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华会馆)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6年09月28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企业:263
  • 招聘信息:3062
  • 招聘岗位:10282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28098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三联路交汇处(三和人力资源)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华场馆3C39
深圳市水佳鑫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仓管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1、三年以上五金制造行业仓库经验,一年以上同等职位;2、有较强的领导组织沟通能力;3、对ERP系统熟悉,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吃苦耐劳?
待遇:月薪(26天制),提供食宿,薪资:面试
 
CNC初级技术员     不限 6人 上午 1、两年以上五金产品、手机框调机经验,有丰富的精密五金件(铝、不锈钢)加工经验。2、熟悉Funac、三菱M70操作系统,有较强的机台调试能力,独立操作CNC机台。3、能独立识图,简单的夹治具设计及产品的工艺。4、有一定的现场处理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5、适应两班倒。
待遇:1、月薪(26天制),提供食宿。工资:面议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
深圳丰圣合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业务员     高中 5人 上午 1、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公司提供专业系统化培训、会说普通话
2、无需外出,全天候空调房,只需要用电话方式和客户保持沟通
3、独立的办公区域,环境优美,人性化管理
4、新员工无责任底薪3000左右+奖金,老员工无责任底薪5000左右+奖金
5、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聚餐,季度旅游年度旅游、优秀员工表彰
6、固定双休,其他法定节假日享受国家统一放假标准,过节发放精美过节礼物 
QC     初中 4人 上午 一:能适应两班倒工作制度
二:有过手机保护套检验工作经验。
 
PMC     高中 1人 上午 1:有注塑厂3年及以上生产排程工作经验
2:了解注塑生产工艺
 
品质主管     高中 1人 上午 1:熟悉塑胶产品特性,熟悉TPU材质。
2:能独立安排品质部日常工作
 
仓库管理员     高中 1人 上午 1:两年以上仓库管理工作经验。
2: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外协跟单     高中 2人 上午 1:熟悉手机保护套生产工艺流程(如喷油,螺孔)
2:有各种工艺供应商资源优先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0
深圳市海顿热能技术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会计     不限 2人 上午 (工作地点:天津分公司)

A、性别:女,年龄:25—35岁,学历:大专以上,专业:财会类,工作经验:3年以上;

B、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文字录入60字/分以上,会操作财务相关软件;

C、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生产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工作地点:石岩分公司)

1、性别:男, 年龄:25—40岁,学历:大专以上,专业:管理类、机械制图, 3年以上车间管理经验,身体健康, 普通话标准;

2、为人谦和,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培养下属人员的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

3、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组织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根据公司生产量进行产线人员的安排和分配;

4、能独立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异常问题,对新风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熟悉者优先考虑。 
结构工程师     不限 3人 上午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

A、性别:不限,年龄:22—35岁,学历:大专以上,专业:机械设计、工程制图、电气自动化,工作经验:4年以上;

B、精通相关制图软件,并对产品设计有独到的见解,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C、能独立开展相关设计工作,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职业道德、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D、对产品结构、生产工艺及开发流程有深入认识,有燃气具、厨卫、家电、暖通相关经验者优先。 
平面设计师     不限 1人 上午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

A、性别:不限,年龄:22—35岁,学历:大专以上,专业:平面设计、广告类、传媒类、动画类,工作经验:2年以上;

     B、熟悉产品印刷、喷绘、修图、改图等后期制作流程,有敏捷的思维和新颖的设计理念,独特的形象和色彩表达能力; 

C、能独立开展相关设计工作,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职业道德、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D、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有品牌产品类似设计、家电、厨卫、暖通、通信行业同岗位者优先考虑。 
销售跟单     不限 2人 上午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

A、性别:女,年龄:25—30岁,学历:大专以上,专业:营销类、管理类、客服类,工作经验:2年以上;

B、熟悉制造企业订单管理流程,有一定的订单管控和常问题处理的能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C、性格沉稳,细心,适应能力强,善于沟通,思路清晰,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D、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有500人以上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E、本岗位可接受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 
室内设计师     不限 1人 上午 (工作地点:深圳分公司)

A、性别:不限,年龄:25—45岁,学历:大专以上,专业:室内设计,工作经验:3年以上;

B、掌握建筑、设计、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熟练应用CAD、3D等设计软件;

C、熟悉各类装饰设计风格,熟悉装修设计的整体流程、客户需求、施工工艺及各类建材;

D、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协调,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更。 
400客服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工作地点:郑州客服中心)           

A、性别:不限,年龄:25—35岁,学历:本科以上,专业:管理类、营销类、客服类,工作经验:3年以上;

    B、形象气质佳、声音甜美,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职业道德、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和原则性强,具备培养下属的能力;

    C、为人谦和、工作细心,思维敏捷、性格开朗,有一定的抗压能力,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有异常事故处理的能力和公关意识;

D、具备较强的品牌意识, 能独立运营400客服中心,熟悉400客服中心运作流程和机制,有家电、厨卫、暖通、通信行业同岗位者优先考虑。 
钣金厂厂长     不限 1人 上午 (工作地点:石岩分公司)

1、性别:不限,年龄:25—40岁,学历:本科以上,专业:机械结构设计类,工作经验:5年以上;

