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明会馆)2018年01月19日 (星期五 上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8年01月19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信息:134
  • 招聘岗位:319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27739888/27107780。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公明松白路三和百货3楼(公明汽车站对面)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公明场馆A9
长谷川金属配件(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五金工模师傅 不限 2人 上午 男,25到45岁,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模具维修的经验 
品质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1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能品质控制计划的制定、承认书、检验指导书及抽样计划的修订; 2 负责进料、制程、最终检验发现的品质异常的分析及处理; 3 负责客户投拆的品质原因调查、分析及改善; 4 负责对品质相关人员的技能培训和提升; 5 新产品试制和样品制作的全程跟进; 6 定期进行品质数据的统计分析,制定改善对策,落实改善效果; 7 熟练操作各类测试仪器;8对连接器品质概念熟悉,有fpc和wf工作经验优先任职资格: 1、2年以上连接器产品的品质相关工作经验; 2、能够熟练运用品质手法分析问题;待遇6K-10K 
业务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女,18-30岁,高中以上学历,性格活泼外向,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略懂英语,有无相关经验均可。 
业务专员 不限 4人 上午 1、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具有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2.具有较强的客户管理与开发能力;3.负责客户订单接收,及回复客户订单交期及出货管理,客户产品的报价及跟催情况。4.新客户的开发及客户投诉处理。 
OQC 不限 1人 上午 18-30岁,男女不限,略懂电脑,有无经验均可,按劳动法计工资 
品保组长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已婚  男28-40岁  女28-38岁,中专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要求;1,有五金冲压厂工作经验;2,懂各类冲压厂测量仪器;3,对生产过程品质控制有一定见解,熟悉品质管理工具及手法;4,熟悉ISO,QC管理体系管理。
 
展台号:公明场馆A7
汇镀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行政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年龄:18-26岁,中专以上学历;
2、能熟悉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3、负责部门文件的整理及其发放;
4、负责部门人员的考勤管理等;
5、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双休。 
采购 不限 1人 上午 1、女性,高中或以上学历,
2、2年以上五金电镀厂采购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包食宿,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公司地址:宝安松岗江边创业三路(江边邮局)
联系人:林生   13823668589  黄小姐15077330930 
业务员 不限 1人 上午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相关业务员操作;
3、熟悉业务员操作流程;
4、办公软件熟练; 
5、五险一金,包吃包住。 
清洁工 不限 3人 上午 1、年龄要求:50岁以下;
2、身体健康;
3、公司包吃包住,26天制,购买五险一金; 
厨工 不限 2人 上午 1、年龄要求:50岁以下;
2、身体健康;
3、公司包吃包住,26天制,购买五险一金; 
厨师 不限 1人 上午 1、男,45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
2、有2年以上大型工厂食堂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会做早餐,
3、五险一金,包食宿,薪资待遇从优。 
司机 不限 2人 上午 1、男性,25-40岁,
2、驾驶证B2以上,2年以上司机工作经验,
3、熟深圳周边地区的路线;
4、公司包吃包住,26天制,购买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宝安松岗江边创业三路
联系人:林生   13823668589  黄小姐15077330930。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品保(CQE)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1、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英文基础,
2、3年以上客诉处理经验,能适应少数时间出差,
3、能够熟练运用8D流程对内部及外部质量异常进行cause查找,以及CAPA会议的主导与推动;
4、五险一金,包吃包住,薪资面议。 
跟车员 不限 2人 上午 1、男性,25-48岁,
2、身体健康,不晕车
4、公司包吃包住,26天制,购买五险一金; 
