金+星级培训;深圳工作两年以上,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义工证和献血证优先,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信用卡和贷款业务     不限 3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20-45岁,责任底薪2800-3600元+所成+奖金+旅游,深圳工作一年以上,有经验者优先,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展台号:龙岗场馆1A5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支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业务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信用卡推广员     不限 5人 上午 要求:1. 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上优先考虑。 2.具有  资源、 融、策划、保险、销售等 业 作经验者优先。 3.善于沟通,喜欢与 打交道,热情、积极、有爱 、有责任感。 4.对成功有强烈的企图 ,敢于挑战收 极限。 享受的福利: 1、公司  保障保险 2、 阔的晋升空间 4、不同级别的职位津贴 5、完善的学习培训 上班时间:双休制,  执 ,每天8:15--10:00(约 个多 时,其余时间 由安排) 
车险专员     不限 5人 上午 1、本人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
2、有较强的耐心与良好的服务态度。
3、能够接受公司的前期培训,有无经验均可。
 
综合金融专员     不限 5人 上午 要求:有人脉善沟通者优先。
待遇3600-5000元+提成+奖金
 
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学历要求:高中(中专)或大专以上;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工作2小时(8:00-10:00),下午自主安排,工作家庭兼顾,薪酬待遇:高中(中专)学历,12个月财务补贴,单月最高财务补贴3600元,大专(优才计划)单月最高财务补贴5400元,【财务补贴十津贴+奖金十旅游十全方位培训+公开透明晋升】,找对平台,收入无上限,百万月薪/千万年薪不是梦,我的团队期待着您的加入 
贷款专员     不限 3人 上午 1、有1~2年的工作经验。
2、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及抗压能力。
3、能吃苦,有强烈的赚钱欲望。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支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保险代理人     不限 10人 上午 1、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在深圳工作一年以上;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3、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主任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1、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在深圳工作一年以上;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3、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工资待遇:责任底薪5400元+佣金(上不封顶)+医疗保障+疾病保障+双休日+管理津贴+专业培训+季度奖+年终奖+推荐新人奖+业绩高手奖+免费旅游 
保险代理人1     不限 10人 上午 1、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在深圳工作一年以上;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3、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保险代理人2     不限 10人 上午 1、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在深圳工作一年以上;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3、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温馨提醒
因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求职朋友可通过三和现场招聘大厅电子显示屏确认企业的实际到场情况,或来电查询。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