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岗会馆) 】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6年10月21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信息:104
  • 招聘岗位:416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89550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双龙地铁站柏龙广场四楼(双龙天虹侧)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岗场馆待定
深圳富达金五金塑胶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品质部IPQC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女,22-35岁,初中以上学历,懂制程检验控制流程,有从事塑胶产品检验经验,会使用简单测量工具,能吃苦耐劳,字迹工整,会使用简单测量流程,服从上级安排有责任心即可 
品质部实验员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男,22-35岁,初中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字迹工整,无近视,会使用简单测量流程,服从上级安排有责任心
(薪资待遇:扣除伙食费后到手工资3200左右) 
展台号:龙岗场馆1D32
深圳市率先电器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业务员     高中 3人 上午 形象好,性格开朗,亲和力强,善于和人相处,综合素质好,勇于开拓市场,有手机配件业务经验2年以上,有耳机业务者甚佳。 
模具学徒     不限 3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电子修理员     中专 2人 上午 1,电子相关专业毕业
2,修过电子产品,能看懂电路和电子元件 
物流员     不限 1人 上午 服从安排 
展台号:龙岗场馆1A32
深圳市铭海车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铣工     不限 3人 上午 ① 卧铣工:2名。会使用分度头。能独立识图作业,会加工长铰刀者优先。
② 北京立铣工:3名。对机床操作熟练,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③ 台湾数显电子尺铣工:4名。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对机床操作熟练。
以上职位包吃住;计件底薪4500元+计件=综合6000元左右。 
会计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女性,高中文化以上,有会计证,对机械、五金行业做帐熟练,做全盘帐,内外帐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工资面谈,包吃住。 
车工     不限 2人 上午 有工作经验,工资面谈,包吃住 
装配工     不限 2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对非标,自动化设备装配图熟悉,安装精通,有多年工作经验,包吃住。 
业务跟单     不限 1人 上午 女性,熟悉五金模具优先,能认真工作勤劳不怕苦有工作经验、工资4K左右、包吃住 
财务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女性年铃35以下高中文化、广东户口、有财务工作经验试工合格后工资面谈、26天、8小时、包吃住。
 
线切割快走丝编程兼操机     不限 2人 上午 对上海机床操作熟练,有两年工作经验,工资面谈,包吃住。 
内外圆磨工     不限 2人 上午 对内外磨机床操作熟练,有多年工作经验。包吃住。 
装配电工     不限 1人 上午 有电工操作证,对机械设备安装图熟悉,自动化非标能独立安装熟练,服从安排,能吃苦耐劳,工资面谈,包吃住。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7
宇宙电路板设备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技术员     不限 2人 上午 熟练使用CAD软件,懂CAM软件编程优先 
机械工程师     不限 3人 上午 二年以上机械相关设计经验,熟练使用AutoCAD、3D设计工程图相关软件,有非标设计经验,按客户要求独立设计工程图
 2.具有机械传动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有PCB设备或塑胶设计经验优先 3.有敬业、团结精神,身体健康 4.积极主动,服从安排,
刻苦耐劳,勤于思考,责任心强 
氩焊工     不限 11人 上午 从事氩焊工作一年以上,有不锈钢机架焊接经验或IC证优先 
机械助理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机械设计相关专业,至少2年以上机械行业类似工作经验。熟悉CAD及办公软件,良好、扎实的机械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思维敏捷。 
检测员     不限 2人 上午 1.熟悉使用各种检验工具。(如:卡尺、千分尺等) 2.可以看懂机械加工图纸。3、会简单的办公软件。 
展台号:龙岗场馆1D33
深圳市康佳旭袋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外贸业务员     不限 3人 上午 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电脑熟练,英语四级以上,有外贸业务员相关工作经验 
跟单员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高中以上学历,电脑熟练,两年以上相关手袋跟单工作经验。 
品质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学历,电脑熟练,有三年以上手袋箱包行业品质管理工作经验,精通各类验厂和体系文件建设 
平车、高车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初中学历,有手袋、服装、皮革等行业车位相关工作经验 
电商美工     不限 1人 上午 女性,大专以上学历,有电商运营美工相关工作经验 
内贸业务员     不限 3人 上午 男女不限,高中以上学历,电脑熟练,两年以上相关业务工作经验,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亲和力,有手袋、皮具、纺织行业经验优先 
胶水台面工     不限 3人 上午 男女不限,初中学历,有一年以上手袋行业胶水、台面操作工作经验 