电镀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1、大专以上学历,化工相关专业;
2、3年以上电镀工作经验;
3、有镀银、镀锡或者化学镀镍工作经验;
4、五险一金,包吃包住,薪资面议。 
电工、焊工 不限 2人 上午 1、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5-42周岁;
2、身体健康,有电工证;
3、会自动线设备与线路维护,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展台号:公明场馆A77
新德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总帐会计 不限 2人 上午 1.专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毕业。
         2. 熟悉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熟悉税务工作流程;
         3. 能独立核算企业的账务工作,了解相关法律法规
         4. 工作细致、严谨,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船务 不限 1人 上午 1. 女性,专科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具有较好的英文写作能力,
2. 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做事认真细心, 
3. 熟悉进出口货运操作流程,会操作香港电子口岸报关
4. 具备与客户沟通的专业技巧,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工程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性,20-35岁,电脑熟练操作,有一年以上经验。(工资面议), 
品检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性,20-35岁,初中以上学历,视力良好,有玻璃膜检验经验,了解正常的处理流程,品质报表的填写,有其他品质经验也可优先考虑。 
品质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1. 专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具有较好的英文写作能力;
2. 5年以上塑胶电子行业品质部门管理经验;
3. 熟悉ISO9001/ISO14001等体系,能独立应对第三方的验厂
4.具备管理的创新思维和系统分析能力,原则性强; 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注塑领班 不限 1人 上午 1. 五年以上注塑车间领班管理经验,对设备工艺流程和模具结构有丰富的经验,熟悉各类材料特性。 
2. 优秀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 
3. 责任心强,品质意识强,技术革新能力强。 
助理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清洁工 不限 2人 上午 女性,吃苦耐劳,身休健康。服从管理安排。(工资面议)
联系人:  杨小姐  电话:18316859491
地址:公明下村第三工业区下村特勤前往800米即到。 
展台号:公明场馆A13
深圳市顺鑫昌印刷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生产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学历,能统筹安排车间生产,较强安全生产意识,有印刷行业经验优先。 
外贸业务员 不限 2人 上午 (底薪+提成!  包吃住,空调房!)
1.男女不限!年龄38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 !。
2、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快速熟练的书写商务英文信函,口语良好。 
3、,熟悉外贸流程,能够独立完成接单整个流程。能利用网络平台开发海外市场,跟进海外客户,及时回复促成合同。 
品检员 不限 2人 上午 女,18-35岁,初中以上学历,书写字迹工整,热爱印刷行业!。 
物料员 不限 1人 上午 男 身体健康 吃苦耐劳 45岁以下
 
行政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男 有行政人事工作经验者优先 
临时工 不限 4人 上午 女性,待遇面议
 
半轮转机长 不限 5人 上午 (7000-7500元∕月  包吃住,空调房!)
无色盲。 3年以上的多色印刷机长经历,对色彩敏感、专色能力强。 
全轮转机长 不限 5人 上午 (7000-8000元∕月  包吃住,空调房!)
 1.  高中及以上学历,熟悉调色,有轮转机操作1年以上工作经验.
 2. 2年以上机长经验者优先录用。 
学徒 不限 3人 上午 男女不限,18周岁以上,聪颖机灵,勤奋好学,有强烈的企图心和上进心,公司计划重点将其培养成印刷行业的专业人才! 
业务跟单 不限 2人 上午 ( 4000-6500元∕月    包吃住,空调房!)
女,20-35周岁,高中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印刷厂业务跟单工作经验者优先!。 
品质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 ,高中以上学历,电脑操作熟练,包吃住。 
商标机长 不限 5人 上午 (5000-6000元∕月 包吃住,空调房!)
1、能够独立熟练操作东升商标印刷设备。
2、有同等印刷厂商标印刷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验。 
丝印机长 不限 5人 上午 (6000元-6500元∕月  包吃住,空调房!)
1、有3年印刷厂工作经验,熟悉丝印工序,能晒网,熟悉丝彩特全自动丝印机生产产品。
2、熟练丝印机操作校版和熟悉丝印UV油墨的使用及调试。 
模切机长 不限 5人 上午 (5000-6000元∕月  包吃住,空调房!)
