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华会馆)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上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6年10月27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企业:214
  • 招聘信息:2093
  • 招聘岗位:6196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28098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三联路交汇处(三和人力资源)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华场馆3B60
深圳市优俊电子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PE     不限 2人 上午 1.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懂治具 
冲压组长     不限 1人 上午 有3年以的工作经验。 
IQC     中专 2人 上午 做事细心,认真负责,主要负责来料检验。有无经验均可。 
生产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5年以上电子厂工作管理经验。 
电子工程师     中专 1人 上午 1.电子类毕业
2.有CD、MP3组合音响线路设计3年以上经验。
3.对CD、DVD.MP3线路熟。能独立分析对策电子问题。
4.有(精密)全功能测试的经验。
5.了解UL/ETL/CE安全规格。
6.熟PADS/PROTEL PCB LAYOUT。
 
拉长     不限 2人 上午 半年以上拉长工作经,烙铁技术过硬,1年以上电子厂工作经验。 
外贸业务员     大专 1人 上午 1.专业不限2.具有四级及四级以上英语等级证书,英语要能说能写。3.有无经验均可.
 
财务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熟悉办公软件 
办公室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熟悉办公软件 
冲压工     不限 2人 上午 工资按每小时14元计算,有无经验均可!公司包住不包吃 
啤工     不限 2人 上午 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经验者优先录取。

 
QE     不限 1人 上午 有多年电子厂品质经验,我司生产音箱。 
物料员     不限 2人 上午 做事认真负责,半年以上物料员工作经验。 
技术员     中技 2人 上午 一年以上电子维修或PE工作经验。 
五金/塑胶喷油工     不限 1人 上午 工作认真负责,有一年以上喷油工作经验。 
品管部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有3年以上电子厂品质管理经验。 
美工     大专 1人 上午 1美术类或工业设计专科毕业.熟悉CORELDRAW/PHOTOSHOP/3D MAX 软件进行产品外形设计画图.有DVD,功放机,AV组合机等设计经验。英文程度要求能看懂日常的E-MAIL或者产品说明书,有外资厂做过包装彩盒及产品说明书。了解产品的五金塑胶及说明书纸箱或彩盒FILM或彩盒FILM及印刷。能吃苦,责任感,沟通能力强。懂内部网络维护者优先。 
仓管员     不限 2人 上午 一、有责任心,勤奋进取,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熟悉办公软件... 
测试员     不限 5人 上午 测试PCB板多年的经验。 
班长     中专 1人 上午 要求:有一年以上生产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结构设计工程师     中专 1人 上午 1.机械类专业毕业  2.有CD.MP3组合音响结构设计3年以上经验。3.对CD.组合音响熟悉.能独立分析对策结构问题。 4.熟悉五金.木板.塑胶等材料特性  5.熟CAD/PRO-E进行产品设计 
IPQC课长     不限 1人 上午 有多年电子厂工作经验 
生产班长     不限 2人 上午 一年以上生产现场管理经验,熟悉人员的安排、排拉及7S管理。 
测试班长     不限 1人 上午 熟悉PCBA测试生产流程及工艺要求,一年以上测试班长工作经验。 2、善于安排人员、计划、测试新人培训及储备。 3、思路清晰,数据观念强 4、执行力强 5,服从管理 
应届毕业生     不限 5人 上午 读电子、电器专业,、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 
电子工程师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1.电子类毕业 2.一年以上电子厂工作经验  3.熟PADS/PROTEL PCB LAYOUT。 
冲压架模工     不限 1人 上午 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QC课长     不限 1人 上午 两年以上品质管理经验,只限女性。 
样机技术员     中专 2人 上午 35岁以下,电子类毕业,电子类毕业,有实际CD收音组合音响/AV类功率放大器板机或成品机修理二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吃苦,工作积极。熟悉欧洲,美国安全电源的要求。能看懂常用的产品功能英文! 
临时工1     不限 5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13元每小时,包住不包吃。 
储备人员     不限 5人 上午 1,专业不限,能有志从事电子厂生产管理。2,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团队合作意识强
3、发展方向为:生产中层管理(课长,拉长,班长)、技术员,PE,品管测试等 4,应届毕业生亦可。
5.综合工资:3000-4000元 入职3个月后根据个人能力调薪。 
AI操作员     不限 1人 上午 1、要懂得操作AI机,而且要有多年的工作经验
2、我们公司是生产音箱、功放机的。 
钻台工     不限 2人 上午 工资计时计算,有无经验均可! 