板房车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电脑车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有手袋行业电脑车工作经验,手脚灵活 
淘宝运营     不限 1人 上午  
展台号:龙岗场馆1A2
深圳市安联达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10人 上午 年龄18-40岁,做事勤快,能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 
QC     不限 1人 上午 年龄20-35岁,初中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印刷行业同职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业务跟单     不限 1人 上午 女,年龄20-30岁,高中以上学历,电脑操作熟练,有一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做事细心,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外贸业务主任     不限 1人 上午 性别不限,年龄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印刷包装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印刷包装基本知识,有国内外贸客户者优先,积极主动,表达能力强,英文读写流利 
展台号:龙岗场馆1A9
深圳市盛通家具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人事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会办公软件 
生产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会办公软件,细心 
设计     不限 1人 上午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6
深圳市振岗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年龄在18周岁以上,电脑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运用熟练,思维清晰、口齿伶俐。
本公司包吃包住,订单充足,薪资发放准时 
厨师     不限 1人 上午 女,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8
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铣工     不限 1人 上午 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各类普通铣床结构,熟练操作铣床:平面、台阶、开槽、铣削、钻孔、攻牙、分度铣削,电子尺使用铣刀修磨等技术,能熟练使用千分表、卡尺、高度尺等仪表量具,服从领导安排。 
电工     不限 20人 上午 具有2年以上实际操作经验,持有有效IC卡. 
磨工     不限 3人 上午 独立操作水磨和手摇磨,机床保养和现场5S,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班组长交代的任务。 
焊工     不限 8人 上午 具有2年以上实际操作经验,持有有效IC卡. 
车工     不限 1人 上午 中专含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各类普通卧式车床结构,能熟练操作车间:内外圆车削、车刀修磨砂、螺丝车削等技术,能熟练使用千分表、卡尺、分度表等仪表,能看懂机械零件加工图纸。 
机修工     不限 4人 上午 中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机械基础,能吃苦耐劳、敬业务实、有进取心。 
储备干部     不限 20人 上午 1、大专或本科学历,应往届毕业生(2015届或2016届);2、专业不限,机械、材料、化工、自动化、电子、电气、数控类专业优先;3、培养做生产组长、领班等岗位,擅长沟通、生产管理;4、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执行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较强工作责任心,能积极主动完成各项任务,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测试员     不限 3人 上午 1、高中、中专(含)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2016届大专生,机械类专业优先 
线切割工     不限 4人 上午 慢走丝机床的操作与日常维护,模具各零件的生产加工,日常生产异常问题的处理,能完成组长安排的各项工作及新进学徒的培养及技术指导 
电火花操作工     不限 3人 上午 独立操作EDM加工中心,机床保养和现场5S,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班组长交代的任务。 
CNC编程工程师     不限 3人 上午 大专(含)及本科(含)以上学历,能够熟练运用AUTO-CAD及UG软件进行刀具开发及CNC程序编写;如经验丰富可适当降低学历要求; 
中级CNC操作工     不限 4人 上午 独立操作CNC加工中心,机床保养和现场5S,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班组长交代的任务。 
CNC调机员     不限 20人 上午 1.高中及以上学历,2.机械制造及数控专业3.一年以上CNC加工经验。 
中级模具钳工     不限 4人 上午 1、具有三年(含)以上五金模具制作,或IT行业模具维修经验;2、具有独立处理生产模具异常维护能力,条理性强,思维敏捷,团队合作意识强。 
中级线切割工     不限 10人 上午 慢走丝机床的操作与日常维护,模具各零件的生产加工,日常生产异常问题的处理,能完成组长安排的各项工作及新进学徒的培养及技术指导 
中级铣工     不限 1人 上午 独立操作铣床,机床保养和现场5S,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班组长交代的任务。 
铣工1     不限 2人 上午 独立操作铣床,机床保养和现场5S,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班组长交代的任务。 
中级磨工     不限 7人 上午 独立操作水磨和手摇磨,机床保养和现场5S,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班组长交代的任务。 
助理CNC编程工程师     不限 3人 上午 中专(含)及高中(含)以上学历,掌握UG软件;工作细致认真,条理性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如经验丰富可适当降低学历要求; 