2、五年以上冲压工厂、车间管理经验或从事冲压技术工作十年以上,持有工程师以上职称,对企业管理有较深刻的理解和应用,对钣金、五金产品加工工艺比较熟悉;

3、能独立制定公司发展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制定并实施生产战略规划,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

4、组织落实、监督、调控生产过程中的各项指标,负责处理生产运营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及难题; 

5、负责下属人员的培养和团队成员的管理,不断提升和激励下属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指标,随时掌握生产状态,协调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电子商务主管(公司总部     不限 1人 上午 1、性别:不限,年龄:28—35岁,学历:大专以上,页面设计、电子商务类专业毕业,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2、能独立开展相关工作,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职业道德、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3、规划、建立并优化完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建立顾客档案,负责维护网络市场,并做好售后服务,完善网络市场前端的市场信息平台功能, 构建“B2B”、“B2C”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包括在线购买、在线发货、在线售后服务等流程的建立与完善;

4、组织电子商务部人员的上岗培训及定期培训,召集相关例会,负责电子商务部网络促销活动的策划,与各团购网站进行合作洽谈并实施;

5、搜索引擎推广,关键词优化,口碑推广完善和推广人的指导,负责论坛和点评的优化和管理,网站的数据分析、提高网站转化率,负责网站的搜索优化,效果评估。 
文控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

A、性别:女,年龄:24—30岁,学历:大专以上,专业:文秘、客服、商务、管理类,工作经验:2年以上;

B、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C、熟悉文控中心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能队里编制文控中心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

D、负责各流程、体系文件的收集、建档、发放、保管、更新及借阅手续的办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E、对ISO质量管理体系有一定的了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原则。 
品检员(QC)     不限 4人 上午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

A、性别:男, 年龄:20-25岁; 学历:高中以上学历; 3年以上质检工作经验;

B、性格沉稳,细心,适应能力强,有韧性,善于沟通,思路清晰,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C、能独立开展品质检验工作,会使用相关品质检测工具,有一定的品质异常事故处理能力,熟悉品质管理手法;

D、有家电行业品质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综合跟单员     不限 2人 上午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

A、性别:女,年龄20—28岁,,大专以上学历,有同岗位或相近岗位工作经验;

B、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细心、责任心强;

C、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D、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新风研发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工作地点:石岩分公司)

1、性别:不限,年龄:25—40岁,学历:大专以上,专业:暖通、建筑设计,工作经验:3年以上;

2、负责新风设备的产品结构设计、风机选型、新风项目中工程技术工作等(主要:家用新风机150/350/500/800/1000风量为主);

3、负责新风产品的现场应用及故障排除、新风项目施工工程方案、绘制施工图纸,并监督施工工程验收;以及售后故障设备的维修配合;

4、熟练操作相关制图软件,熟知新风系统工程施工规范、施工工艺、施工流程,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5、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精神和责任心,从事过空调、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实施、安装相关工作者从优;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1
深圳市舜泰纸品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保安     初中 1人 上午 身高1.72米以上,有二年以上工厂保安工作经验,有退伍证. 
普工     不限 5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 
学徒工     不限 3人 上午 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机修师傅     中技 1人 上午 有三年以上印刷纸品厂工作经验,会维修印前、印后所用的机器,敬业、责任心强 
电工     中技 1人 上午 有3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有责任心,服从上级工作安排,持电工证! 
跟单文员     中技 1人 上午 有两年以上跟单工作经验,会使用电脑基本办公软件,头脑清晰,做事细心负责。 
生产文员     高中 1人 上午 电脑操作熟练,对数据敏感,熟悉生产跟单工作流程。 
物料员     高中 1人 上午 有两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数据敏感强.(综合工资:4200左右元) 
厨师     初中 1人 上午 持相关证件,一年以上中小型工厂厨工工作经验,个人卫生好。 
啤机师傅     不限 3人 上午 有两年以上印刷厂工作经验,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综合工资6000左右(奖金+计件) 
仓管员     高中 1人 上午 有一年同职工作经验以上,对数据敏感,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做事勤快。 
拼版师傅     高中 1人 上午 有印刷厂工作经验. 
过胶机/过油机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会熟悉操作过胶机和过油机,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积极的上进心,服从安排。综合工资(奖金+计件) 
罗兰900二手     不限 1人 上午 三年以上罗兰900实操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品质意识高、责任心强。综合工资约7000-9000元。 
刀模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会打手工样. 
印刷大检     初中 2人 上午 有一年以上印刷厂品质检验工作经验,对待工作认真仔细,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罗兰900三手     不限 2人 上午 有两年以上印刷厂同职工作经验,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胡上进心和责任感 
小森机长     不限 1人 上午 有三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组织管理能力强,有上进心,综合工资7000元-9000元/月(底薪+计件) 
货车司机     初中 1人 上午 持驾驶证,熟珠三角路线,三年以上货车出车工作经验,吃苦耐劳,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男、女普工     不限 4人 上午 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上进心、身体健康。 
全自动裱纸机长     初中 1人 上午 两年以上印刷厂全自动裱纸机实操工作经验. 
小森二手     不限 2人 上午 2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感,综合工资5000元左右 
罗兰900机长     不限 1人 上午 责任心强,有实际工作经验,综合工资12000左右。 
罗兰900机二手     不限 1人 上午 有罗兰900实操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品质意识高、责任心强。综合工资约7000-9000元 
过胶/过油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会熟悉操作过胶机和过油机,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积极的上进心,服从安排。综合工资(奖金+计件)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2
深圳市文川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总经理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1、大专文化,电脑操作熟练。
2.从事大中型企业助理工作2年以上。
3、办公软件熟练,抗压能力。
4、形象佳,沟通协调能力。
5、有一年以上驾照
 
