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岗会馆) 】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7年10月20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信息:128
  • 招聘岗位:661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89550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双龙地铁站柏龙广场四楼(双龙天虹侧)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
好利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保安     不限 3人 上午 退伍军人优先。 
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会计     不限 1人 上午 有会计证,会全盘账。 
总经理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或本科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策划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国区运营总监     不限 1人 上午  
物业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招商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
惠州市鑫河塑胶模特用品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总经理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22-35岁,会熟练操作电脑办公系统和ERP系统,有二年以同工作经验。
以上职位公司终包吃住,不扣费,薪资面议。 
业务跟单员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会熟练操作电脑办公系统,有一年以上的同职工作经验; 
财务部出纳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会熟练操作电脑办公系统和ERP系统,有一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7
深圳市金大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营业员     不限 2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有相关工作经验。 
人事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搬运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男,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 
客服人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打字每分钟30个以上,善于沟通,有物流行业经验者优先。 
IT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货车司机     不限 1人 上午 B牌以上驾照,两年以上驾龄,持有广东省从业资格证,身体健康。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 
外发员     不限 1人 上午 男,身体健康,初中以上学历,有物流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 
展台号:龙岗场馆1A9
深圳市瑞邦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1、有五金厂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回梅州工作者优先,公司安排车回去,路费报销,
3、公司从深圳龙岗到梅州设立分公司,新建厂房宿舍。公司提供吃住,饭堂
有中央空调,宿舍配备空调,洗衣机,wifi。另配有图书室,活动室,篮球场等,公司欢迎你的加盟。
4、工资为计件工资,平均有4500-6500.
 
五金模具师傅     不限 2人 上午 1、能熟练操作铣床、磨床、钻床,基本能操作车床、冲床等相关机器设备;
2、熟悉五金冲压成形,钣金冲压拉升成形模工艺;
3、能独立完成整套模具加工及维护;
4、懂设计绘制图纸。
5、新开发模具制作及样品制作,维护现场正常生产及现场所需的工装、治、夹、
检具的制作及维修
6、有三年以上五金模修模工作经验优先。
7、工作细心、有责任感及团队精神。
两个模具师傅,其中一个要求出差或者到梅州分公司上班。
 
展台号:龙岗场馆1A3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宝龙工业园.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钳工     不限 9人 上午 有一定的钳工基础,独立操作工作.
 
铣工     不限 7人 上午 能独立按图纸要求加工工件。
 
模具设计工程师     不限 5人 上午 1.熟练UG4.0、AUTOCAD等设计绘图软件,2.撑握塑胶模具产品结构,具有创造性设计思维、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3.工作态度诚恳,能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工作安排 
学徒工     不限 20人 上午 懂机械制图,机械或机电专业,有模具加工经验优先。 
钣金工     不限 5人 上午 会使用CAD绘图软件优先,能看懂三维图,独立操作钣金设备并能展开放样制作完成
 
电工     不限 30人 上午 有特种作业操作证,1年相关工作经验以上
 
磨工     不限 3人 上午 能独立按图纸要求进行内(外)圆磨床加工
 
焊工     不限 23人 上午 电焊;氩焊及气割能熟练操作,能看懂一般的三视图,有一定的焊工操作及安装经验!
 
省模工     不限 2人 上午 按公司技工要求年龄招聘,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适应加班、白夜班转换
 
车工     不限 3人 上午 能独立按图纸要求加工工件。
 
PQC     不限 16人 上午 能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动手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品质工作经验者优先
 
机修工     不限 8人 上午 有相关修机工作经验
 
检验员     不限 2人 上午 懂IPC-A-610D标准,有1年相关工作经验以上
 
操作工     不限 8人 上午 有相关修机工作经验
 
磨床工     不限 6人 上午 机械或机电专业,从事磨床工作2年以上经验,具有模具加工经验优先, 
测试员     不限 8人 上午 负责在测产品的数据收集整理,并做好归档工作
 
CNC操作工.     不限 2人 上午 会AoutCAD、Mastercam等绘图软件,会FANUC及三菱操作系统,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操作工1     不限 30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体格健壮,适应加班,服从工作安排,有团队协作精神,能自觉遵守公司制度,无不良嗜好,体检合格;
 