PCB修理技术员     不限 5人 上午 1、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五金塑胶丝印工     不限 2人 上午 能住厂,熟悉五金塑胶及ABS,PC材料的丝印调油经验2年以上. 
AI机编料机操作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在电子厂从事过AI机操作多年。 
PQA课长     不限 1人 上午 有多年电子厂工作经验 
OQA课长     不限 1人 上午 多年电子厂工作经验,从事品质这方面的经验。 
展台号:龙华场馆3B61
深圳市研测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铣工     不限 2人 上午 1、.2年以上普通铣床工作经验,熟练操作铣床,可独立磨刀、钻头;
2、能看懂机械加工图纸,严格按照尺寸要求快速加工零件,有电木/塑钢/玻纤板/铝件等材料加工经验优先,会磨床、倒角机操作更佳。 
IQC     不限 2人 上午 1、20~35岁,男女不限,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机械、电子类专业优先,
2、有一年以上同岗位检验工作经验,能熟练依据图纸测量零件;
3、能熟悉使用常规的检验测量仪器(例如、卡尺、万用表等);
4、能看懂2D图纸;

 
电气工程师     不限 5人 上午 1.大专以上学历,电气或自动化相关专业;
2.三年或以上相关行业经验,熟悉开发流程和行业标准及线路配线标准;
3.熟悉自动化设备电气控制和设计,熟悉步进、伺服控制、PLC(常用品牌如三菱、松下等)及其各种功能、一体机、触摸屏等程序的编写月调试;能独立完成设备的电气、电路设计、调试任务;
4.有很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体协作精神、谦虚踏实,有强烈的责任心;
5.精通伺服控制和运动控制卡的优先。 
机械工程师     不限 5人 上午 1、熟练应用非标自动化机械设计者优先考虑;
2.具备2年以上开发设计自动化设备经验;
3、熟练使用AUTO CAD、SOLIDWORK、PRO/E等绘图软件;
4、大专以上机电专业优先 
普工(装配)     不限 5人 上午 1、年龄18-35,有装配经验者优先考虑;
2、性别不限,工作踏实,有上进心、服从管理
3、不用上夜班 
软件工程师     不限 5人 上午 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毕业,起码三年以上自动化、测试行业经验.
2.精通C/C++软件,熟悉各种工控板卡的应用。熟悉WINDOWS/LINUX/Unix编程环境,熟悉MAC OSX的优先,有组态软件开发经验的优先,熟悉LUA/PYTHON的优先;
3.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工作主动、热情、有担当。
4.熟悉LABVIEW编程并有起码3年以上相关经验的详谈。
5.有3年以上图像、视觉软件开发背景的详谈;
6.有3年以上运动控制开发背景的详谈;
7.自动化软件开发背景的优先详谈; 
测量员     不限 2人 上午 1、机械专业优先,能看图纸,会二次元独立操作; 
2、1年以上五金厂QC经验或测量工作经验;
3、有品质工作经验优先。

 
CNC技术员     不限 3人 上午 1.两年以上法兰克和三菱系统的CNC调机经验,可独立磨刀、钻头;
2. 能看懂机械加工图纸,有电木\塑钢\玻纤板\铝件等材料加工经验优先 
客服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1、熟悉电子电路;
2.能适应长期在外出差;
3、熟练办公软件软件; 
机加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1、大专以上学历;
2.5年以上管理经验;
3、熟悉估工管理;  
4、了解机加工艺流程及编程 
普工(焊接工)     不限 5人 上午 1、年龄18-35,会使用烙铁、有焊接经验者优先考虑;
2、性别不限,工作踏实,有上进心、服从管理
3、不用上夜班 
精雕技术员     不限 2人 上午 1.(懂北京精雕),1年以上精雕机工作经验;
2.能看出程序问题及分析处理;
3.能看懂机械加工图纸,懂Masetercam、Type3编程及加工过TORLON4203(针模)优先;
4.有操作微型钻头和加工精密零件±10以内;

 
项目管理助理     不限 3人 上午 1、大专学历,专业不限;
2、会看图纸、有上进心
3、会word、Excel、PPT并且均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展台号:龙华场馆3B62
深圳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文控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年龄20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受过文书写作、档案管理、QES管理体系基础知识等方面的培训,有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前台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会操作基本的办公软件,做事认真仔细、有责任心。 
采购员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采购模具类产品者优先。 
厨师     不限 1人 上午 年龄45岁以下,有食品行业健康证明,有相关大型食堂工作经验。 