 1、能够独立熟练操作三本、丰日、兴崎源等模切设备。
 2、有同等印刷厂模切2年以上工作经验。 
展台号:公明场馆A15
深圳市宜雅红木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厨师 不限 1人 上午 负责本公司员工中、晚餐,(130人)每天准时出餐,保证饭菜可口,符合大众口味。负责厨房及餐厅卫生,整理、整顿、清洁、清扫。每天下班前开好第二天菜单,并且第二天早上购买菜品。每月休1天,月薪4200左右。包吃包住。满一个月后可购买社保。要求: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稳定。
 
展台号:公明场馆A19
将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采购 不限 1人 上午 女,20-30岁,熟悉办公室软件以及采购相关流程,包吃包住,待遇从优,可面议。 
品管 不限 1人 上午 工作认真,做事细心,有相关工作经验。 
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包吃包住,薪资按劳动法。 
业务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女性,高中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包吃包住,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冲压工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五金模钳工/学徒 不限 5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打磨工 不限 5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调机人员 不限 2人 上午 包吃包住,待遇从优,具体面议。有2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 
展台号:公明场馆A17
深圳市格瑞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仓管 不限 2人 上午 男,高中及以,22-35岁。1、熟悉仓库管理流程,了解安全防护及仓库5S管理;
2、熟悉仓库台账的建立及日常盘点。 
PMC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1、大专以上学历,22-35岁,统筹公司PMC日常管理工作;
2、三年以上电子制造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助理研发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1.会画简单的电路图、焊板、熟悉电子元器件,具有1年以上开关电源助理工程师岗位工作经验;
2.爱学习、勤于思考、分析、总结,积极主动、严谨负责、踏实、敬业、富有激情. 
展台号:公明场馆A75
深圳市鑫金鹏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急聘)保安 不限 2人 上午 男,有过保安工作经验,年龄38-48岁,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急聘)送货员 不限 2人 上午 25岁-40岁,临时工也可。 
司机 不限 1人 上午 25岁-40岁,已婚优先,能吃苦耐劳,有印刷厂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22-30岁,会电脑会做表格,责任心强。 
仓管 不限 1人 上午 25岁-40岁,已婚优先,能吃苦耐劳,有印刷厂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普工 不限 25人 上午 男10名 /女15名。  
要求:20岁-42岁,已婚优先,能吃苦耐劳,综合工资4300-5500。 
临时工 不限 2人 上午 急聘,待遇面议 
跟单文员 不限 2人 上午 女,22-35岁,有跟单经验,会电脑,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
 
展台号:公明场馆A11
深圳市昌威鑫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人事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20-35岁,有相关经验1年以上。26天8小时。 
品检员 不限 2人 上午 女,20-40岁。能吃苦耐劳,视力好。
 以上月薪制岗位则包吃住26天制;相关岗位工资可按劳动法计算。待遇丰厚,欢迎加入!
电话:81738120转0/15012933114 杨小姐
地址:公明上村莲塘C区30栋(恒寿科技大厦对面)。 
冲压工 不限 2人 上午 服从管理,有五金厂冲压工作经验。 
打磨工 不限 2人 上午 男,会用砂带机、尼龙轮,会使用布轮、麻轮。 
CNC操作员 不限 2人 上午 有半年以上CNC工作经验,会调机,会分析产品装夹异常(会分中、打表、对刀)。可接受学徒。 
业务跟单 不限 1人 上午 女性,22—35岁,有五金厂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压力承受能力,形象气质佳。 
出纳兼业务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女,20-35岁,应届毕业生即可,有会计证。熟悉电脑基本的办公软件。 
男女普工 不限 3人 上午 20-40岁,能吃苦耐劳。薪资按劳动法。 
巡检员 不限 1人 上午 男,20-35岁。有相关工作经验,品质意识强。
以上月薪制岗位则包吃住26天制;相关岗位工资可按劳动法计算。待遇丰厚,欢迎加入!
 电话: 81738120转0 / 15012933114 杨小姐  
 地址:公明上村莲塘C区30栋(恒寿科技大厦对面)。 
机加工 不限 3人 上午 有一年以上机加经验,能熟练操作钻床、铣床。会认识及使用游标卡尺。 
数控操作员 不限 2人 上午 有一年以上数控车床操作经验,工作认真、品质观念强,会宝元系统者优先。 
展台号:公明场馆A21
深圳市华伏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冲压工 不限 5人 上午 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年龄20一40岁左右,工作稳重细心,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包装员工多名:包装员工以女性为佳,做事认真细心,有耐心,服从上级的工作安排。
欢迎您的加入. 