SMT操作工     不限 2人 上午 能够独立操作松下系列机器,会对设备进行一级保养。熟悉电子元器件标识,具备一些基本电子常识,认识常用的电子元器件。
 
钻床工     不限 2人 上午 1.从事铣床或钻床加工2年以上工作经验;2.成本意识高,安全、5S意识强烈 
中级CNC工     不限 8人 上午 1.有3年及以上CNC模具加工经验,2.熟悉五金模,塑胶模的制作流程;3.熟悉森精机,牧野机,永进机等机床操作,责任心强,能吃苦! 
中级电火花工     不限 8人 上午 1.有3年及以上塑胶/五金模具放电工经验;2、能独立操作牧野/沙迪克,责任心强,能吃苦! 
中级磨床工     不限 8人 上午 1.能熟练使用手摇平面磨床加工模具零件,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2.精密连接器模具加工经验优先;3.能独立识图,解决磨床加工中各种问题;4.成本意识高,安全、5S意识强烈。 
线切割工     不限 5人 上午 会操作YH、HL控制系统,有机加工经验者优先
 
注塑机调机员     不限 7人 上午 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能吃苦耐劳适应加班
 
电火花工     不限 2人 上午 2年以前火花机机台操作经验,适应白夜班转换
 
生产助拉     不限 3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3年以内
2、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丰富的车间现场管理经验,
4、有独立处理突发事的前期能力,
5、要有适应两班倒的身体素质;
 
OQC     不限 1人 上午 能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动手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品质工作经验者优先
 
模具钳工     不限 2人 上午 有2年以上塑胶模具装配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从工作安排,能看设计图纸
 
保密员     不限 9人 上午 性格开朗、有一定的沟通能力;懂电脑基础操作
 
中级模具钳工     不限 8人 上午 1.磨床、铣床的基本操作技能。2.3年以上模具组立工作经验;3.能处理较为复杂的模具异常。4.能与设计人员沟通并提出改善方案;5.有团队协作精神,能与组员良好配合。 
中级线切割工     不限 8人 上午 1.有3年及以上线割加工经验;2.熟悉沙迪克、三菱、瑞士阿奇机的操作及保养;3.熟悉五金模,塑胶模的制作流程;4.要有责任感,执行力强,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工作细致耐心且条理性强。 
试模工     不限 2人 上午 1.能熟练操作各种注塑机及周边辅助设备,2.能够独立完成试模作业并找出问题点 
焊接维修工     不限 4人 上午 能对0603封装的表贴元器件以及LQFP、TSSOP等小体积多引脚封装芯片、多引脚变压器、多排多引脚接插件进行拆卸和焊接。
 
展台号:龙岗场馆1A4
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铣工     不限 3人 上午 1、高中或中专学历;2、熟悉各类锯机安全操作流程,有工作经验;3、服从工作安排。
 
电工     不限 30人 上午 具有2年以上实际操作经验,持有有效IC卡.
 
IPQC     不限 20人 上午 1、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如有经验可适当降低学历要求;2、年龄16~35岁;3、较好的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4、工作认真、仔细、勤快,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5、有品质或膜片相关经验优先。
 
磨工     不限 3人 上午 1、高中或中专学历;22-45周岁;2、熟悉手摇磨、大小磨安全操作流程,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适应上白/夜班;3、服从领导的安排。
 
焊工     不限 4人 上午 具有2年以上实际操作经验,持有有效IC卡.
 
车工     不限 1人 上午 1、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18-45周岁;2、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安全意识强,适应上白/夜班;3、服从工作安排。
 
调机员     不限 20人 上午 2016届/2017届大专、中专毕业生,数控,机电一体化,电子电气,模具,机械类等专业
 
机修工     不限 10人 上午 中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机械基础,能吃苦耐劳、敬业务实、有进取心。
 
储备干部     不限 20人 上午 1、大专或本科学历,应往届毕业生(2015届或2016届);2、专业不限,机械、材料、化工、自动化、电子、电气、数控类专业优先;3、培养做生产组长、领班等岗位,擅长沟通、生产管理;4、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执行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较强工作责任心,能积极主动完成各项任务,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测试员     不限 20人 上午 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模具或机械类专业或有相关尺寸测量相关专业优先。以长期适应白/夜班两班倒。 
保养技工     不限 5人 上午 1、高中、中专(含)以上学历,半年含以上工作经验,有相关设备保养经验。
 
线切割工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中专以上学历,熟悉线切割机床操作流程,服从领导的安排
 
CNC编程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大专(含)及本科(含)以上学历,能够熟练运用AUTO-CAD及UG软件进行刀具开发及CNC程序编写.
 