保安员     不限 2人 上午 1、能吃苦耐劳。
2、一年以上保安工作经验。 
仓管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学历:高中;招聘人数:1人;薪资:固定月工资( 2.5k-转正2.7k+加班计算13一个小时综合工资3k多左右)
2、在工厂做过仓管有一年的工作经验
3、公司包吃,住公司提供(水电费平摊)
4、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做是细心 
销售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1、市场营销专业大专文化,五年以上销售经理工作经验。
2、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气体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3、工作职责维护老客户,定期保持联络,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大商业网站发布产品信息,以便客户更好地找来合作。
 
危险品槽车司机/货车司机     不限 6人 上午 1、学历:初中以上;年龄:25-55岁;
2、有驾驶证B2牌以上,有1年的驾驶经验,
3、必须有危险品运输上岗证(必备条件)
4、公司包吃,住公司提供(水电费平摊),工资计件,另公司每月话费补助 (电话卡方式)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危险品押运员、搬运工     不限 6人 上午 1、初中文化,男性,20-55岁;招聘人数:若干
2、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
3、必须有危险押运上岗证件(必备条件)
 
配气检验员     高中 1人 上午 1、男性,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工作态度认真,积极负责。
2、熟悉气体或化工行业专业知识优先录用,
3、具有较强的学习、分析、理解、沟通和协调能力
 
全盘会计     不限 1人 上午 1、28-45岁,财务专业大专文化程序;
2、五年以上财务经理工作经验;
3、熟练操作融资运作、资产运营、上市财务运作;
4、工作认真负责,为人严谨。
 
车辆调度员     不限 1人 上午 1、负责公司车辆的现场调度与指挥,合理安排驾驶员出车。
2、支持、配合并服从公司领导安排。
3、必须具有熟练的电脑操作能力。
4、必须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必须能有抗压力和应变能力,能应急处理各种异常情况
 
销售员/业务员     不限 2人 上午 1、20-35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梦想,有追求;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气体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6、工作职责维护老客户,定期保持联络,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大商业网站发布产品信息,以便客户更好地找来合作。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3
深圳市鑫畅想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跟单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五金厂工作 经验,工作踏实认真。
以上职位26天制,包住不包吃,工资面议 
磨床师傅     不限 2人 上午 要求: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能独立看懂图纸,能吃苦耐劳。适应手摇平面磨及水磨。 
技术员     不限 15人 上午 要求:20-35岁,一年以上五金精密零件加工,
会法兰克/三菱系统,会磨刀钻头。 
调机师傅     不限 8人 上午 要求:20-35岁,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踏实,有责任心,细心谨慎。 
品质检验员     不限 2人 上午 要求:男女不限,20-35岁,一年以上五金厂工作经验,细心,能看懂图纸,会用三次元和高度仪 
数控车床师傅     不限 2人 上午 要求:18-35岁,熟练操作98菱/凯恩帝系统,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4
深圳市鑫裕达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品管     不限 2人 上午 要求:1、 中专以上学历,有1年品质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塑胶件质量要求,会用品质测量工具;
3、熟悉品质作业流程,责任心强,服从管理; 
模具设计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
大专以上毕业,有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家电类大型塑胶模具设计,懂UG7.5、CAD等软件应用。 
磨床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以上毕业,3年以上大水磨工作经验。(电视机壳家电类大型塑胶模具行业优先录取)。 
丝印工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1、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
2、有从事丝印工作1年以上经验,吃苦耐劳; 
机修     不限 2人 上午 要求:1、 中专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有电工证,熟悉注塑机及其他设备的保养维修; 
厨师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1、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
2、有工厂厨房2年以上工作经验,
3.工作认真,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ISO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ISO体系内审、管理评审、外审、客户审厂等实际跟进工作经验。
2、熟悉体系文件并能独立修改、制订等。
3、文字功底扎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执行力。 
CNC编程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5年以上CNC编程工作经验(电视机壳家电类大型塑胶模具行业优先录取) 
品质员     不限 1人 上午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优先录取或模具厂同行业1年以上工作经验。 
慢走丝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以上毕业,懂苏三光机统赢软件机台编程,3年以上慢走丝工作经验。(电视机壳家电类大型塑胶模具行业优先录取)。 
客户担当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1、 男性 ,有1年以上品质相关工作经验; 
2、普通话良好,善于沟通;
3、了解品质责任心强,服从管理; 
模具仓管     不限 1人 上午 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 会电脑办公软件;
3. 熟悉模具仓各类配件; 
制模师傅     不限 3人 上午 高中以上毕业,5年以上钳工工作经验,能适应做大型模具。(电视机壳家电类大型塑胶模具行业优先录取)。 
EDM操作员     不限 2人 上午 25-35岁,高中以上毕业,3年以上火花机工作经验,熟练迪蒙系统数控机台。(电视机壳家电类大型塑胶模具行业优先录取)。
 