展台号:龙岗场馆1B36
深圳市爱递优果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业务员     不限 4人 上午 业务经验者优先,底薪+绩效+提成,年龄25-38岁,高中学历以上 
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1.负责仓库物料进出库的单证系统录入
2.负责仓库单据建档、收集、登记管理
3.物品的出入的录入和核实登记
4.其它领导交待的事宜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6.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职业道德,有团队精神,能稳定工作者 
采购员     不限 2人 上午 1、 积极向上,阳光,为人正直。
2、 高中以上学历。
3、 年龄要求18-35岁。
4、 懂水果或生鲜者行业的优先考虑 
带车司机     不限 2人 上午 急招,主要负责公司每天已确认的订单备货送货。
1、25-45岁C1牌以上,3年以上驾龄,为人踏实稳重,有高度责任心、善于与人沟通。
2、工作地点深圳龙岗中心城
3、自带深圳牌-大面包车(东风风行、江淮瑞风、长安4500等同等车型及以上蓝牌车)
4、2012年上牌为限。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仓库分拣员     不限 4人 上午 急聘,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为人诚恳、热情;有团队合作精神;年龄20-50岁,工资:底薪+绩效+分拣提成4000左右,包住不包吃 
展台号:龙岗场馆1B35
深圳市迪瑞达自动化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绘图员     不限 1人 上午 中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solidworks,CAD软件 
人事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思路清晰,处理调现清楚,有相关工作经验即可 
电工     不限 1人 上午 中专以上,有电工证,20-35,3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看得懂电路图,能独力完成设备电气安装,会PLC编程,有自动化设备工作经验者优先 
机械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SOLIDWORKS软件,有一定的独力研发经验,有自动化研发经验者优先。 
电控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专科以上学历,能力优秀可适当放宽,三年以上电气配电或自动控制与设计研发工作经验,能设计电气装配图,可以根据要求编写PLCT和触摸屏程序,熟练使用台达,汇川,三菱,欧姆龙PLC,VB熟练优先考虑 
展台号:龙岗场馆1B31
深圳市好安保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厨师     不限 2人 上午 1、有厨师工作经验,年龄30岁以上,高中以上学历
2、了解熟悉食品材料的产地、规格、质量及各种厨房设备的使用等
3、身体健康,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
工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包吃、有住房补贴) 
专兼职广告派发员     不限 2人 上午 1、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2、年龄55周岁以内;
3、兼职工资日结 
实习设计师     不限 3人 上午 要求:1、应届毕业生,设计相关专业毕业;
2、对设计有较强的兴趣;
3、工作认真、细致、敬业,责任心强;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工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包吃、有住房补贴) 
广告设计师     不限 2人 上午 要求:1、中专以上学历,美术、平面设计、广告专业毕业,1年以上平面设计工作经验;
2、精通平面设计软件(Photoshop、CorelDRAW)等,熟悉印刷工艺流程;
3、具有扎实的美术基础,能够独立完成设计工作;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包吃、有住房补贴) 
餐饮培训师     不限 5人 上午 1、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形象好;
2、厨师相关专业毕业;
3、小吃技术全面,有拿手绝活,能够制作教案;
4、小吃培训行业1年以上工作经验;
5、责任心强,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
工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包吃、有住房补贴) 
展台号:龙岗场馆1A37
深圳市利达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电销客户经理/行销客户经理     不限 20人 上午 任职要求:高中学历以上,有大胆的想法,独立的思维和良好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分析能力,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活动;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完成销售指标,管理维护新老客户关系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
备注:电销客户经理公司会提供优质及丰富的电话名单,行销客户经理公司也会提供寻找客户的计划及引导方向;
福利待遇:
1,电销客户经理底薪+全勤奖100元+提成15%-30%以上+浮动底薪+奖励=工资,购买五险,上班时间9:00-18:00,中午12:00-14:00午休,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2,行销客户经理创收达到10000元以上底薪+300元+25%-%的高提成+浮动底薪+奖励=工资,购买五险,上班时间9:00-18:00,中午12:00-14:00午休,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现公司大量招聘有激情,有活力,对钱有强烈欲望的失散伙伴,也在积极的寻找有能力的人来培养,升职空间较大,欢迎大家能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来! 
