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华会馆) 2016年09月27日 (星期二 上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6年09月27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企业:264
  • 招聘信息:2844
  • 招聘岗位:9068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28098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三联路交汇处(三和人力资源)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华场馆+3B77
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初中 20人 上午 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冲压工     初中 5人 上午 有一年以上五金钣金工作经验
会上下模
 
机修工     不限 2人 上午 1、机电专业毕业
2、持有电工证
3、修理过金属精密加工机器
4、懂普通的电、气化设备维修
5、有相关工作经验
 
数控折弯操作工     不限 5人 上午 1、熟练操作AMADA数控折机
2、同等职位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执行力强,服从性好
4、此岗位是计件工资 
叉车司机     初中 1人 上午 持有叉车操作证,能够吃苦耐劳。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CNC操作员     不限 10人 上午 有CNC(数控铣床)、数控车床、普通铣床等机械设备操作经验即可。如果没有此类经验,所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投递此岗位。两班倒。 
仓库管理员     高中 1人 上午 一年以上库房管理工作经验
能熟悉使用ERP系统
 
库房下料员     高中 2人 上午 负责完成生产下发的型材下料任务;满足生产需求;及所辖区域物料的保管、安全、帐物卡、标识; 
展台号:龙华场馆+3B78
顺景园精密铸造(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学徒     大专 1人 上午 1、模具相关专业
2、懂识模具图纸,依据图纸进行配模等工作
3、诚实,团结进取。
 
QC领班     高中 1人 上午 1、两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对铝合金压铸件有一定的了解;
2、能看懂图纸,使用测量工具
3、能承受压力。 
制模补师     不限 1人 上午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了解压铸模或塑胶模制作过程,会识图,会使用制模过程中相关的机器设备。 
喷涂师傅     初中 1人 上午 1.同职位工作经验三年以上
2.能调配油漆,对喷油中的异常及缺陷能够及时的解决与处理,沟通管理能力强,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修(制)模师傅(铝合金模)     中专 1人 上午 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独立操作车、铣、磨床,独立开模,解决模具异常问题。可接受夜班 
储备人员(行政类)     本科 1人 上午 1.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或工作1-2年内人员。
2.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教育与汉语言文学类专业。
3.有一定的写作基础。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
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初中 10人 上午 一年以上五金厂工作经验,身体健康,服从安排,能吃苦耐劳! 
仓管     中专 3人 上午 1.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2.物流专业应届毕业生。 
喷油工     初中 2人 上午 一年以上五金或者塑胶厂喷油工作经验。 
工艺工程师     本科 1人 上午 1、设备设计与制造相关专业毕业
2、从事相关行业及职位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设备加工工艺、涂装工艺、了解工时定额管理
4、熟悉使用相关设计软件,如CAXA、CAD、PRO-E等。
 
QE工程师     本科 1人 上午 1、电子或机电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独立分析、解决质量异常,进行可靠性试验;
3、熟悉编制检验标准、作业指导书等质量部门文件,能独立进行新产品可靠性测试。
 
焊工     中技 2人 上午 身体健康,有焊工证。 
董事长助理     本科 1人 上午 1、男,身高175cm以上,管理类专业; 2、形象好,品德端正,性格外向; 3、会开车,持C1驾驶证; 4、懂得商务会议与接待礼仪,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良好的职业素养、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 
研发工程师     本科 1人 上午 1、三年以上机械类产品研发类相关工作经历;
2、熟悉机械零件制造工艺;
3、熟悉使用PRO/E、CAD、CAXA设计软件;
4、勤奋敬业、责任感强、能承受工作压力。 
法务助理     本科 1人 上午 1、法务基础知识扎实,文字功底优秀,有法律文书起草工作经验;
2、思维敏捷缜密,沟通表达能力优秀;
3、基本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4、品行端正,性格开朗、积极;
5、有知识产权或法务助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经销经理/项目经理     大专 1人 上午 1、经销商运营指导、培训、服务与监督;
2、经销商定单受理、下单与出货跟进;
3、经销商售后服务培训组织与支持协调;
4、大项目的拓展与跟进;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0
温奥(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销售经理     不限 3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利用各种网络及公司提供的资源等沟通平台进行终端客户的锁定及简单接洽;

2、专业导师指导,一带一培训,团队协作轻松完成目标任务。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良好的职业素养;
2.能够承受压力,愿意从事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并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
3.喜欢金融投资行业,并有团队协作精神;
4.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5.有从事投资、保险,期货,证券等行业相关经验者优先.