包装工 不限 5人 上午 以上职位生熟手均可,男女不限,熟手优先。有的岗位是集体计件,有的岗位是个人计件,都是多劳多得,有生活补贴,冲压有岗位补贴,年龄在18-45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能服从工作安排,能接受以上条件的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大家一起努力,争取能实现一个小小的个人目标。 
模具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五金制品工程 不限 1人 上午 对夹具及五金模具设计有多年经验,会画2D、3D图,能灵活使用其他画图软件,稳定性好,工作认真负责。
工作职责:负责工厂所有五金模具及夹具的画图设计,并且与各供应商联系,完成外发加工工作。 
展台号:公明场馆A73
深圳市华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碎料 不限 1人 上午 有三年碎料、拌料经验,会识别原料,技术精湛,安排协调能力强,责任心强,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薪资面议。 
诚聘慢走丝法那科/沙迪克机操师傅 不限 2人 上午 会任一种机器,会法那科优先 
铣床师傅 不限 2人 上午 1、服从组长安排,按生产计划排程按时完成铣床加工任务;
2、按图纸、工艺要求和《铣床操作及保养指引》进行铣床加工,处理加工过程中的异常,对加工件进行自检,确保零件加工质量;
3、自主处理生产异常,提出改进方案;
4、生产现场管理,协助开展班组7S建设,达到目视化要求,保证生产高效、有序、安全;
5、2年以上塑胶模具工作经验,有责任心,有良好与团队合作精神.
五、省模:2名
要求:25-35岁,初中以上,有三年塑胶模具抛光省模经验,要熟悉省模方法,对模具结构要了解,有责任心,会模具镜面抛光,工作认真负责,听从管理人员安排。 
测量QC 不限 1人 上午 1、能看懂图纸,会使用各种测量仪器,会三次元优先考虑。
2、有一年以上模具与样品检测经验。 
外贸业务员 不限 5人 上午 专科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英语四-六级以上,有两年以上国际贸易工作经验,精通外贸流程,能够掌握从寻找客户到最后交单退税的一个整体流程,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本公司一年的营业额有一个多亿,不断努力地做大、做强,争取三到五年可以上市,在找事业合伙人,高待遇、高提成,欢迎您的加入! 
省模 不限 2人 上午 25-35岁,初中以上,有三年塑胶模具抛光省模经验,要熟悉省模方法,对模具结构要了解,有责任心,会模具镜面抛光,工作认真负责,听从管理人员安排。 
钳工师傅 不限 5人 上午 1、进行装配前标准件、装配所需工具的准备;
2、确认模具所有标准件及加工零件齐全后,按照模具装配图进行模具装配;
3、模具装配完成后,对模具进行打防锈油处理,防止模具生锈;
4、模具尺寸变更的处理;
5、生产现场管理,协助开展班组7S建设,达到目视化要求,保证生产高效、有序、安全;
6、3年以上塑胶模具工作经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做过汽车模的优先 
模具设计 不限 3人 上午 1.从事塑胶模具设计4年以上经验。2.能熟练运用UG、CAD绘图软件,能运用办公软件制作DFM。3.能独立完成整套模具设计,有一定的设计速度。4.做过出口模具及汽车模优先。5.有团队合作精神。 
火花机师傅 不限 2人 上午 1. 熟悉机器构造、性能和机器安全操作规程;?
2 .看懂加工零件图纸,熟悉零件放电加工工艺;?
3. 加工前进行图纸、工件、程序检查,图纸标注不明或错误不能进行加工,应及时进行反馈和处理;
4 .按图纸、工艺要求和《火花机操作及保养指引》进行放电加工,处理加工过程中的异常,对加工件进行自检,确保零件加工质量;?
5. 服从组长安排,按生产计划排程按时完成放电加工任务;?