模修技工     不限 2人 上午 要求:1、 男性 ,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擅长处理各种塑胶成型中的模具异常问题;
3、责任心强,服从管理; 
拌料员     不限 2人 上午 要求: 1.,初中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2.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身上无纹身
3. 略懂ABS/PC/PP等注塑原料;
4. 责任心强,服从管理; 
品质科长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毕业,有塑胶模具厂同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懂ISO质量体系的动作。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5
川福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会计文员     中专 1人 上午 对数字观念较强,性情沉稳,做事认真踏实,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有一年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统计文员     高中 1人 上午 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做事认真细心,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入职后可享受岗位津贴100元。 
采购文员     高中 1人 上午 有文职工作经验一年以上,熟练办公软件,有无经验均可! 
氩焊工     不限 1人 上午 有二年以上氩焊工工作经验 ,会氩焊\电焊\气焊,懂补焊铜优先. 
CNC编程     大专 1人 上午 机械制造相关专业,精通PRO/E,UG软件,有3年以上CNC模具编程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强、工作细致,能独立设计重力模砂芯模工作经验者优先。 
生管助理     高中 2人 上午 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做事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的压力,有五金厂工作经验者优先,入职后可享受岗位津贴100元。 
机加普工     中技 3人 上午 做事积极主动,工作踏实,能吃苦耐劳,听从上级安排,身体健康,视力良好,能适应加班,有五金厂工作经验者优先。
员工入职后可享有150元岗位津贴。 
重铸后勤     不限 2人 上午 1.对毛坯切边、冲压、分检整理等。2.做事诚实可靠,无不良嗜好,有五金工作经验优先。
入职后可享受岗位津贴200元。 
经理特助     高中 2人 上午 有一定的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沟能力强,入职后可享受岗位津贴100元。 
压铸课操机员     初中 3人 上午 1.能吃苦耐劳,能适应日夜两班倒,服从上级的安排。
2.有压铸锌合金、水暖产品经验者优先录用。
3.会调机、装模。
 
煮饭阿姨     初中 1人 上午 身体健康,能做饭洗衣服,品性好。 
品保员QC     高中 1人 上午 会看图纸,量具,螺纹量规,质量现场巡检,有强烈的品质意识,有一年以上五金机械厂类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浇铸工     初中 2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做事认真仔细,服从安排,有一年以上浇铸工作经验者优先!
 
安全助理     高中 1人 上午 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最好有接受过安全主任的培训,沟通能力较强,反应灵活,入职后可享受岗位津贴100元。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6
深圳市宏盛发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模具设计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精通模具结构,三年以上塑胶注塑模具设计经验,会出口模设计优先。能熟练运用AUTOCAD2004以上版本进行模具结构设计,能用UG4.0软件进行3D分模。
 
火花机师傅     初中 3人 上午 两年以上塑胶模具火花机加工经验,能熟练操作先锋、新锋机,工作认真细致,有良好的责任心。 
工模补师     初中 5人 上午 两年以上塑胶从业经验,能看基本装配图纸熟悉塑胶模具,能操作铣、钻机床 能服从管理,吃苦耐劳。 
CNC编工程师     高中 1人 上午 精通UG4.0、会写刀。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7
嘉力臣工程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绘图员     不限 2人 上午 薪资:3500-5000
要求:机械制造或机械设计专业毕业,或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操作CAD、Pro/E设计软件,会运动图仿真、曲面建模;配合工程师绘制生产图纸和三维图纸,以产品进行运动仿真。跟进检验产品的生产进度和质量。有机械厂或钢结构厂经验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会计     不限 2人 上午 薪资:4000-6000      
要求:财会、金融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持有会计证,精通财务核算,较强的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专业技能/要求:有较强的成本意识,能独自完成账务处理,纳税申报,熟练运用计算机相关办公应用软件。具体负责工作:工程会计:工程施工过程中,成本费用的核算,相关账务处理,工程结算等。总账会计:登记总账,编制会计报表,税务申报、监督检查各部门账务资金使用,分析财务收支情况。
 
助理工程师     不限 3人 上午 薪资:3800-5500
要求:机械制造或机械设计专业毕业,或大专以上学历;熟悉操作CAD Pro/E设计软件,熟悉液压技术、应用力学等基础理论。具体负责工作:绘制生产较图纸和三维图纸,对结构进行一些简单的性能计,跟进检验产品是生产进度和质量。包食宿。
 
办公室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薪资:3000-4000、所学专业:不限
要求:有办公室工作经验、熟练办公软件、善于沟通,为人正直。有其他相关证件或毕业证。
 
机修工     不限 1人 上午 薪资:面议
要求:机械类相关专业,三年以上各类机床维修工作经验,能处理各类机器加工设备,行车出现的各种故障,有责任心,培养工地上班。
 