CNC调机员     不限 20人 上午 1.高中及以上学历,2.机械制造及数控专业3.一年以上CNC加工经验。
 
治具工程师(模具钳工)     不限 2人 上午 1、大专含以上学历,机械、模具等专业;2、有模具制作、机械加工工作经验优先 ;能使用CAD 、UG绘图软件查图优先;两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展台号:龙岗场馆1A5
惠州市长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电话营销员     不限 20人 上午 待遇:3000-5000元/月,底薪+提成+月/季度奖+年终分红。男女不限,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工作积极,能吃苦耐劳。 
网络推广员     不限 20人 上午 待遇:3000-5000元/月,底薪+提成+月/季度奖+年终分红,男女不限,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工作积极,能吃苦耐劳。
上班地址:龙岗区万科大厦写字楼28F(龙城广场旁)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8
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1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综合产品销售员     不限 10人 上午 基本要求:25岁以上,诚信,人品好。已婚者优先。
学历:高中及以上同等学历

训练津贴:
高中(中专)3600 +提成+免费培训+国内外免费旅游+奖金+高额保险!
 
大专及以上学历5400+提成
 +免费培训+国内外免费旅游+奖金+高额保险!

工作时间:五天制,每天2小时,每月20号准时发工资

工作内容:
人身险,寿险,车险,好车好房,银行业务等。

我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你先天条件不好没关系,你没经验也没关系
只要你有:
1.努力赚钱的决心!
2.努力学习的信心!
3.水滴石穿的恒心
你若坚持,我必支持!一起实现美好人生!
来平安,开微店,做微商,赚百万
平安金管家PP助您实现免费开店梦。
微信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
淘宝改为了我们的购物方式
余额宝改变了我们存钱的方式
滴滴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
平安金管家改变了我们的理财方式和生活方式
错过了淘宝别错过平安!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5
深圳市博雅思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服务员     不限 3人 上午 待遇:2600-3800元,包吃住,每天上班9个小时。 
收银员     不限 3人 上午 待遇:3300-4000元,包吃住。每天上班9个小时。 
迎宾员     不限 3人 上午 待遇:3300-4000元,包吃住。每天上班9个小时。 
出菜员     不限 3人 上午 待遇:3000-3800元,包吃住,每天上班9个小时。
上班地址:龙岗宝能城市广场2楼醉码头老火锅 
保洁员     不限 2人 上午 待遇:2800-3200元,包吃住
上班地址:龙岗宝能城市广场2楼醉码头老火锅 
传菜员     不限 3人 上午 待遇:3000-3800元,包吃住。每天上班9个小时。
上班地址:龙岗宝能城市广场2楼醉码头老火锅 
切配员     不限 3人 上午 待遇:3200-4000元,包吃住,每天上班9个小时。
上班地址:龙岗宝能城市广场2楼醉码头老火锅 
展台号:龙岗场馆1A6
深圳市派力克音响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采购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会开车 
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计件工资,包吃住 
物料员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木工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3年以上音响厂木工车间管理经验 
网管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4
深圳市山海工坊食品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身体健康,18-45岁左右,持有效身份证件!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生产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女性、18-35岁,高中以上学历
2、会使用ERP系统和简单EXCEL函数,会制作表格。
 
采购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女性、中专及以上学历、性格开朗、20-35岁。
2、会使用ERP系统和EXCEL函数,能熟练操作WORD等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3、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至少有一年以上采购经验。
4、工作踏实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质检QC     不限 1人 上午 女性,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安排,有良好的职位道德! 
生产组长、物料员     不限 2人 上午 1、男性,初中以上学历,18-40周岁
2、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体健康,对数字敏感,有过生产产线带班带组管理经验!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0
深圳市生普卓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人事文员     不限 3人 上午 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熟悉计算机网络及办公软件。综合工资3500-5000元+奖金。 
销售员     不限 10人 上午 有良好的服从意识,能吃苦,有强烈的的进取心和良好的学习能力,综合工资5000-1000元以上(提成+奖金)      以上所有职位一经录用包吃包住/有无经验均可,应届毕业生亦可
上班地址:南联地铁旁 
销售文员     不限 3人 上午 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独挡一面,自信、有责任心!综合工资5000元+奖金。
 
经理助理     不限 3人 上午 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独挡一面,自信、有责任心!综合工资5000+奖金。
 