6、三年以上本职工作经验,有责任心,细心,服从安排。
5、生产现场管理,协助开展班组7S建设,达到目视化要求,保证生产高效、有序、安全;
6、3年以上塑胶模具工作经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做过汽车模的优先。 
展台号:公明场馆A23
深圳市健坤五金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品检员 高中 2人 上午 岗位职责:1、负责产品的日常检验,并对检验后的产品进行状态标识;2、行使检验职责,填写相应的检验记录表单;3、对检验中发生的问题进行处理过程跟踪。任职资格:1、中技以上学历,28岁以下;2、2年以上五金行业产品线检验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卡尺等常规测量器具;3、对出厂检验中发生的主要问题能够初步判定其原因;4、责任心强,需要时可以随时到外协厂进行出厂检验;5、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分析解决能力。 
储备干部 中专 8人 上午 您需要具备的条件:1、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2、持续学习并自我完善,务实进取;3、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乐于与人沟通分享;4、富有工作激情。您能够获得的:1、公司内部晋升,不同岗位的轮岗机会,成为一专多长;2、公司内部高级管理课程的免费学习,进行自我管理能力提升;3、不定期各种岗位培训,对员工持续的培训学习机会;4、入职享有岗前培训,以及一对一主管帮带,快速熟悉公司内部业务流程;5、和谐轻松的的组织文化及工作氛围。福利待遇:1、按照国家法定购买五险;2、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丧假、病假等);3、丰富的业余集体活动(旅游、聚餐、年庆、年会)4、完善的绩效考核,年终奖金及定期调薪;5、完善的培养体系和晋升机制;6、中秋、端午等节日福利。加入我们您将获得:1.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2.具竞争优势的薪酬、广阔的发展空间、富有人性化的培训(以个人职业规划为导向接合公司实况实施培训);3.享受五险一金;婚假、产假、病假、年假等福利假期等;4.员工奖励:优秀员工奖、优秀管理人员奖、优秀团队奖等;5.户外拓展、旅游、聚餐、文体活动; 
五金模具设计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1、公司业务相关的工艺图纸标准化设计;2、相关五金模具的设计跟踪试样等工作;任职资格:1、熟悉工艺图纸设计,熟悉各种技术规范,具五年以上独立工作 经验;2、熟悉图纸审核流程,有现场工作经验的优先;3、应届本科毕业机械机电相关专业也可;3、亲和力强、具团队精神、工作稳定性强。 
折弯技工 高中 2人 上午 1、中技以上学历,数控专业优先;2、至少1年以上折弯机操作经验;3、会看图纸,识刀具、模具、夹具,能对机床进行简单的维护、保养,能独立操作折弯机;4、沟通、协调、思维能力较好;能吃苦耐劳,动手操作能力强。 
数控编程学徒 中专 5人 上午 任职资格:1、18周岁以上,初中以上学历;2、理解能力强,吃苦耐劳,有责任心。3、性格开朗,能承受一定压力,沟通能力强。 
五金模具补师/师傅 中专 3人 上午 岗位职责:1、能够看懂技术图纸;2、熟练使用工具对零件进行刮削、研磨、修型等处理;3、熟悉钻床、磨床,独立进行模具制作工作。任职资格:1、二年以上的相关经验者优先;2、具有一定机械常识和制图方面的知识;3、能看懂零件图、装配图;4、能正确执行安全操作规程;5、具有模具组装工作优先考虑;6、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及服从安排。 
仓管(五金厂) 中专 1人 上午 要求:1、有2年以上仓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仓库进出货物操作流程,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2、有外协经验;3、有驾驶证优先。 
中走丝线切割补师/师傅 中专 2人 上午 1、熟练操作上海特略、苏州金马等线切割设备;2、熟练操作HF线切割软件;3、熟练操作Auto CAD绘图软件;  4、熟悉五金模具线切割加工工艺。 
数控编程员 中专 1人 上午 职业描述及要求:1、负责数控冲床的开机及编程,要求熟悉AMADA编程AP100软件;2、中技以上学历,数控专业优先;3、2年以上数控冲床编程工作经验,至少1年以上数冲机床操作经验;4、熟练操作CAD绘图软件,会CAD展开图,能根据图纸零件进行独立熟练数控编程;识刀具、模具、夹具,能对机床进行简单的维护、保养,能独立操作数控机床;5、沟通、协调、思维能力较好;能吃苦耐劳,动手操作能力强。 
男普工(五金厂) 中专 20人 上午 岗位职责:1、按照车间主管要求,按时按量完成当日当月生产任务;2、服从领导安排按工艺要求进行五金生产、加工;任职资格:1、18-35岁,初中以上学历;2、1年以上五金生产制造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3、了解冲床的性能,会正确操作;4、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长期招焊工(氩弧焊) 中专 5人 上午 1、对钣金行业感兴趣;2、乐观积极,有学习精神;3、有焊工证优先;4、公司待遇优厚,福利多,加班稳定,年底另有奖金。 
焊工(氩弧焊)学徒 中专 5人 上午 任职资格:1、18周岁以上,初中以上学历;2、吃苦耐劳,有责任心。3、性格开朗,能承受一定压力,沟通能力强。 
模具/线切割学徒工 中专 2人 上午 任职资格:1、18周岁以上,初中以上学历;2、吃苦耐劳,有责任心。3、性格开朗,能承受一定压力,沟通能力强。 
长期招打磨工 初中 3人 上午 任职资格:1、18周岁以上,初中以上学历;2、1年以上五金生产制造工作经验;3、有五金产品刮灰、打磨经验优先;4、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展台号:公明场馆A25
深圳市科鸿展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QC 不限 3人 上午 会用各种测量仪器,40岁以下 
品质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有多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 
生产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高中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有一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优先。 
技术员 不限 2人 上午 两年以上塑胶厂同职工作经验,视力良好,40岁以下 
男女普工 不限 10人 上午 (年龄18-35岁)需提供:身份证、近期1寸彩色照片1张。