装配钳工     不限 3人 上午 薪资:3800-6000
要求:能看懂液压油路图,懂各种液压原件原理,有液压系统装配经验,能按照机械装配图装配。能吃苦,肯干。具体负责工作:按照装配钳工的行业标准要求,按图纸要求进行装配工作;并达到装配要求,会基本的电焊,切割。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8
建泰橡胶(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绘图员     大专 1人 上午 模具相关专业,一年以上用AUTOCAD绘图及设计经验。 
品管     大专 1人 上午 专业不限,要求有一定的写作水平。 
普工     不限 40人 上午 必须有正式有效的身份证件,无色盲,无任何生理缺陷,反应灵敏,吃苦耐劳,身体无任何疾病。 
电工     高中 5人 上午 持有效IC卡电工证。 
配方技术员     大专 2人 上午 化学工程与工艺或高分子专业,责任心强,对橡胶有一定基础优先 
机械维修     初中 5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会电焊,机加工技术。 
软件维护/开发     大专 2人 上午 计算机相关专业,主要负责公司UNIX平台ERP开发和维护,至少熟悉一门开发语言(如C语言),会Java/.net及应届生优先。(公司提供一定时间的前期培训) 
制程技术员     大专 1人 上午 专业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外勤业务     大专 1人 上午 有无经验均可,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沟通能力较强。 
展台号:龙华场馆3C49
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事业群1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维修技术员     不限 45人 上午 1.目测不良板的能力,掌握络铁热分枪的使用方法2.PCBA不良品维修能力 3.掌握SMT组件的种类及功能 4.中专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成本会计     不限 12人 上午 1.财会及工业工程专业 2.有一定的制造业成本管理经验 3.英语CET-4或以上,具一定英语口语能力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采购工程师     不限 17人 上午 1.2年以上采购/物控工作经验,有电子料采购/物控经验者优先2.熟悉ERP系统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QE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1.熟知品管知识﹐能熟练运用各类品管手法2.熟悉手机组装测试流程﹐具有一定的异常分析能力3.有较强的罗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好4.英语四级以上,读写能力佳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数据库管理工程师     不限 17人 上午 1.IT系统开发/运维经验 2.熟悉SQL/Oracle database/Linix系统管理和优化3.相关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NET开发工程师     不限 15人 上午 1.精通C# / ASP.NET,对B/S开发有深刻了解,熟悉Web Service、WCF等技术2.熟悉CSS,Div,Javascript,Jquery,Ajax,Linq等网站前台开发技术3.熟练掌握Oracle数据库的设计和开发,熟 悉TSQL调校和优化4.熟悉VSS、SVN、TFS等代码版本管理工具5.熟悉面向对象的程序开发,具备良好的编程规范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EE工程师     不限 20人 上午 1.熟悉模拟电路及数字电路工作原理,能独立分析电路各类电子电路,好的英文阅读和书写能力2.熟悉使用基本电子测试与量测设备,动手能力强(能熟练更换贴片组件及 BGA 封装芯片),有1年或以上相关电子硬件失效分析或电子设计经验更优 3.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软件工程师     不限 15人 上午 1.统招专科以上学历,通信工程、计算器或电子资讯工程相关专业2.熟悉软件测试的相关方法,了解无线相关的专业知识3.1-3年的工作经验4.通过英语4级,能够阅读英文数据,使用英语沟通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测试异常分析工程师     不限 12人 上午 1.具备基本的电子产品异常分析能力2.具备良好的报告撰写能力 3.善于沟通,团队合作经验多 4.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新产品导入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相关背景 2.具有SMT相关经验尤佳 3.手机相关产业经验尤佳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测试工程师     不限 12人 上午 1.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电子及通讯类专业2.英语CET4,具备英文听,说,读,写,的能力3.有2年以上电子产品测试分析经验,熟悉电子线路.手机及相关通讯类测试分析经验者优先4.有治具设计与改善相关经验,熟悉工厂测试及生产流程,具备突发异常处理能力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AP测试工程师     不限 18人 上午 1.英语四级以上, 具备基本读写与口语沟通能力2.熟练操作常用通讯测试仪器,CMW500,示波器,万用表,频谱仪等3.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嵌入式工程师     不限 12人 上午 1. 熟练掌握C,C++等高级开发语言,精通C语言嵌入式编程。 熟悉Lua, Python, Shell等常用脚本语言2. 熟悉Linux等Unix like系统工作原理和编程,熟练掌握嵌入式开发流程,对嵌入式C编程有深入的理解3. 熟悉ARM处理器工作原理4. 理解仿真及数字电路原理5.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能阅读英文文件数据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硬件开发工程师     不限 32人 上午 1.三年及以上消费类电子行业工作经验 2.有丰富的功能测试及故障分析方面经验 3.本科及以上学历,应用电子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具有较好听说读写能力.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射频测试工程师     不限 23人 上午 1.RF/天线 测试相关经验 2.英语四级(含)以上, 读, 写能力好3.熟悉RF仪器操作 (VNA, Spectrum, CMW),有OTA和天线测试经验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IE标准规划工程师     不限 15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工程专业2.3 年以上 IE 或知名电子工厂相关经验, 可独立代项目3.英语具备基本的听说能力,可与人进行日常交流 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网络管理工程师     不限 17人 上午 1.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2.孰悉Cisco 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设备管理知识 3.逻辑思考能力强、细心 4.具备CCNP/CCIE/PMP证书者优先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组件更换工程师     不限 16人 上午 1.PCBA不良品维修能力 2.掌握SMT组件的种类及功能 3.SMT 制程改善4.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门禁安防管理工程师     不限 23人 上午 1.大科以上学历,熟悉计算器办公软件操作使用 2.策划、制定、完善公司监控/报警系统项目及制度、规范 3.五年以上中大型企业安防系统管理工作经验,有制造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4.