职位待遇:
1、公司将免费提供完善的专业知识及销售技能培训,合理、公正、公平的人才激励与竞争机制、成长空间,业绩优秀者往高层管理发展;
2、舒适的办公环境,积极舒心的工作氛围,富有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并有专人负责辅导和学习;
3、享有公司各项优厚福利,如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员工免费旅游或聚餐等活跃团队气氛的文娱活动,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礼品等等; 
分析师助理     不限 3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在线沟通客户,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协助分析师维护老客户及发布信息;
2、协助分析师根据资料进行数据的收集以及整理归纳;
3、配合分析师完成对应客户相关的咨询工作;
4、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语言表达、理解能力强,有责任心,稳定性强,性格活泼,声音甜美,有耐心,服务意识强,头脑灵活;
2、中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3、之前做过股票分析师助理的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并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5、熟练使用电脑,文字录入速度快,擅于互联网上的信息搜索;
6、工作踏实细致,有较强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急招运营总监     不限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现状及行业发展,及时制定与调整销售策略;
2、全方位管理所及部门的各级人员进行业务拓展;
3、有效维护管理客户;
任职资格:
1、年龄25-30.
2、具有金融行业相关职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
3、能熟练运行金融行业前沿的开发模式,并且能够创新;
4、有成熟的相关经验及模式;
 
诚招操盘手     不限 3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指定股票账户运作;
2、分析行情,做出每日交易计划;
3、把握市场机会,精准交易,使账户达到稳定盈利,避免较大回撤;
任职资格:
1、对金融业有浓厚的兴趣;
2、有多年股票、期货等实盘操作经验;
3、有在私募或投资公司操作大资金者优先;
4、熟悉交易规则,短线能力突出,风险控制能力较强和善于捕捉市场热点,具备良好的交易操作技能和技术分析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严守公司商业秘密、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工作细心谨慎、诚实守信,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收入及福利待遇:具体面谈。 
高薪招聘网络销售     不限 3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负责对公司终端客户的锁定及简单接洽;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保持与客户沟通联系,为客户提供金融分析服务;
5、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的合作计划;
6、建立及维护公司同客户之间的投资项目,为客户提供相关投资信息。
岗位要求:
1、25-30左右,有金融、证券、投资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并有较强的学习领悟能力
3、团队协作能力强,诚实守信,勤奋努力,愿意接受挑战,抗压能力强;
4、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良好分析能力;
5、热爱金融行业,饱满的工作热情,较强的进取心;
6、口齿伶俐,普通话良好,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客户服务意识;
7、认同企业经营理念和价值观,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股票分析师     不限 3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中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2、之前做过股票分析师的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并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4、熟练使用电脑,文字录入速度快,擅于互联网上的信息搜索;

岗位职责:
1、在线沟通客户,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维护老客户及发布信息;
2、根据资料进行数据的收集以及整理归纳;
3、针对相关客户的交易情况进行评估,并给与相应的操作建议;
4、完成对应客户相关的咨询工作;