司机     不限 1人 上午 年龄30-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有B牌以上驾驶证,有深圳居住证。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业务代表     不限 10人 上午 大专及以上(高中、中专学历可酌情考虑),对市场营销有浓厚的兴趣,能与客户相互沟通,并能识别客户要求与期望,对印刷有一定了解 (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亦可) ,本岗位提成丰厚。 
网络管理员     不限 2人 上午 计算机类本科/大专学历,持有网络资质证书,熟悉三层交换机设置,网络组建,服务器操作系统(win/linvx系统)、CAD绘图。 
手啤机长(机器一部)     不限 15人 上午 (其中两名外调贵州),初中以上,两年相关工作经验。 
手裱机长(机器一部)     不限 1人 上午 初中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打样组长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及以上学历,会绘图,有同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切纸机长(印刷部)     不限 3人 上午 初中以上,有责任心,并熟悉机器作业流程,有印刷厂工作经验2年以上。 
储干(技术开发部)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印刷包装设计,能操作各项设计软件。 
生产助理(机器三部)     不限 1人 上午 中专及以上学历,做事认真仔细,有责任心,服从安排,能适应上夜班。 
裱坑机长(机器一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翻译(技术开发部)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八级,口语表达能力强,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粘盒机长(机器一部)     不限 4人 上午 初中以上,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啤烫机长(机器三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自动烫机长(机器三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海德堡UV+7C机长(印刷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海德堡5C+L机长(印刷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海德堡UV8C+L机长(印刷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招研发测试员     不限 5人 上午 男,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亦可。 
二手(印刷部)     不限 10人 上午 初中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吃苦耐劳。 
客服文员     不限 10人 上午 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逻辑思维能力强、勤奋、负责、爱岗敬业、有经验者优先。 
测试工程师(分公司)     不限 1人 上午 男,26-35岁,电气电子类相关专业,英语4级以上,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有印刷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岗位职责:①负责测试喷码设备、新板卡新墨水的运行及使用情况,根据测试流程撰写测试报告;②配合研发与设计电气零部件,负责本组/本测试项目的工作记录;③测试项目分类后,需负责自己测试项目技术摸底,技术规划,测试进度及各项测试跟进计划书等;④维修书、改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组织填写、归档存位,定期整理工作;⑤最新研发设备客户打样及远程客户技术支持工作。) 
折页机长(分公司)     不限 2人 上午 男,20-45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海德堡机,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胶装龙机长(分公司)     不限 2人 上午 男,20-45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柯尔普斯和马天尼胶装龙,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串线机长(分公司)     不限 2人 上午 男女不限,20-40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马天尼电脑3212#、3215#机,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单面刀切纸机长(分公司)     不限 1人 上午 男,25-35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波拉刀单面刀切纸机,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骑钉龙机长(分公司)     不限 2人 上午 男,20-40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马天尼325#骑订龙机,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业务员(分公司)     不限 10人 上午 男, 22-3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有印刷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维修员(分公司)     不限 1人 上午 男,20-30岁,机电专业,持中级电工证,2年以上印刷厂机器维修工作经验。(合创维修组招,在贤俊龙面试) 