跟单文员     中专 3人 上午 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独挡一面,自信、有责任心!综合工资3500元以上。 
业务助理     不限 3人 上午 有良好的服从意识,能吃苦,有强烈的的进取心和良好的学习能力。综合工资5000元以上。 
业务代表     不限 5人 上午 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对销售职业感兴趣。有企图心,敢于挑战自我、积极主动。乐观进取,有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说服能力.专业化系统培训,引领你走向成功之路!公司销售产品:企业管理培训、电子类产品等。综合工资:5000-10000元以上(提成+奖金) 
储备干部     不限 5人 上午 有创业精神,对销售管理职业有浓厚兴趣,逻辑思维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愿从基层做起,公司提供平台,给你发展的空间,展现的舞台。综合工资5000-10000元以上(提成+奖金) 
业务跟单     不限 5人 上午 综合工资5000元以上+奖金。 
市场推广专员     不限 3人 上午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和公司内部及客户有效协调,沟通。优秀的市场分析能力,发现并解决问题。富有活力和激情,为人开朗热情。 (优秀应届生亦可)公司销售产品:企业管理培训、电子产品等。综合工资:5000-8000元以上。 
客服文员     不限 3人 上午 性格开朗,积极热情,认真细致,应变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熟悉电脑办公软件。综合3000-5000元以上。 
外派员     不限 6人 上午 热爱销售工作并有一定得营销策划能力,而且有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及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工资5000元以上+奖金。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3
深圳市思成物流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会电脑办公软件,包吃包住,月薪4000以上。 
展台号:龙岗场馆1A7
深圳市雨辰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钢琴老师     不限 3人 上午 1.大专学历以上 
2.钢琴专业,从小学琴优先 
3.对钢琴教育有一定的了解与经验  
4.有一定的演奏能力  工资待遇一万左右。 
销售     不限 10人 上午 1.1-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6.五官端正,口齿伶俐   试用期保底2130+提成,转正过后底薪加提成5000以上。                           上班时间14:00到晚上21:00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6
深圳市正合食品有限公司1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司机     不限 2人 上午 男女不限,40岁以下,有C牌以上驾驶证,有一年以上无事故驾龄,包吃住,试用期工资2800元+补助,试用期两个月,转正后工资3000元+补助。(每天工作时间短)。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审计文员     不限 3人 上午 性别:女,20-35岁,要求形象好、气质佳,熟练Office软件,做事细心,包吃住,试用期工资3000元,试用期两个月,转正后工资3480元。 
打单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性别:女,20-35岁,要求形象好、气质佳,熟练Office软件,做事细心,包吃住,试用期工资2800元,试用期两个月,转正后工资3280元。 
兼职配送员     不限 5人 上午 男女不限,55岁以下,要求会普通话,会看单据,清点货物,包吃住,工资2130元。(每天工作时间短) 
仓管员/仓管文员     不限 2人 上午 有一年工作经验以上,性别:不限,20-40岁,要求形象好、气质佳,熟练Office软件,做事细心,包吃住,试用期工资3000元,试用期两个月,转正后工资3480元。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4
深圳市卓达机械制造厂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人事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车床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电工     不限 1人 上午  
跟单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熟悉办公软件,待遇:3500到4000左右,公司包吃住。 
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生产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熟悉办公软件,待遇:3500到4000左右,公司包吃住。 
QC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焊工     不限 1人 上午  
三D绘图员     不限 1人 上午  
注塑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电工学徒     不限 1人 上午  
搪胶模师付     不限 1人 上午  
搪胶领班     不限 1人 上午  
展台号:龙岗场馆1A8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支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业务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信用卡推广员     不限 5人 上午 要求:1. 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上优先考虑。 2.具有  资源、 融、策划、保险、销售等 业 作经验者优先。 3.善于沟通,喜欢与 打交道,热情、积极、有爱 、有责任感。 4.对成功有强烈的企图 ,敢于挑战收 极限。 享受的福利: 1、公司  保障保险 2、 阔的晋升空间 4、不同级别的职位津贴 5、完善的学习培训 上班时间:双休制,  执 ,每天8:15--10:00(约 个多 时,其余时间 由安排) 
车险专员     不限 5人 上午 1、本人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
2、有较强的耐心与良好的服务态度。
3、能够接受公司的前期培训,有无经验均可。
 
综合金融专员     不限 5人 上午 要求:有人脉善沟通者优先。
待遇3600-5000元+提成+奖金
 
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学历要求:高中(中专)或大专以上;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工作2小时(8:00-10:00),下午自主安排,工作家庭兼顾,薪酬待遇:高中(中专)学历,12个月财务补贴,单月最高财务补贴3600元,大专(优才计划)单月最高财务补贴5400元,【财务补贴十津贴+奖金十旅游十全方位培训+公开透明晋升】,找对平台,收入无上限,百万月薪/千万年薪不是梦,我的团队期待着您的加入 
贷款专员     不限 3人 上午 1、有1~2年的工作经验。
2、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及抗压能力。
3、能吃苦,有强烈的赚钱欲望。
 
温馨提醒
因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求职朋友可通过三和现场招聘大厅电子显示屏确认企业的实际到场情况,或来电查询。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