5、具好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将研究成果用最简单有效的语言、图表等通过网络方式对内、对外传播与交流;
6、能积极主动配合市场部开发和维护客户;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1
公明精密弹簧(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财务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20-30岁,学历不限,有会计证,有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ISO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25-35岁,大专或以上学历,英语良好,熟悉TS16949:2009、ISO9001:2015、ISO14001:2004的相关运作,从事质量体系工作2年以上。 
压簧机师傅     不限 2人 上午 20-40岁,相关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弹簧磨平技师     不限 2人 上午 20-40岁,相关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外贸业务跟单     不限 2人 上午 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能读、写、回复相关英文邮件,有无相关工作经验均可。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2
深圳市天翔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经理助理     不限 3人 上午 1、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有开拓精神。
2、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工作心态好。
3、公司发展平台好,可作为终身事业考虑,有成功欲望,待遇面议。 
跟单文员     不限 2人 上午 1、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工作踏实可靠,有上进心。
2、该岗位发展前景好,个人能力提升快,综合收入高,相关待遇面议。 
商务文员     不限 3人 上午 1、高中以上文化,勤奋好学,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该岗位发展前景好,个人成长快,综合收入高,相关待遇具体面议。 
储备技术员     不限 3人 上午 1、高中以上文化,有驾照优先考虑,能接受公司培养。
2、该岗位发展空间大,可培养成技术工程师,产品经理等,待遇面议。 
跟单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1、中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诚实。
2、有大局观和团队合作精神,勤奋好学,有一定的沟通能力,有上进心。
3、公司发展平台好,个人成长快,可作为终身事业考虑,相关待遇面议。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3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高中 8人 上午 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踏实肯干。有毕业证书。 
经理助理     大专 1人 上午 机电、材料、电气、管理类专业毕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
1.有生产管理或公司经营管理经验2年以上
2.熟悉1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有内审员证优先
3.对生产计划、部门协调管理熟悉,并擅长人员沟通和协调。
其他:1.原则性强,执行力强,性格积极,能承受压力,遇到困难迎难而上
      2.认可对企业奉献精神,忠于职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规范
      3.熟悉商务礼仪。
需要工作内容:1.协助公司副总进行日常工作管理和协调,分管计划、部门协调部分工作
              2.执行上级临时性工作任务,例如对外事务应对,客户异常处理等
              3.对公司上级或会议的各项决议跟进、执行和落实,保障公司整体执行力。 
电工     中专 2人 上午 有电工证,会看电路图,PLC接线布线经验亦可. 
采购员     大专 1人 上午 熟悉财务知识,了解五金、塑胶、原材料基本原理,在设备或五金/塑胶厂工作二年以上,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懂机械图纸。 
折弯工     初中 1人 上午 会看图纸,有从事过折弯工作经验一年以上,能熟练操作上海新力CNC数控板料折弯机。能适应加班,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电气工程师     本科 3人 上午 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毕业。一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1.掌握自动化控制相关专业的知识。
2.熟悉三菱、西门子等主要PLC的编程。
3.基本的CAD绘图知识。 
成本会计     不限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a、负责统计成本明细帐、编制成本报表,保管成本、计算资料并按月装订,定期归档;b、按时完成存货的盘点工作,出具盘点报告,监控存货的变化,保证存货的准确性;c、按月对在产品进行清查盘点,做好盘点申报和账务处理; d、对呆滞存货进行定期分析和跟踪,减少公司损失;e、及时出具各种财务分析报表,并提出改善建议,以供管理者决策需要; 检查各工序目标成本指标的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
3、工作内容:收集材料单,入库单,与仓库材料会计或保管员/仓库记账员对接。
4、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须持会计证
 
物料员     高中 1人 上午 一年以上仓管或物料员工作经验即可。 
焊工     中技 2人 上午 有焊工证,能看懂一般图纸,一年以上氩弧焊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者优先。 
机械工程师     本科 5人 上午 2年以上机械设计工作经验,有自动化设计经验者优先。熟练掌握CAD、三维设计软件等绘图软件.对管路及压力、流量有一定的认识。
有一定的机械功底,熟练常规的材料传动等具备一定的机械制造工艺经验,了解机械加工流程及注意要点.
熟悉注塑、机加等工艺流程。
对工作认真,有上进心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交流沟通能力。 
普通车床     中专 1人 上午 会看CDA图纸,2年以上工作经验。 
数控车床操作员     中技 1人 上午 男,会数控车床编程,会磨刀具,会看机械图纸。 
普工(胶工)     初中 5人 上午 能看懂简单图纸,吃苦耐劳,公司提供吃,住,每年可享受全国各名景区集体旅游,费用公司出,薪资全按劳动法,福利优厚 
数控车床学徒     不限 1人 上午 初中以上学历 熟悉操作编程,服从管理
 
激光切割学徒     初中 1人 上午 懂CAD画图即可。 
IPQC/QC     大专 2人 上午 1、有同职工作经验1年以上,可独立开展工作
2、有从事机械设备生产品质管控经验优先。
3、无色盲、善于沟通,积极向上,身体健康。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4
深圳市光大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焊工     不限 1人 上午 1.机械类专业高中以上学历,有焊工操作证.
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操作氩弧焊,懂电焊、CO2焊等焊接技术;
3.能识图(机箱、机柜的加工三视图);
4.有钣金工厂加工经验者优先.能够接受两班倒.
 
