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华会馆)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 上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7年08月25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企业:181
  • 招聘信息:2422
  • 招聘岗位:9422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28098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三联路交汇处(三和人力资源)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华场馆3V45
新松普塑胶电线(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高级电工     高中 1人 上午 1.保养与维修工厂设备
2.改良、改造制作自动化控制系统
3.从事自动化控制5年以上
4.有维修先进进口设备优先考虑
5.懂得三菱PLC、西门子PLC编程,二次电路维护 
IPQC/IQC     高中 1人 上午 1.能吃苦耐劳
2.性格开朗 
展台号:龙华场馆3V5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10人 上午 高中/中专以上学历,18-30岁 
折弯工     不限 2人 上午 有一定的机械制图基础,识图能力强,能熟练操作RG,FBD系列折弯机,合理使用折弯模具。具备2年以上折弯操作者优先。
 
检验员     不限 3人 上午 1.负责IVD试剂或无菌耗材类产品原辅料检验,核心药品小样配制,产品出厂留样等质量检验把关,生产环境监控及水系统监测等检验相关工作.2.负责相关模块质量数据的统计分析及趋势性数据的监控报告.3.负责异常检测数据的调查分析及确认。
 
CNC操作员     不限 3人 上午 1.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机加中心CNC操作工作经验;2.有CNC(机械加工中心)机床操作经验,能独立完成零件的加工与检测,质量意识强:                           3、熟悉法兰克操作系统,懂得GM代码、手动编程,/
 
数控车工     不限 1人 上午 会开走芯机。 
展台号:龙华场馆3V6
深圳市裕佳康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助理工程师     中专 5人 上午 工科背景,有相关五金行业制造经验,熟悉五金件冲压和表面处理工艺,有至少半年以上项目工程管理经验。&#160 
CNC组长     中技 1人 上午 1、有7年以上CNC加工经验;
2、有5年以上管理CNC加工的经验;
3、能吃苦耐劳、肯担当; 
CNC技术员     高中 4人 上午 1.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能熟练运用MASTECAM9.0软件编程,
3.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镐光/CNC师傅     不限 3人 上午 熟悉CNC、镐光加工工艺流程,能熟练运用Mastercam9编程软件,可按产品的加工工艺要求设计、制作生产夹具,并能按生产排配有效地组织协调生产制程指导和品质管控,有5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 
CNC编程工程师     中专 3人 上午 数控专业,有3年以上MASTERCAM编程经验,从事过手机按键,壳体/平板电脑壳体等产品开发者优先,有夹治具设计经验者优先。 
高光技术员     高中 3人 上午 1.有高光或小零件CNC加工3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
2.能熟练使用MASTERCAM9.0编程加工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展台号:龙华场馆待定
历高佳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生产主管     中专 1人 上午 1、有现场管理经验,熟练应用管理分析方法。
2、对5S有一定见解。 
电工     不限 1人 上午 具备电工作业证,做事积极主动,服从工作安排;一年以上工厂设备维修保养(丝印喷涂及冲床设备)工作经验或制冷设备维修,安装,工务工程及空压设备维修2年以上工作经验。 
喷油技工     不限 2人 上午 一年以上五金/塑胶产品喷油经验,对喷枪保养有一定了解,无近视无色盲,服从安排。 
丝印技工     不限 2人 上午 一年以上丝印工作经验,会装机调机,无近视无色盲,服从工作安排。 
五金组长(拉长、线长)     高中 1人 上午 1)有大型制造企业现场管理经验
2)熟练应用管理分析手法,对5S有一定见解
3)适应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好
4)有五金车间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注塑成型工程师(MoldingprocessEngineer)     大专 1人 上午 1、材料成型或模具专业。
2、年以上塑胶注塑成型和跟模的经验,能独立处理各种成型问题。
3、精通各种塑胶材料及模具结构。
4、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5、熟练运用Pro-E/AutoCAD/Solidworks。
6、英文读写熟练,掌握基本的听说。
工作地点:宝安石岩 
冲床维修技师     高中 1人 上午 1.有电工证
2.有5年以上相关经验
3.精通冲床及周边设备的维修及保养,能独立处理冲床设备故障
4.能组织主导冲床大修项目 
职业健康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有职业健康管理工作经验;
安全、工业安全相关专业;
英语读写良好。 
无尘室工程师     中专 1人 上午 1、至少1年以上冷水机日常维护工作经验,熟悉无尘车间相关维护
2、会使用日常办公软件,会使用CAD制图
3、有一定英语基础为佳,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工作积极主动
4、此岗位需要轮班(两班倒),需要加班(支付加班费)。
 
13/13页12345678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