展台号:龙岗场馆1A34
深圳市龙岗区保安服务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督察警卫     不限 10人 上午 男,18-30岁,身高175CM左右,8小时综合工资3800元,包食宿,有企业社保 
展台号:龙岗场馆1A7
深圳市全球锁安防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技术员     不限 5人 上午 懂网络/电脑,有弱电技术工作经验。 
业务员(应届生均可)     不限 6人 上午 18岁以上,女性优先,男士优秀者也可重点反馈。
青春具有活力,不惧挑战,做事踏实勤恳。
主要工作:走访客户,派发宣传彩页,做客访记录。
薪 资:底薪+提成+绩效+奖励+补助。
(底薪3000+业务提成10%~17%+续签提成)

 
接警员     不限 1人 上午 女,懂电脑,能适应夜班。 
精英业务员     不限 3人 上午 男女不限;20岁以上;具有成熟的业务开拓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有保险行业、设备器材销售、零售行业二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考核达标后分配区域管理,有老客户资源,区域分红。
薪 资:底薪+提成+绩效+奖励+补助+分红。
(综合工资:4500~12000元。)
(能力优异者可升区域经理增设分公司和享有公司股权分配) 
展台号:龙岗场馆1A39
深圳市湘升电力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机械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钣金结构设计工作经验。有高低压开关设备结构设计工作经验优先。
以上职位均包食宿。 
质检员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专业优先。有电器产品质量检验工作经验g一年以上。 
外联文员     高中 1人 上午 形象端庄大方,沟通能力及独立办事能力强,综合素质较好,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软件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学历,两年以上软件开发设计测试工作经验。 
电力安装工人     不限 2人 上午 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10KV电力安装工程工作经验优先。 
展台号:龙岗场馆1A44
深圳市众创赢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行政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焊工     不限 3人 上午 1、岗位职责:
a、根据焊接工艺指导书,选择合适的焊接工艺和原材料,进行产品零件、设备的焊接;
b、进行焊条烘干、零件预热,焊渣清除,必要时进行焊后热处理,并做好焊接记录,确保焊接质量;
c、焊接完成后,检验夹渣、未焊透现象,及时进行补焊、重焊;
d、定期对焊机、箱式炉、烘干炉进行维护保养,独立或配合其他人完成焊接设备的维修。
2、任职资格:
a、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
b、2年以上工作经验;
c、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装配主管     不限 2人 上午 1、岗位职责:
a.及时完成生产主管所交各项生产计划指标及公司上级交办其它事宜。
b.传达公司各项生产会议精神,积极配合调动员工劳动积极性,提高生产效率。
c.积极做好新进员工的岗前培训,使其尽快适应我们的团队,胜任本职工作。做好老员工的“帮、带、传”工作。提高员工素质。
d.对生产过程中,组装产品的质量负责。
e.对车间生产能力的评估和平衡,生产效率的估算工作。
f.对下属人员落实岗位责任制,任何人不能以权谋私,假公济私,损害公司利益。
2、任职资格:
a.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b.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电器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负责产品资料的编写与系统的开发。
2. 独立承担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抗压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普工、学徒、打磨工     不限 10人 上午 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钣金工程师或钣金绘图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工作职责:
a、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五金专业;
b、有两年以相产工作经验,有机械设计或板金设计经验者优先;
c、熟悉平面设计,能够独立图形的展开,及良好的五金材料知识;
d、负责将设计/制作公司的产品图和转化为2维、3维图纸;
e、独立承担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抗压能力强;
2、任职资格:
a、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 如综合能力较强可延至50周岁;
b、有从事过锂电池、电子、化工、医药等行业的设备开发设计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隧道烘干线、烤箱等热烘干设备的结构设计。
c、熟练使用AUTO CAD,SolidWorks; 
d、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沟通能力和能与同事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共同完成公司下达的设计任务及钣金制图。
e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机械设计与制造、自动化等与现在工作相关的专业。
f、有从事过锂电池、电子、化工、医药等行业的设备开发设计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隧道烘干线、烤箱等热烘干设备的结构设计。
g、有非标结构设计工作经验,对产品外观设计有较好的认识。
h、对产品的标准化和通用化有概念 。 
装配电工     不限 5人 上午 1、工作职责:
a、负责设备配电箱的装配及设备的安装、调试;
b、负责产品演示,售前/售后服务,产品安装培训,产品沟通等;
2、任职资格:
a、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
b、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中级以上电工证;
c、具备较高的维修电工专业知识,钳工知识;变、配电设施的管理能力,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 
d、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4
深圳鑫鹏海新材料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男女不限,生熟手都可,年龄18-30岁,初中以上文化,要有责任心,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身体素质好,能接受两班倒,非诚勿扰。(注:会开注塑机熟手优先) 