装配钳工     不限 5人 上午 1.中专及以上学历,钳工或机电一体化专业;
2.有钳工证,较强的钳工理论知识;
3.2年以上机械/夹治具装配经验,能接受出差.
 
物控员     不限 1人 上午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掌握物料基本知识;
3.对机加、钣金物料有一定了解优先;
4.熟练操作ERP系统,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5.工作认真、负责、细心,吃苦耐劳.
 
装配电工     不限 5人 上午 1.中专以上学历,电气或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自动控制原理,熟悉各种高低压配电元器件,熟悉各种传感器原理;
3.年以上自动化电气装配经验,能看懂电气图纸;
4.具备吃苦耐劳、积极上进、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经常性加班和出差.
 
售后工程师     不限 5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PLC控制、触摸屏、伺服、变频、调速、传感器、光电开关、气动、电控线路、机构传动、电工电子、PC板卡控制、CCD等基本原理;
3.有自动化设备调试、安装、维修3年以上经验,问题分析及动手能力强;
4.有客户问题沟通技巧,问题解决协调能力;
5.能够适应长期在外出差.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6
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初中 5人 上午 1、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纹身、无不良记录、无传染性疾病等重大隐疾;2、体检合格,能适应上夜班,两班倒(半个月一倒);3,公司提供食宿,住宿4人间空调宿舍,水电费4人平摊,配有公司食堂,上班每天6元补助。 
自动化工程师     本科 2人 上午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有MES工作经验大专也可;2.具备VB、C++、JAVA、ASP、C#语言编程能力,拥有良好编程习惯;3.有MES系统维护及开发经验优先;4.熟悉Oracle、SQL Server等关系数据库,精通SQL语句、存储过程编写;5.熟练掌握Unix操作系统的使用;6.熟悉BO等BI产品的建模、开发、系统管理等技术;7.能熟练阅读、正确理解英文文献。 
品质技术工程师     本科 5人 上午 1.电子、材料、化学、物理、光学等理工科专业;                       2.英语CET-4及以上,英语口语优秀优先;                             3.负责来料、制程、客退品质;负责工艺维护,新工艺技术开发、推广,试产问题跟进,生产问题分析改善; 
设备工程师     大专 2人 上午 1、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精通PLC软件及相关控制软件或C++等PC编程软件,具有设备改造能力及程序编写调试能力;2、有相关行业4年以上经验者优先,设备改造及优化,程序编写调试,厂房设备规划和改造、节能减排落实、设备效率提升、自动化项目推进、设备新购和报废评估工作;3、分析问题全面,动手能力强。4、能看懂英语说明书及资料。 
光学镀膜工程师     本科 2人 上午 1.光学镀膜类相关专业,3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有一定的光学薄膜设计和镀膜基础,掌握至少一种光学模拟软件(比如:TFC 或Macleod等膜系设计软件)来模拟、设计和分析多层薄膜的结构和光学效果; 
储备干部(2016届亦可)     大专 20人 上午 1.入职半个月至1个月期间确定今后的培养方向【班组长、技术员(品质、技术)、计划员、工程师(生产管理、品质管理、技术工艺)】,按培养方向安排在相应的基层产线锻炼,3-8个月后开始陆续考核提拔;2. 能适应倒班工作,如安排夜班,按每小时补贴夜班费(工资外补); 3、大专以上学历,学历补贴400元/月,次月发放; 
黄光工程师     本科 2人 上午 1.2年以上LCD或TP黄光制程工作经验,熟悉OGS黄光制程及材料;2.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备大尺寸面板制程经验者优先考虑);3.负责OGS产品前工序黄光工艺的开发、维护和改良,条件优秀者,学历可以放宽至大专 
电气工程师(弱电方向)     大专 2人 上午 1.弱电控制相关专业优先;2.熟悉弱电控制与自动控制系统,4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3.参与规划弱电控制相关系统,跟进系统的安装调试及验收等相关工作;负责弱电控制工程的技术分析工作;后期系统运行管理与优化维护工作4.能看懂英语说明书及资料;会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8
奇伟阀门(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阀门销售工程师(阀门销售员)     不限 1人 上午 4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有直接销售阀门经验(其它非阀门销售经验不考虑)。熟识阀门行业;直接销售阀门及相关配件,享有优厚佣金制度。
【薪金】:面议 
数控车床技术员\技工     不限 1人 上午 45岁以下,一年以上数控车床工作经验,熟悉机械加工图纸。
【薪金】:面议 
阀门销售总监     不限 1人 上午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及以上,英文可以作为工作语言。多年的调节阀销售经验(其它非阀门销售经验不考虑);负责全球销售策略的制定及推广,管理全球代理商及销售团队。
【薪金】:面议 
电气技术员     不限 1人 上午 40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持中级电工证,熟悉电子技术,3年以上工作经验。
【薪金】:面议 