CTP操作员(制版部)     不限 2人 上午 中专及以上学历,懂AI、CDR、PS等印前制作软件,有印前制作经验2年以上。 
结构师(技术开发部)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及以上学历,同行业3年以上经验,熟练CAD绘图软件。 
体系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年龄23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受过文书写作、QES管理体系基础知识、ISO9000、ISO14001、ISO18001内审员等方面的培训;1年以上相关ISO体系的推行(ISO9000、ISO14000、ISO18001),有ISO推行、辅导、培训工作经验;有内审资格证,熟悉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了解RoHs、REACH及其它有害物质相关的法律法规。 
自动啤机长(机器一部)     不限 4人 上午 初中以上,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帮车(印刷部)     不限 4人 上午 初中以上,相关工作经验1~2年。 
销售总监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及以上学历,多年印刷大型企业市场开发及业务拓展经验,熟悉印刷行业业务流程,具有一定的人脉资源或客户资源,富有自信、激情,沟通能力强,能承受压力,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能独立带领销售团队。 
品质总监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过生产管理、品质管理、产品知识等方面的培训;熟悉印刷行业工艺工序、工作原理和机理,产品及生产工艺技术应用方面的知识;熟悉国际质量体系专业知识,熟悉各工序质量检验标准,能独立编写质量检验标准;有魄力,能够承受一定的生产与品质压力 
展台号:龙华场馆3B63
深圳市雨佳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QC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注塑QC工作经验 
工模师傅     不限 2人 上午 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铣床工     不限 1人 上午 开模床,铣床。 
采购员     不限 1人 上午 有二年以上工作经验。 
火花机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2年以上工作经验 
结构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生产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PMC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 
省模师傅     不限 2人 上午 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工模技工     不限 5人 上午 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QC组长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注塑QC工作经验 
展台号:龙华场馆3B64
深圳市玉沣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铣工     不限 3人 上午 有一年以上普铣精密零件加工经验 
品检员     不限 4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年龄20-35岁,有五金零件检验经验,工作负责 
装配工     不限 5人 上午 高中或以上文化,有一年以上机械设备装配和电器电路安装调试经验. 
机架钳工     不限 2人 上午 一年以上机架钳工经验,(识图)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服从分配,提供健康证 
CNC技术员     不限 20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男性身体健康,年龄20-35岁,熟悉数控机加工技术;会五金精密零件加工;有兄弟机和哈斯机工作经验,会用法兰克和三菱系统. 
数控车和线割工     不限 4人 上午 有一年以上精密零件加工经验.
玉沣公司待遇优厚,包住有伙食补助,每月按时发工资,欢迎前来应聘. 
机架焊工     不限 2人 上午 二年以上机架焊接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电二氧化碳保护焊,提供有效焊工证,识图、工作踏实,服从分配,提供健康证 
展台号:龙华场馆3B65
得利时钟表(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人事文员     中专 1人 上午 熟悉基本办公软件,1年以上人事管理、社保卡、居住证办理经验。 