销售员     不限 2人 上午 中专以上学历,能机械视图,懂产品外观要求,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思路敏捷,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要求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做事富有激情和主动性,诚实可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学习、敢于创新,追求卓越,敢于接受挑战,1至2年工作经验。待遇面谈。 
塑胶模具设计     不限 2人 上午 1、有机械制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电脑,能够熟练使用CAD、PROE等绘图软件 2、有从事此行业1-2年的工作经验,能独立设计塑胶模具。月薪制,待遇面谈。 
检验熟手     不限 2人 上午 生熟手均可,女性优先,年龄18-30岁,初中以上文化,会外观检验,基本尺寸检验。有责任心,有敬业精神吃苦耐劳,身体素质好,有经验者优先。        月薪制,待遇面谈。 
业务骨干     不限 2人 上午 中专以上学历,能机械视图,懂产品外观要求,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思路敏捷,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要求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做事富有激情和主动性,诚实可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学习、敢于创新,追求卓越,敢于接受挑战,1至2年工作经验。待遇面谈。 
业务储备     不限 3人 上午 中专以上学历,有较强沟通能力,有无经验均可,欢迎优秀应届生面试。 
展台号:龙岗场馆1A5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183分部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保险代理人     不限 30人 上午 一、基本条件
1、年龄:25-45周岁
2、学历:高中、中专(含)以上学历
3、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4、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5、在深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销售从业经验者优先
6、在人际沟通、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公关等方面能力突出
7、对成功有强烈的企图心;敢于挑战收入极限;
8、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工作习惯,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二、专业培训:
公司根据代理人发展阶段,提供从销售到管理的丰富培训,帮您成功
三、职业规划:
公司提供公平晋升通道
四、收入丰厚
公司提供有吸引力的信任津贴,助您健康起步;根据不同职级提供展业、管理等多项佣金、津贴
五、福利保障
根据不同职级提供涵盖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医疗、身故等多项大额保险保障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99号正中时代大厦2楼10183部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9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支公司(32173分部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保险代理人     不限 30人 上午 一、基本条件
1、年龄:25-45周岁
2、学历:高中、中专(含)以上学历
3、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4、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5、在深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销售从业经验者优先
6、在人际沟通、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公关等方面能力突出
7、对成功有强烈的企图心;敢于挑战收入极限;
8、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工作习惯,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二、专业培训:
公司根据代理人发展阶段,提供从销售到管理的丰富培训,帮您成功
三、职业规划:
公司提供公平晋升通道
四、收入丰厚
公司提供有吸引力的信任津贴,助您健康起步;根据不同职级提供展业、管理等多项佣金、津贴
五、福利保障
根据不同职级提供涵盖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医疗、身故等多项大额保险保障 
主任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中专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工资面议 
展台号:龙岗场馆1A1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支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保险代理人     不限 10人 上午 1、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在深圳工作一年以上;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3、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主任助理     不限 2人 上午 1、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在深圳工作一年以上;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3、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工资待遇:责任底薪5400元+佣金(上不封顶)+医疗保障+疾病保障+双休日+管理津贴+专业培训+季度奖+年终奖+推荐新人奖+业绩高手奖+免费旅游 
保险代理人1     不限 10人 上午 1、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在深圳工作一年以上;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3、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保险代理人2     不限 10人 上午 1、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在深圳工作一年以上;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3、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温馨提醒
因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求职朋友可通过三和现场招聘大厅电子显示屏确认企业的实际到场情况,或来电查询。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