展台号:龙华场馆3A19
深圳市艾励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前台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岗位要求:1.女,20-28岁,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活泼,普通话标准;2.工作细致、认真,富有高度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3.体貌端庄,举止大方,较强的亲和力;4.有礼仪方面的相关知识。
岗位职责:1.接待来访客人,并通报相关部门人员;2.接听电话,按要求转接电话或记录信息,确保及时准确;3.公司快递、信件、包裹的收发工作;4.为公司出差人员预定机票或车票;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电子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精通数模电,对单片机使用要非常熟悉,低至51单片机,高至ARM-A8,FPGA;
需熟练运用单片机进行数模转换采集,SPI通信,IIC通信,UART,USB,以太网等;
熟练运用Altium Designer、PADS、Allegro进行电路图绘制;
掌握IC数据手册阅读要点,并作出合理选型;
熟练设计各种模块电路,如电源、通信模块、AIO,DIO等;
能进行单片机或ARM、FPGA等编程;
熟练使用仪器仪表进行量测;         负责具体专案的电路设计,原件选型,输出原理图,BOM,交由Layout工程师进行layout,之后进行PCB调试及现场调试 
电气工程师     不限 4人 上午 精通电气控制原理,熟练使用PLC、步进电机、伺服电机、气缸、光电传感器、HMI、运动控制卡、变频器、工控机、多关节机器人等;
需熟练运用CAD进行电气图纸绘制;
掌握电气元器件数据手册阅读要点,并作出合理选型;
熟练进行PLC、HMI编程;
熟练使用仪器仪表进行量测,调试;负责具体专案的DFM、原件选型、电路设计、PLC程序表写及调试,输出电气原理图,方框图,现场调试,维护并升级标准库 
品检     不限 1人 上午 1、有五金或模具产品全尺寸一年以上经验,视力好,工作细心严谨,能吃苦好学。2、有一定的沟通能力,服从安排,接受工作岗位调动,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勤奋好学 。3、能独立识图,会使用各种常用的测量仪器/工具,对五金产品检验流程有一定的了解及经验。4、表面处理如喷涂,印刷工作经验。自动化设备或(CNC、钣金)工作经验优先。5、识图能力强,能确定测量基准,对各种测量工具,如三次元,二次元,投影仪等。 
铣床技工     不限 1人 上午 熟悉模具结构,熟悉模具零件的加工工艺和要求,工作认真,负责,态度好,有精密模具和自动化零件加工经验优先。要有塑胶模具经验。模具与自动化零件的铣床加工。 
JAVA软件工程师     不限 4人 上午 精通java编程语言,熟练使用C、C++语言
熟练运用JNA、JNI进行第三方动态库DLL调用
熟练使用Netbeans,eclipse等开发工具精通swing,awt控件使用创建UI
文件读写及生成
socket通信,串口通信,USB通信等; 负责具体专案的评估,并用java代码实现自动化及测试代码编写,输出DFM、可执行测试软件,软件流程图,现场调试,维护并升级标准平台框架 
自动化项目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1、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自动化加工工艺制程,对自动化生产有一定的认识
4、工作有条理,思维敏捷,敢于接受新挑战;  5.钣金生产自动化规划,工艺研发及量产导入 
折弯技工     不限 1人 上午 1、熟练看三视图;2、从事折弯工作二年以上;3、能独立操作爱克折弯设备及加工调试,有图弧加工经验者优先考虑,熟悉爱克折弯机操作; 4.钣金的折弯,调试 
C++软件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精通C,c++编程语言
熟练进行第三方动态库dll,activeX调用
熟练使用visual studio,gcc等开发工具
精通MFC
文件读写及生成
socket通信,串口通信,USB通信等
驱动层开发;负责具体专案的评估,并用C++代码实现自动化代码编写,输出DFM、可执行测试软件,软件流程图,现场调试,维护并升级标准平台框架,涉及Camera,Laser,运动控制卡等 
钣金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1. 具备机械或钣金行业经验丰富者优先 2.有吃苦耐劳精神,有较强的执行能力;3. 生产全制程的管理 4. 生产计划的制定 5. 异常问题的处理6. 各客户产品交期的保证 
工艺设计     不限 1人 上午 1、限男性、大专以上学历、有2-3年工作经验                           2、钣金加工工时制定、标准建立;    3、钣金加工工艺设计及工艺分析;    4、钣金加工报价等;               5、能独立完成工作且有担当。 
产品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1、工业工程、机械、电子相关专业 2、有IE或产品开发经验3、有领导团队工作经验,4、对产品开发规划、量产导入安排的布置和的执行  5、主导产品设计、生产工艺的改善,检讨提升产品开发效率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
建滔积层板(深圳)有限公司(永天机械)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绘图员     中专 2人 上午 1、机械制图类相关专业
2、相关的绘图工作2年以上,懂形位尺寸、标注,对各类型机械配合有一定认识
3、熟练掌握CAD等相关绘图软件 
生产文员     高中 1人 上午 1、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2、有一定的文职工作经验。
3、能吃苦耐劳,适应力强,
4、有机械厂工作经验、形象气质佳者优先。
 
