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岗会馆) 】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7年05月27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信息:19
  • 招聘岗位:87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89550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双龙地铁站柏龙广场四楼(双龙天虹侧)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岗场馆1A3
深圳市正尔雅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绘图工程     不限 1人 上午  
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仓管员     不限 1人 上午 年龄18至40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其他疾病史,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展台号:龙岗场馆1A4
惠州市长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电话营销员     不限 20人 上午 待遇:3000-5000元/月,底薪+提成+月/季度奖+年终分红。男女不限,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工作积极,能吃苦耐劳。 
网络推广员     不限 20人 上午 待遇:3000-5000元/月,底薪+提成+月/季度奖+年终分红,男女不限,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工作积极,能吃苦耐劳。
上班地址:龙岗区万科大厦写字楼28F(龙城广场旁)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
深圳市绿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外贸业务员     不限 3人 上午 男女不限,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类相关专业,英语听说读写流利,熟悉外贸类平台操作;
 
品质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文化,男女不限,原则性强,有执行力度,有胶片厂、吸塑厂的品质管控经验, 熟悉ISO,QS运作,善于沟通,较强的团队意识,有责任心。 
男女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4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国内市场部业务员     不限 3人 上午 男女不限,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谈判技巧,较强的团队意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电商/微商业务员     不限 3人 上午 女生,懂电脑操作,对微信熟悉,有无经验均可。(应届毕业生优先) 
生产文员/跟单文员     不限 2人 上午 各一名,女,年龄22-30岁,高中文化程度,会电脑基本操作. 
仓库搬运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男性,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以上岗位有相同职位工作经验者优先,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工厂包吃住。 
货车司机     不限 1人 上午 男性 30岁左右,C1驾驶证或以上,有货车实际驾驶经验一年以上。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支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业务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信用卡推广员     不限 5人 上午 要求:1. 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上优先考虑。 2.具有  资源、 融、策划、保险、销售等 业 作经验者优先。 3.善于沟通,喜欢与 打交道,热情、积极、有爱 、有责任感。 4.对成功有强烈的企图 ,敢于挑战收 极限。 享受的福利: 1、公司  保障保险 2、 阔的晋升空间 4、不同级别的职位津贴 5、完善的学习培训 上班时间:双休制,  执 ,每天8:15--10:00(约 个多 时,其余时间 由安排) 
车险专员     不限 5人 上午 1、本人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
2、有较强的耐心与良好的服务态度。
3、能够接受公司的前期培训,有无经验均可。
 
综合金融专员     不限 5人 上午 要求:有人脉善沟通者优先。
待遇3600-5000元+提成+奖金
 
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学历要求:高中(中专)或大专以上;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工作2小时(8:00-10:00),下午自主安排,工作家庭兼顾,薪酬待遇:高中(中专)学历,12个月财务补贴,单月最高财务补贴3600元,大专(优才计划)单月最高财务补贴5400元,【财务补贴十津贴+奖金十旅游十全方位培训+公开透明晋升】,找对平台,收入无上限,百万月薪/千万年薪不是梦,我的团队期待着您的加入 
贷款专员     不限 3人 上午 1、有1~2年的工作经验。
2、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及抗压能力。
3、能吃苦,有强烈的赚钱欲望。
 
温馨提醒
因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求职朋友可通过三和现场招聘大厅电子显示屏确认企业的实际到场情况,或来电查询。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