生管员     不限 1人 上午 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成品装配-上带助拉     初中 1人 上午 有生产现场管理经验,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丝印部-助拉     不限 2人 上午 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一年以上助拉经验优先。
 
品管部-QC     不限 8人 上午 工作认真负责,视力好,有QC工作经验优先。 
喷油部-喷油工     不限 2人 上午 熟手喷油,从事钟表厂喷油工作优先,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工模部-慢走丝切割師傅     初中 1人 上午 懂看图纸,能独立工作,懂开夏米尔或沙迪克机,3年以上工作经验。 
技术部-IE助理工程师     高中 1人 上午 1、有五金制品厂IE工作经验1年;
2、应届毕业生均可. 
技术部-翻译     中专 2人 上午 英语4级,计算机1级,英语表达通畅,懂基本写作,能吃苦耐劳,积极乐观。 
研发部-BOM技术员     中专 1人 上午 办公软件熟练,有ERP系统操作经验者优先 
研发部-经理     本科 1人 上午 电子类专业,10年以上电子类产品研发经验。3年以上研发经理任职资格,能独立管理研发部门运作,有良好的系统分析设计能力,能独自解决整体规划方案,制定技术规格书。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懂软件编程,有钟表厂或手机厂同职位经验优先。
 
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     中专 1人 上午 1.办公软件熟练,懂函数。 2.一年以上人事及招聘工作经验,熟悉入职、离职手续办理,懂招聘渠道和面试技巧。 3.性格:热情、大方。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口齿伶俐。 5.专业不限,受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训,持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优先。 6.应届生优先。 7.薪资面议。 
蕾菲亚-生产技术总监     大专 1人 上午 1、精通金属精密加工流程、工艺。
2、机械手表机芯各零部件、机械机芯整体生产技术管理经验5年以上优先。
3、专业:计时仪器、机械计时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非计时类专业人员,实操技术精湛者条件可放宽。
 
研发部-主管     本科 1人 上午 8年以上电子类产品研发经验。3年以上研发主管任职资格,能独立管理所属人员整体运作。有良好的系统分析设计能力 ,能独自解决整体规划方案,制定技术规格书。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懂软件编程,有钟表厂或手机厂经验优先。 
物控部-发料员     不限 1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有仓库工作经验优先 
蕾菲亚-打磨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1、懂法兰克系统操作,熟悉软件编程2、精通零件打磨工艺,有精密零件打磨工作经验3、有团队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对产品有严格品质意识。 
塑胶部-上下摸     初中 2人 上午 会上下摸技术,1-2年经验,能吃苦,有上进心。 
分品管部-塑胶QC组长     中专 1人 上午 工作认真负责,能适应上夜班,有QC组长经验优先 
品牌拓展部     高中 2人 上午 性格外向、工作认真、服从管理,做过销售或者懂做微商优先。 
分新机芯-精密夹具师傅     大专 1人 上午 懂CAD绘图软件,能独立完成精密夹具的设计、制作。有相关精密夹具制作经验3年以上。 
分新机芯-滚齿技术员     中专 2人 上午 2年以上滚齿机操作经验,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研发部-结构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熟悉各种零件加工工艺及外观处理工艺,熟练操作软件进行产品设计,有塑胶表设计经验者优先。 
分新机芯-滚齿工程师     本科 1人 上午 会使用CAD等绘图软件。懂机械制图,根据产品的要求制作工装夹具。熟悉数控滚齿机,能独立完成调机,改机。有手表齿轮加工经验者优先。 
研发-BOM助理工程师     中专 1人 上午 电脑办公软件熟练 
分新机芯-表面处理工程师/主管     中专 1人 上午 熟悉精密五金零件的清洗抛光、去批锋工艺流程及要求。熟悉五金材料的基本特性及表面防护。有精密五金零件清洗表面及处理车间工作经验两年以上者优先。 
分新机芯-品质车间QE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模具、机械、材料专业有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3年以上机械加工车间质量相关工作经验,有钟表厂品质工作经验优先。熟练使用办公及绘图软件。熟练使用SPC\FMEA\8D\5Why等质量管理工具及应用、熟悉6西格玛工具应用。熟悉CNC加工、五金精密冲压、五金表面处理工作。动用能力强,具有较强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分新机芯-工业工程师     中专 1人 上午 熟悉精密机械加工工艺流程,有两年以上精密机械加工厂工艺编写工作经验,精通IE/PE工业工程的相关工具。性格开朗,有较强的书面写作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分新机芯-电工     中专 1人 上午 有电工从业资格证及相关技术能力,2年以上电工维修工作经验。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工作计划协调能力。 