维修电工     高中 1人 上午 1、持有效电工/焊工/维修工上岗证
2、熟悉电气控制,伺服、气动、懂液压油路原理及维护或熟练电气线路匹配,有PLC基本概念
3、有大型生产线维护保养经验,能适应夜班作业 
品质检验员     中专 5人 上午 1、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2、1年品质检测工作经验并能看懂机械图纸。
3、会使用卡尺,能用百分表检测零件的形位公差。
4、有PCB设备检验经验优先。 
5、能吃苦,学习能力强,机械专业优秀的应届生也可以。 
外圆磨床操作工     中技 2人 上午 1、能熟练操作外圆磨床,熟悉机床性能。
2、本职位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服从安排,能适应白夜班工作,有较强团队意识。 
检测中心技术员     大专 1人 上午 1、化工相关专业,从事品质管理,检测工作,有电子厂(包括PCB)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品质部检查工作经验,强烈的品质意识观,工作认真负责,主要负责产品的质量抽查,出货产品的审核工作。
3、英语四级以上。
4、有文艺特长者优先。 
机加工     高中 1人 上午 1、能熟练操作CNC加工中心,
2、熟悉西门子、法兰克系统。
3、服从公司领导安排,工作责任心强。 
装配电工     中专 8人 上午 1、持有效电工证。
2、1年以上机械类装配电路工作经验。
3、能看懂电路图纸。
4、有较强的现场动手能力。 
体系工程师     中专 1人 上午 1.有PCB行业体系工作经验优先
2.熟悉ISO/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HSF体系运作
3.从事过ISO文控工作两年以上经验
4.熟悉电脑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书
5.ISO/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HSF体系运作方面培训及考核证
 