善于全面掌握产品安全中各个重要管控环节,具有较强综合、协调及团队管理能力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分析诊断技术员     不限 34人 上午 1.高中及以上学历,电子专业 2.具备1年以上手机或主板维修分析经验 3.熟悉电子元器件,懂基本的电路原理及分析 4.熟练使用万用表、示波器等分析工具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失效分析工程师     不限 21人 上午 1.通信产品硬件开发或失效分析工作2年以上2.英语4级及以上,具备一定的听,读,写能力3.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治具开发工程师     不限 12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专业理论扎实;实际经验丰富2.从事结构设计(消费电子产品相关)工作2年以上3.熟练掌握Pro/E,UG,CAD设计软件4.英语四级或以上,具备英语的读写能力,可用英语直接沟通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策略采购工程师     不限 14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有英语听说读写能力2.有项目管理经验优先3.思路清晰﹐灵活﹐熟悉采购作业流程4.采购 /项目管理/研发/工程等工作经验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AP测试维护技术员     不限 23人 上午 1.中专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计算器相关专业2.熟练操作常用通讯测试仪器,CMW500,示波器,万用表,频谱仪等3.有手机测试相关经验2年以上优先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掌握日常英语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sensor测试工程师     不限 15人 上午 1.具备光学,camera方面的基础知识 2.熟悉数据分析及报告撰写 基本的英语口语和听写能力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SAP开发工程师     不限 8人 上午 1.ERP系统开发工作经验2年以上2.有SAP SD/MM模块工作经验优先 3.精通一门数据库,例如:Oracle/informix 4.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口语佳,可直接与外国用户沟通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新产品项目管理组级     不限 14人 上午 1.工程相关背景 2.具有SMT相关经验尤佳3.手机相关产业经验尤佳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照相机测试工程师     不限 16人 上午 1.具备光学,camera方面的基础知识2.熟悉数据分析及报告撰写 3.本科及以上学历,基本的英语口语和听写能力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光电工程师     不限 44人 上午 1.具 3C Smartphone, PND,MID,Tablet电子产品硬件设计研发和测试经验2.具电子产品Display屏结构(ME)设计、测试和试产流程3.负责Smartphone 智能手机工程试产Display屏结构(ME)相关失效分析 Failure Analysis与报告  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触摸屏测试工程师     不限 15人 上午 1.具备触摸屏方面的基础知识 2.熟悉数据分析及报告撰写3.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的英语口语和听写能力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安全工程师     不限 12人 上午 1.安全工程相关专业,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2.熟悉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具有安全管理经验及化学品相关经验3.有制造业安全相关管理经验,有大型化工企业工业经验更佳4.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有良好的英语写作能力,口语熟练,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自动化电控设计工程师     不限 12人 上午 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专业2.2年以上电子电路设计/单片机/PLC编程经验3.熟悉电路Layout及各种传感器应用 4.熟悉测试仪器与治具控制,有工业机器人控制及其应用经验者佳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硬件工程师     不限 21人 上午 1.具 3C Smartphone, PND,MID,Tablet电子产品硬件设计研发和测试经验2.具电子产品传感器组件设计、测试和试产流程3.负责Smartphone 智能手机工程试产与指纹辨识器相关失效分析 Failure Analysis与报告4.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英语四级以上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软件开发工程师     不限 23人 上午 1.具备软件开发方面的基础知识 2.熟练掌握 C/C++ 等开发语言 3.熟练的英语口语和听写能力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可靠度测试工程师     不限 12人 上午 1.有手机等电子产品可靠性测试经验者优先2.对iPhone结构,性能有一定了解更佳3.英语四级及以上,口语,阅读,写作能力佳,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供应链工程师     不限 13人 上午 1.2年以上采购/物控工作经验,有电子料采购/物控经验者优先2.熟悉ERP系统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智权工程师     不限 23人 上午 1.英语四级及以上2.有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或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3.有长期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意愿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SQE/MQE工程师     不限 29人 上午 1.1年以上从事手机行业机构件质量管理经验﹐沟通和协调能力强2.熟悉注塑件、金属件、玻璃、包材、螺丝等机构材料特性、工艺及尺寸量测分析3.英文四级以上﹐有良好英语沟通能力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新产品项目管理工程师     不限 23人 上午 1.熟悉项目管理,有工程背景与新产品项目管理相关经验 2.具手机或消费性产品导入量产经验, 熟悉工厂制程与流程管理 3.熟悉手机相关产品开发验证过程及具备组装, 测试, 软件工程知识 4.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的英文交流及书写能力,PMP认证更佳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射频分析工程师     不限 24人 上午 1.RF/天线 测试相关经验 2.英语四级(含)以上, 读写能力好3.熟悉RF仪器操作 (VNA, Spectrum, CMW),有OTA和 天线测试经验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声学工程师     不限 23人 上午 1.具 3C Smartphone, PND,MID,Tablet电子产品硬件设计研发和测试经验2.具电子产品声学组件设计、测试和试产流程3.负责Smartphone 智能手机工程试产声学组件相关失效分析 Failure Analysis与报告4.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英语四级以上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Hadoop大数据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1.2年以上Java编程经验,1.5年以上Hadoop,MapReduce工作经验2.具备实时处理框架的设计和开发能力 3.熟悉数据挖掘算法4.