样板技术员     高中 1人 上午 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分新机芯-助理工程师     中技 1人 上午 全日制金属材料热处理专业毕业,非热处理专业毕业的,需获得国家颁发的热处理高级工技能等级证书。有8年以上大型国企或外企上市公司热处理车间担任过工艺员或组长职位的工作经验,熟练操作国内外热处理设备和检测设备。 
新机芯-维修师傅     初中 3人 上午 熟悉机械机芯原理,3年以上相关维修经验,视力良好。车间为中央空调。 
新机芯-装配分析工程师     高中 1人 上午 精通机械机芯结构原理。能熟练装配和调校修理机械机芯,5年以上工作经验。 
新机芯-结构设计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钟表机芯结构设计8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使用CAD等软件。 
新机芯-技术工程师     本科 1人 上午 在PT研发部,将参与机械机芯的开发主要任务是在电脑设计软件帮助下分析及
测量零件重新定义生产工艺及管理技术数据(图纸)为生产部门/车间提供适当的
信息负责确保零件质量及参与分析和问题解决。机械专业、对3D\CAD程序熟悉,精通英文。 
电子部-LCD组长     初中 1人 上午 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精神,有组长管理经验一年以上。 
丝印部-移印组长     初中 1人 上午 独立调较移印机,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懂5S、ISO者优先。 
丝印部-填油组长     初中 1人 上午 懂凹字涂油工艺,两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懂管理,熟知ISO、5S者优先。 
丝印部-品检组长     初中 1人 上午 懂ISO及品质基本制定标准和方法。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懂丝印喷油优先。 
工模部-塑胶制模师傅     初中 1人 上午 三年以上该岗位工作经验,能独立工作,懂看产品图纸,有做手表模经验者优先。 
工模部-模具保养员     初中 1人 上午 有模具保养经验2年以上工,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 
研发部-电子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熟练使用设计软件, 3年以上电子产品设计工作经验, 能够独立完成。新产品电子硬件的设计开发, 包括完成原理图、邦定图、LCD逻辑图、BOM、产品说明书等工程文件的制作及新元器件的选型等熟悉新产品方案设计流程, 可根据产品要求制定MCU初版软件规格书 (含显示及键功能), 可对方案公司设计的Demo板进行Bug测试及软件确认等工作 熟悉电子电路原理, 精通电路的设计、问题分析、产品设计应用 可以调用查找相关设计资源, 高效率的完成设计开发、改进有电子菜单(如: 智能手表、手环、蓝牙手表等智能穿戴产品 
维修部-电工(急)     中专 3人 上午 有塑胶、五金、工模厂工作经验,懂空调维修,水电安装维护,有电工证。有两年以上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懂程控电话维修,懂网络知识者优先。 
维修部-机修工(急)     中专 3人 上午 有注塑机或五金机械维修工作经验,有电工证,对BOY、日精、德玛格、住友机熟悉者优先。 
维修部-高级维修工(急)     中专 1人 上午 电子机电专业,有注塑、工模、五金厂工作经验,懂PLC编程,有电工证。 
行政部-绩效主管     大专 1人 上午 管理类专业,人力资源专业优先,全面负责绩效与薪酬管理工作,3年以上制造型企业同职工作经验。 
重庆公司治具小组组长     高中 1人 上午 负责公司的治具制作、跟进及兼任治具小组组长工作 
重庆公司物料员     高中 1人 上午 部门所有物料的交接。 
重庆公司NC车钻技术员     高中 1人 上午 负责五金部车订编程,较机的工作。 
重庆公司啤工     初中 30人 上午 1、履行啤工的工作职责
2、按组长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3、人员实行轮班制。 
重庆公司上下模     高中 8人 上午 1、履行上下模的工作职责
2、按时按质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
3、配合试模/注塑。 
重庆公司模具维修师傅     高中 2人 上午 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会操作车床、磨床、铣床、锣床,负责车间模具维修。 
重庆公司副领班     高中 6人 上午 履行注塑副领班的工作职责,带领本组员工按时完成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完成公司凝定的各项目标及生产货期的达标率。 
重庆公司领班     高中 1人 上午 履行注塑领班工作职责,带领本组员工按时完成公司要求的生产任务,配合生管部及时安排各种插单、急单,主动解决生产中的问题,协助完善注塑作业流程,配合质量部改良产品质量,完成公司凝定的各项目标及生产货期的达标率。 
