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岗会馆) 】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8年04月21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信息:24
  • 招聘岗位:146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89550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双龙地铁站柏龙广场四楼(双龙天虹侧)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岗场馆1A4
深圳市爱屋吉屋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储备干部     不限 10人 上午 公司高速成长,需要开各区域门店,菜鸟驿站加互联网地产. 
业务推广     不限 5人 上午 推广本公司菜鸟与互联网业务。 
驻外区域经理     不限 3人 上午 公司派驻全国各区域,地点由自己挑选。 
还款专员     不限 2人 上午 信诺闪还代理、销售经理。 
金融专员     不限 3人 上午 专业POS机代理、销售经理:闪电宝、盛迪嘉等多种品牌。工资待遇6000-10000/月。 
保涂料生产、代理、销售经理     不限 5人 上午 锦家安高科技环保涂料生产、代理、销售经理。 
信息员     不限 4人 上午 收集58同城,赶集网等客户信息。 
公司文职     不限 1人 上午 仅限女性(待遇面议)。 
销售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主要协助公司收集信息与资料,处理公司附近收发件。 
兼职     不限 5人 上午 不影响现有工作,在家可以做,日结200-300元一天,当天结算,不拖欠。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
深圳市鑫盛润泽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50人 上午 18-30岁,能吃苦耐劳者优先,女性优先,包吃包住,提供社保(底薪2050元,加班费14元/小时,26天制) 
品检QC     不限 5人 上午 3000-5000元 
跟单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业务员     不限 10人 上午 有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 
模具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龙岗营业区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信用卡和贷款业务     不限 3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20-45岁,责任底薪2800-3600元+所成+奖金+旅游,深圳工作一年以上,有经验者优先,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平安好房业务     不限 2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20-45周岁,资资待遇:底薪2800-3600+提成+奖金+旅游,一般月收入1.5万以上,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保险代理人     不限 10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20-50周岁,责任底薪3600-5400元+提成+奖金+旅游+星级培训;深圳工作一年以上,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义工证和献血证优先,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办公室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高中以上学历,20-35周岁,薪资待遇面议,熟悉电脑基本软件,性格外向,工作热情,细致认真 
主任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女,高中以上学历,20-35周岁,底薪2800元起,五天八小时制,周末双休,熟悉电脑基本软件,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有经验者优先 
优才(准主管)     不限 10人 上午 大专或以上学历,25-45周岁,责任底薪5400+提成+旅游+奖金+星级培训;深圳工作两年以上,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义工证和献血证优先,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展台号:龙岗场馆1A3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分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高级经理     不限 5人 上午 1、20-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大专、本科优先。

2、热情积极,有爱心,有责任感,学习能力强,并渴望通过努力成就个人事业。

3、具有良好的心里素质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4、有过创业经历者,从事过销售、金融、教育、财务工作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维护老客户。

2、公司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3、根据客户自身的财产规模、生活质量、预期收益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等有关信息,为客户制定一套符合个人特征建议方案,确保客户财务独立和金融安全 
客户经理     不限 5人 上午 1,20-45周岁高中及以上的学历,个人形象好,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赚钱的欲望。
2,
从事个人商业保险,车险,信用卡,贷款等金融产品的销售 
内勤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20-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温馨提醒
因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求职朋友可通过三和现场招聘大厅电子显示屏确认企业的实际到场情况,或来电查询。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