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项目管理工程师     不限 45人 上午 1.熟悉工厂运作流程,有电子行业从业经验 2.有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沟通协调能力强 3.具备一定英语基础,听说读写良好 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自动化设备开发工程师     不限 13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相关专业2.两年及以上机械设计工作经验3.熟练运用autoCAD,Pro-E等2D/3D绘图软件 4.熟悉SMT制程者优先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物控工程师     不限 34人 上午 1.2年以上采购/物控工作经验,有电子料采购/物控经验者优先2.熟悉ERP系统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软件测试工程师     不限 12人 上午 1.熟悉3GPP RF 测试协议2.具有相关的数/模电路分析基础 3.英语书写,口语流畅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历要求>1 年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手机测试工程师     不限 47人 上午 1.具备手机测试方面的基本知识 2.了解Mac OS/IOS系统的基本知识 3.基本的英语口语和听写能力  4.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产品机构设计工程师     不限 23人 上午 1.有2年以上手持式产品机构设计相关工作经验2.有模具制造,塑料成型,机构设计经验 3.有UG绘图软件使用基础, 有 Pro-E 绘图软件经验也可4.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口语中上, 持有4级以上鉴定证书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自动化软件开发工程师     不限 6人 上午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器软件相关专业2.具C/C++ 或Labview 编程能力 3.熟悉窗口化软件开发 4.熟悉测试仪器与治具控制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制程改善工程师     不限 12人 上午 1.大专(含)以上学历﹐电子、机械等专业 2. 3~5年工作经验﹐熟悉消费性电子产品组装流程,具有快速分析改善能力并能独立制作工程类报告3.熟悉工艺制程设计,DFM4.对车充,移动电源,线材类产品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基带分析工程师     不限 12人 上午 1.Baseband platform 设计相关经验 (Qualcomm 9x15, 9x25, 9x35 相关,Murata/USI/TDK WiFi module 相关 ) 2.熟悉电子线路分析仪器操作 (Spectrum, 万用表,示波器等) 3.熟悉 PCIE, USB,SPI, I2C等接口协议4.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含)以上, 读, 写能力良好 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厂房规划工程师     不限 18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工程专业2.3 年以上 IE 或电子工厂相关经验3.熟练掌握 CAD 绘图技巧 4.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具备基本的听说能力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消防规划工程师     不限 5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消防工程/安全工程专业,会简单的Autocad制图 2.有一年以上新建改建厂房消防工程规划及现场稽核经验 3.熟悉消防法规、建规及行业标准 4.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新业务管理工程师     不限 14人 上午 1.英语CET-4,英文口语流利 2.熟悉电子产品物料及成本, 熟悉工厂运作流程 3.办公软件熟练,工作热忱度高 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自动化企划工程师     不限 15人 上午 1.本科以上学历﹐企划及项目管理相关专业2.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 3.有2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 4.英语口语流利,可进行日常基本沟通,听/说/读/写,国家英语六级以上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机构维护工程师     不限 17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专业,国家英语四级以上2.有SMT 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软扁平电缆焊接相关制程3.熟悉激光焊接制程,有设备调试经验者优先4.基本掌握AUTOCAD&Office软件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报价项目管理工程师     不限 14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英文口语流利2.熟悉电子产品物料及成本,熟悉工厂运作流程3.办公软件熟练,工作热忱度高4.数字敏感度强,逻辑较好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AOI设备维护技术员     不限 10人 上午 1.中专&高中以上学历2.有SMT/AOI/UF/LTS/贴标/涂布任何设备维护经验2年以上皆可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自动化维护技术员     不限 13人 上午 1.中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工业电子相关专业2.熟练操作常用Robot机器人,PLC,光纤传感器,气缸等 3.有手机自动化测试相关经验2年以上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掌握日常英语工作地点:深圳观澜 
展台号:龙华场馆3C5
东海精机(深圳)制造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车工     不限 1人 上午 有多年相关零件加工经验; 
CNC技工     不限 1人 上午 能熟练操作高峰、法兰克数控机床,会CNC编程者优先; 
品管技工(急)     不限 1人 上午 3年以上模具厂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各种测量设备;如二次元、高度仪、投影仪等(会三次元者优先); 
展台号:龙华场馆3C51
荣讯塑胶电子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文员     高中 1人 上午 电脑操作熟练,有无经验均可。 
PMC主管     中专 1人 上午 要求五年以上本职工作经验,熟悉塑胶物料及生产流程,懂生产计划编排,熟ERP系统操作。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执行力,女性及会粤语优先。 
展台号:龙华场馆3C52
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宝安分厂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钳工     初中 2人 上午 1、能够熟练参阅图纸,掌握模具各零部件的检查和加工技能
2、 熟悉汽车模具结构、空调模具结构
3、有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敬业,对生活要充满激情
4、有5年从事模具制造工作经验,有模具制造相关专业者优先。                                                     5.    具有制造大、中型汽车模具经验优先。 
普工     初中 25人 上午 1、能吃耐劳,服从分配   
2、能适应两班倒 
QA     高中 1人 上午 1、熟悉电子产品,二年以上QA检验经验
2、能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安排 