机械工程师助理     大专 2人 上午 1、机电数控类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相关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以。
3、熟悉PCB设备制作,熟练掌握相关设计软件
4、有垂直电镀线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数控/普铣工     中专 4人 上午 数控铣工要求:熟悉法兰克系统,操作数控铣或加工中心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会手工编程。能熟练用MaterCAM9.0软件电脑编程。
             服从安排,能适应白夜班工作,有较强团队意识。
             学徒工也可考虑。 
普铣工要求:熟悉机床性能,本职位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服从安排,能适应白夜班工作,有较强团队意识。 
高低压供电助工     高中 1人 上午 1、有高低压进网作业许可证
2、对厂房高低压供电规划预算及安装调试有较深刻的认识
3、熟悉供电设备的维修及保养工作
4、5年以上工作经验 
法务专员(南山)     本科 1人 上午 1、35岁以下,法学专业;
2、2年以上法务工作经验,文字功底扎实;
3、熟悉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具备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
 
人事培训主任     大专 1人 上午 1、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
2、熟悉培训,活动策划;
3、有2年以上大型工厂相关工作经验 
宿舍-水电工     高中 1人 上午 1、持有效电工证,懂日常照明、风扇等电器维修
2、会水管、龙头、水表等日常维护,有游泳池维护经验更佳
3、如有宿舍相关工作经验,会水电费费用计算、报表者更佳。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0
深圳市华阳通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钳工     中专 1人 上午 会看图纸,会钻孔,攻牙。 
普工     初中 8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QA     中专 2人 上午 会使用常用测量仪器(游标卡尺、千分尺、百分表、厚度规、投影仪、二次元);会看图纸、能看懂三视图、剖视图;要有品质质量意识;责任心强。常白班, 
IPQC     初中 3人 上午 有机加厂IPQC工作经验者优先,会识图会使用常用量具如卡尺,千分尺,百分表,高度仪等测量工具; 
工艺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模具设计专业,熟练应用proe野火版、Autocad、office办公软件,会编制机械加工工艺,有较好的工作沟通和协调能力,能承受一定压力。二年以上工作经验。 
磨工     初中 1人 上午 有2年以上磨工工作经验,会平面磨,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服从安排; 
QE     大专 1人 上午 1、能协助部门负责人对质量/环境体系实施推行并优化流程,对管理评审与内审有独立的见解,部分工作涉及SPC/CPK/FMEA基本运用了解;2、有一定IQC工作经验,供应商日常管理、异常分析与处理、交流无障碍(属兼职工作);3、沟通与协调能力强,可以主导QCC或Q-UP活动;岗位要求匹配度适合就好,不需要太高的功底也不需要无经验挑战。 
物料员     初中 1人 上午 做过机加物料优先,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铣床技工     中专 3人 上午 五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会磨刀、会精铰孔,独立加工能力强,适应两班倒 
喷粉枪手     初中 1人 上午 能吃苦耐劳,有喷粉经验; 
CNC技术员     初中 5人 上午 1.有现场调机经验,熟悉三菱操作系统 2.会手工改程式,有做产品或零件经验;3.会换刀、磨刀、使用常用量具.能适应26天两班倒. 
钳工学徒     中专 3人 上午 工作认真,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计划跟单员     高中 1人 上午 1.五金有机加工工作经验;2.有计划跟单经验 
外协跟单员     初中 2人 上午 有机加相关的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Excel,沟通能力强。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1
深圳市嘉熠精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业务员     不限 2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CAD、word等办公软件
3、良好沟通能力
4、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1、熟练使用AotoCAD、Solidworks等软件;依照公司要求能独立设计产品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3、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4、富士康工作经验优先
 
采购助理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对自动化行业标准件熟悉。
2、对excel、word等办公软件熟练
3、熟练使用ERP系统
4、具有较好的谈判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
5、中专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6、限女性
 