重庆公司配色技术员     高中 2人 上午 1、按以前记录的相同颜色配方进行配色 
2、配色师必须保证用料正确、称重量准确,避免色差
3、督促啤机各组做好烘料斗、炮筒的清洁工作,避免混色。 
重庆公司配色师傅     高中 1人 上午 1、负责打色板、色牌,记录颜色配方并留样板,交客户确认
2、生产中按IPQC提供的颜色板或色牌作为配色标准,不得私自更改颜色。 
重庆公司配色工程师     高中 1人 上午 督促啤机各组做好烘料斗、炮筒的清洁工作,避免混色有5年以上的配色经验,熟悉产品配色技能,接受能力强有工作责任感。对下属工作技能给予指导,并培训。 
重庆公司注塑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熟悉塑料钟表生产产品的结构及各种配件,熟悉啤塑生产线生产技巧,对啤塑生产线生产中出现工程质量问题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能力.,具有较高的人际关系,协调能力和内外交往,与各级人员有效沟通的能力.具备较强的分析/表达及个人影响能力.对公司各部门生产的产品有透彻的理解,对公司内外各种资源的识别和配置有独特的见解,具备较全面的理论知识,必要时接受外部培训.有较强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心和职业抱负,敢于发表个人主张,同时善于接受批评,能承受各种工作压力。 
重庆公司填油组     初中 4人 上午 产品的填油类加工 
重庆公司移印组     初中 15人 上午 产品的移印类加工 
重庆公司丝印组(含印镜组)     初中 20人 上午 产品的丝印类加工 
重庆公司全检、包装、烤炉/UV机     初中 8人 上午 丝、移印、填油待出货物料检查、烘烤及过UV和耐磨测试、包装 
重庆公司移印师傅     中专 2人 上午 调机、机台保养及清尾等系列工作 
重庆公司移印组长     中专 1人 上午 移印组的生产及现场配套管理 
重庆公司丝印师傅     中专 2人 上午 调机、机台保养及清尾等系列工作 
重庆公司丝印组长(含印镜房)     中专 2人 上午 丝印组的生产及现场配套管理,会独立调较手动丝印机和半自动平面丝印机,懂ISO、5S优先,有钟表、玩具、手机工厂工作经验和外资企业工作的优先考虑。 
重庆公司填油组长     中专 1人 上午 填油组的生产及现场配套管理 
重庆公司丝印晒版     初中 1人 上午 所有网板、钢板晒制及保养 
重庆公司丝印配色     初中 1人 上午 印类产品颜色调配 
重庆公司仓管     初中 1人 上午 本部门所有物料点收及生产辅料请购、保管 
重庆公司喷油工     初中 2人 上午 负责所有需喷油产品的喷涂工作。 
重庆公司助拉     中专 1人 上午 负责来料的签收、过帐和辅料的领取,并且协助清洗房的备料工作。 
重庆公司开自动线技术员     中专 1人 上午 负责自动线调机和自动线生产的质量和产量的跟进。 
重庆公司配色员     中专 1人 上午 负责调油及样板打样工作。 
重庆公司喷油文员     中专 1人 上午 负责人事方面事务及协助主管处理文职工作 
重庆公司挂件组长     中专 1人 上午 负责喷油部的订单挂件/打沙生产加工和尾数的跟踪及本组人员的监督,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一直到出货。 
重庆公司全检组长     中专 1人 上午 负责喷油部的订单品质全检和尾数的跟踪,本组人员的监督及跟进出货工作。 
重庆公司喷油组长     中专 1人 上午 负责喷油组的人员和生产安排,人员的监督,生产进度和品质的跟进,生产尾数跟踪,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重庆公司装配组长     中专 2人 上午 负责表壳组件的生产加工 
重庆公司激光技术员     中专 1人 上午 负责蚀字的生产加工以及图稿绘制与整理调机等 
重庆公司超音波技术员     中专 1人 上午 负责超声波机,手啤机,车床机,钻孔机的保养调较 
重庆公司生产主管     大专 1人 上午 负责塑胶装配部门内所有工作:主要指部门内生产加工的生产订单 
重庆公司员工     初中 60人 上午 负责生产装配 
重庆公司测试员     初中 3人 上午 负责装配成品低温、防水测试的跟进 
重庆公司调机技术员     中专 2人 上午 负责成品首件样板试装的核对确认、装针机、车把机调校工作 
重庆公司修理员     中专 3人 上午 负责成品、上带、FQC检验的不良品的返修 
重庆公司主管     大专 1人 上午 成品部内外所有事务 
重庆公司普工     初中 50人 上午 产线作业。 
重庆公司LCD物料员     中专 1人 上午 产线的物料分发及成品的收货、新进员工的培训与员工离岗时的接替、计件人员的工资核算与分配。 
重庆公司切角组长     中专 1人 上午 产线工作安排,人员协调,物料控制与损耗统计,生产异常,工作任务,政令上传下达,实时口头/报表汇报工作进度 、认真做好管辖车间5S工作。 
重庆公司贴片组长     中专 1人 上午 产线工作安排,人员协调,物料控制与损耗统计,生产异常,工作任务,政令上传下达,实时口头/报表汇报工作进度 、认真做好管辖车间5S工作。 
重庆公司丝印组长     中专 1人 上午 产线工作安排,人员协调,物料控制与损耗统计,生产异常,工作任务,政令上传下达,实时口头/报表汇报工作进度 、认真做好管辖车间5S工作。 
重庆公司COB技术员     中专 1人 上午 对产品生产中的质量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找出原因,认真总结.对ASM520及ASM凤凰机邦定机的维护、维修、保养有丰富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邦定机的编程及性能调试,懂邦定固晶机及封胶机设备的性能调试及维护、保养。 
6/11页1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