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明会馆)2018年02月23日 (星期五 上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8年02月23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信息:10
  • 招聘岗位:13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27739888/27107780。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公明松白路三和百货3楼(公明汽车站对面)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公明场馆待定
都佳宜电器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采购员 不限 1人 上午 负责生产所需电子、五金、包材等采购,负责供应商新供应商寻找及每月对帐
 
电子技术员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文化,电子相关专业毕业,能看到懂电路图,有相关工作经验1-2年。
 
QE 不限 1人 上午 负责从样品到量产整个生产过程的产品质量控制,负责产品测试、控制及解决产品生产过程中所出现的质量问题,负责产品的品质状况跟进,负责制定各种与品质相关的检验标准指导外协厂的品质改善,有电子厂QE工作2-3年经验者先
 
品质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工作内容:负责品质部内,外审执行,负责产品从开发,原料进料到成品出厂的品质控制,客诉,负责供货商质量协助与辅导考核及品质人员培训及调配。 
 
IQC/QC 不限 1人 上午 电子厂QC/IQC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男女不限,底薪+加班费+岗位津贴+绩效,跟产线 
电子维修 不限 1人 上午 有电子维修相关经验1~2年,高中文化以上。
 
淘宝营运 不限 1人 上午 有京东、阿里、淘宝等网店推广营运经验,会后台操作,薪资4000-5000K十高提成
 
展台号:公明场馆待定
轩寿饮品(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文员 不限 2人 上午 年龄18-35岁,熟悉电脑操作,工作9小时。待遇3000-3500加提成。
联系人:龚先生18929393260
 
司机 不限 1人 上午
18-35岁,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押金30O0元,工资面谈。(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配送师傅 不限 3人 上午 男,年龄:18-35岁,能吃苦耐劳。工资4500至6500!做满一个月可以一天一结清工资! 
温馨提醒
因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求职朋友可通过三和现场招聘大厅电子显示屏确认企业的实际到场情况,或来电查询。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