修理工     中专 1人 上午 1、提供食宿,五险一金
2、两年以上电子产品维修经验
3、熟悉电子产品维修原理
4、有电脑主板、家电、机顶盒等产品维修经验
5、工作地点:石岩创维科技工业园 
IPQC     高中 2人 上午 1、具有电子厂工作经验并了解工艺制程与生产、测试设备
2、有一年以上质量工作经验 
丝印工     中专 2人 上午 1、 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对丝印工艺熟练;
2、 能吃苦,服从工作安排。 
喷油工     中专 2人 上午 1、 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对喷油工艺熟练;
2、 能吃苦,服从工作安排; 
注塑技术员     中专 1人 上午 1、3-5年相关工作经验。
2、懂气辅成型,能够调试注塑机床工艺
3、负责生产及试模跟进,现场管理等工作,吃苦耐劳,服从上级安排。 
生产文员     中专 1人 上午 1、1年以上相关经验,熟悉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2、吃苦耐劳,服从上级安排,能适应加班 
维修主管     大专 1人 上午 1、3-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接受过ISO9001、安全主任等专业技能培训;
3、有极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能力;                                                                 
4、能运用专业知识解决生产所遇到的问题;                                                 
5、极强的工作倾向,利用自身的感染力带动部门内所有员工积极工作;                                                                                                                   6、对公司工程服务部管理工作进行协调、指导、监督及管理,负责组织维修、焊工、安全人员进行工作,积极配合生产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机修     高中 1人 上午 1、能独立进行水电安装,具有电工证
2、具有注塑机维修工作3年以上。 
工艺工程师     高中 1人 上午 1、熟悉ISO9001的运作,三年以上注塑(大型注塑机)成型调机经验                                           2、熟悉注塑机的各类成型条件及模具周围设备的连接及简单维修                                                
3、了解各类塑胶模具结构及模具动作原理,简单处理模具异常                                                  
4、了解各类塑胶材料的性能及使用用途                         
5、会使用办公软件及收发邮件等 
QE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1、两年以上注塑厂工作经验;                                                                                                    2、熟悉检验流程、不良品控制程序、新品开发流程和注塑生产流程;                                              3、熟悉质量管理体系;                                                                                                                            4、负责检验作业指导书的编制;                                                                                                             5、负责与供应商的辅导与稽核,处理客户投诉。 
物料员     初中 1人 上午 1、有相关注塑物料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吃苦耐劳;
3、熟悉电脑的简单操作。 
跟单员     大专 1人 上午 1、2年以上注塑厂跟单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悉电脑办公软件Excel、Word的应用操作;                                              3、使用过SAP系统;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中的突发状况有处理能力。 
产品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1、熟悉新品开发流程和注塑生产流程
2、品质意识、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公司内部生产各个工艺                                                                 
4、熟悉TS五大工具(APQP/SPC/FMEA/MSA/PPAP)。                                                 
5、能独立运用设计软件进行整套模具的3D造型、分模,出图等           
6、负责新产品引进过程跟进及相关部门协调,新产品生产前文件制作 
仓管员     高中 1人 上午 1、一年以上电子/结构物料管理经验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对数字与编码比较敏感
4、做事认真仔细,条理清晰,责任心强 
项目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1、机械类专业;                                                          
2、熟悉UG、Por/E、CAD等绘图软件,熟悉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3、有汽车和医疗产品的塑胶模具的跟模经验;                                                 4、从事跟进塑胶模具产品4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5、独立工作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积极热情. 
注塑QC     中专 1人 上午 1、有塑胶厂工作经验,必须懂塑胶件                            2、熟悉检验流程,不良品控制流程                               3、熟悉注塑生产流程及塑胶产品的缺陷判定。 
CNC操作员     高中 1人 上午 1.熟练操作法兰克系统,有团队协作精神。
2.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出口模加工经验者优先。
3.能独立看图加工,对刀具有一定的认识。 
维修工     中专 2人 上午 1、2年以上电子产品维修经验
2、有DVB维修经验者优先
3、责任心强、服从管理 
SMT技术员     大专 1人 上午 1、电子、机械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SMT生产设备管理或相关工作经验,有外企SMT经验者优先
3、熟悉SMT技术、工艺和设备维护等各项流程管理,能独立处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异常等情况
4、熟悉松下机CM602、CM101,NPM,MPM,DEK,劲拓回流焊等相关设备
5、具有较强制程不良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
6、能适应倒班 
设计工程师     大专 2人 上午 1、模具或机械专业毕业有5年的设计工作经验及大中型注塑模具设计能力
2、熟悉操作UG7.5、CAD、Pro/E4.0软件                                               
3、了解SolidWork、CATIA等3D设计软件。                                                 
4、能独立运用设计软件进行整套模具的3D造型、分模,出图等。 
送货员     初中 2人 上午 1、能熟练运用手动叉车,能吃苦,服从安排;
2、有一年以上送货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内容:按送货单清点货物,手工搬运物料,按照要求排放整齐,搬运物料上下车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