初中或以上文化,服从安排,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  待遇:工资按劳动法计算,(特殊岗位有岗位津贴,法定节假日公司派发现金红包及礼品,可安排住宿扣水电费、不包吃)。
此岗位在分公司“深圳市雅力士电机有限公司”上班,地址:李松朗体育中心前约300米蓝天科技园99栋4楼 
测量员 不限 1人 上午 男,30岁以上,会使用卡尺,二次元。2CAD识图。 
副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展台号:公明场馆A27
深圳市顺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前台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前台工作流程,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仓管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熟练操作Word EXCEL等办公软件,对进出库进行管理。 
品检员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两年以上钣金品检工作经验 
焊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男性,会氩弧焊、二氧化碳保护焊三年以上钣金厂带班工作经验。 
行政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数冲开机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男性,两年以上开机工作经验者(机型:台励福、阿玛达)。 
计划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负责生产计划的编排,ERP的导入,物料跟进 
冲压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男性,会识图,两年钣金厂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钣金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1、三年以上钣金加工工艺制作经验,熟悉机箱、机柜、外壳等钣金产品加工工艺
2、主导产品的评审、试样、BOM表制作;
3、解决产品生产过程中加工出现的问题;
4、能使用Pro-E、SOLIDWORKS、CAD、2D、3D等相关绘图软件及办公软件 。
5、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能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焊工班长 不限 1人 上午 男性,三年以上钣金厂带班工作经验。 
展台号:公明场馆A31
深圳市万鸿盛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品管 不限 2人 上午 男女不限,年龄18-35岁,能看懂简单的图纸,会使用卡尺,有五金或者塑胶工厂经验优先考虑。 
人事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有担任过同岗位者优先,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仓管 不限 1人 上午 男,年龄18-38岁,头脑灵活,数字观念强,能吃苦耐劳,有经验的优先考虑。 
注塑领班 不限 1人 上午 20-45岁,在注塑厂有担任过同岗位优先考虑。 
采购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有担任过同岗位者优先,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PMC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有工作经验优先。 
业务跟单 不限 5人 上午 男女不限,有担任过同岗位者优先,做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展台号:公明场馆A71
深圳市正工精密五金塑胶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生产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至少三年以上生产现场CNC管理经验。 
QC 不限 2人 上午 在五金厂做过,18岁至45岁之间,薪资待遇按劳动法。 
办公室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20-35岁,熟悉办公软件,工作认真,有相关工作经验。 
杂工 不限 1人 上午  
自动车床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有3~5年以上自动车床的实际操作经验,会改机.服从公司分配.有电子烟产品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薪资面议)

 
工程师/PIE 不限 2人 上午 各1名。懂CNC五金流程及工艺技术,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作业员/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在五金厂做过,18岁至45岁之间,薪资待遇按劳动法。 
电子烟产品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懂电子烟制作流程及工艺技术,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跟单 不限 1人 上午 有两年以上经验
 
工程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使用CAD绘图,做过PIE工程师,懂五金流程及工艺技术,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PMC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有五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 
数控车床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从事机器加工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懂三菱、法兰克、新代、宝元等系统,熟悉CNC数控编程。 
CNC领班 不限 1人 上午 男,3年以上同职管理工作经验。 
温馨提醒
因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求职朋友可通过三和现场招聘大厅电子显示屏确认企业的实际到场情况,或来电查询。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