采购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熟悉工业自动化标准件零部件采购流程及成本
2、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大专以上学历
3、具备一定沟通能力,懂得基本商务谈判技巧,责任心强。
4、机械制造专业,懂ERP系统,有一定谈判能力
5、审查请购单的内容,包括是否有采购的必要以及请购单的规格与数量等是否恰当。
6、与技术部门人员共同参与产品技术要求,及确认产品需求。
7、开发供应商,与技术、品质管制等部门人员共同参与合格供应商的甄选。
8、价值分析的工作。包括成本结构分析,根据交易条件判断采购作业价值取向、制定采购策略。
9、参与采购系统改善。组织采购人员教育训练。 
QE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熟悉品质控制流程及品检手法。
2、有丰富的品质管理经验,有独立处理各种品质异常的能力。
3、原则性强,责任心强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5、必须具备较强的专业(机械制造类)知识,熟悉机械加工工艺,了解装配要求。
6、具备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熟悉品质部各工作流程。
7、会使用各种工量具进行非标设备的检验。 
储备干部     不限 10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中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的相关经验,年限三十五岁以下;
2、具有一定机械常识和制图方面的知识;
3、能看懂零件图、装配图;
4、能正确执行安全操作规程;
5、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及服从安排。 
仓库管理员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机电类物料
2、熟悉仓库管理流程
3、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对数字敏感 
人事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1、执行并完善公司的人事制度与计划,培训与发展,绩效评估,员工社会保障福 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2、组织并协助各部门进行招聘、培训和绩效考核等工作
3、执行并完善员工入职、转正、异动、离职等相关政策及流程
4、员工人事信息管理与员工档案的维护,核算员工的薪酬福利等事宜
5、负责新进员工试用期的跟踪考核,晋升提薪及转正合同的签订并形成相应档案资料
6、其他人事日常工作 
机械研发经理     不限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有过机械自动化设计丰富的经验
2、能发现设计中的问题及日常管理工作
3、大专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工作经验
有富士康工作经验优先 
高级机械设计工程师     不限 3人 上午 1、熟悉整个项目的研发设计,懂电气电路设计
2、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七年以上工作经验
4、有富士康工作经验优先
 
ERP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财务专业优先
2、熟练ERP系统操作
3、工作认真、负责,较好的沟通能力,协调各部门ERP推广。
4、一年以上工作经验,高中学历以上。
 
装配电工     不限 10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中专技工及以上学历,一年及以上的相关经验者优先。
2、负责电器线路的设计安装和电器设备的检修。
3、负责编制电器材料的使用计划。
4、确保电器设备的完好无损,对电器设备经常性的检查及卫生清理。
5、坚守岗位,严格执行操作规程。
6、负责检查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8、年限三十五岁以下。 
五金件采购员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对FA自动化零件熟悉
2、熟悉市场及五金商行路线以及市场行情。
3、驾龄2年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
4、限男性
5、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自动化电控工程师     不限 3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自动化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熟悉三菱、松下、台达、威纶等常用品牌产品,有CC-LINK、Ethernet应用经验者更佳
3、要求会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4、具有5年以上相关自动化设备开发经验,具有技术项目管理实施经验
5、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注重细节的能力
6、能适应长期出差
职位描述:
1、负责生产自动化系统的框架搭建、电气及软件设计,独立完成生产自动化设备及系统的开发设计及现场调试工作
2、进行自动化综合改善团队的技术和项目管理工作
3、能带领技术员分析和处理解决现场自动化设备应用中的异常及设备故障,组织技术攻关和改进。 
自动化系统工程师     不限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熟悉数据库、网络、常用的嵌入式产品,及至少熟练应用VC++、VB、C#语言中的一种、CAD等应用软件。
3、精通上位机运动控制和视觉系统相关设计应用经验,对电子产品全流程深刻理解
4、具备5年以上自动化设备开发经验,具有技术项目管理实施经验
5、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注重细节的能力
6、能使应较长期出差 
加工件部件采购员     不限 1人 上午 岗位职责:
1、懂机械加工识图会常用绘图软件
2、有相关经验从优
3、大专以上学历
4、具备一定沟通能力,懂得基本商务谈判技巧,责任心强。

联系方式:0755- 29103263 胡小姐
地址:广东深圳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服装基地美宝和工业园2A栋一楼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3
深圳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业务员     不限 5人 上午 (分公司)男,作经验,有印刷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采购员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学历,有采购模具类产品者优先。 
秘书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学历,有文秘工作经验,懂财务知识,有会计证优先。 
业务代表     不限 10人 上午 大专及以上(高中、中专学历可酌情考虑),对市场营销有浓厚的兴趣,能与客户相互沟通,并能识别客户要求与期望,对印刷有一定了解 (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亦可) ,本岗位提成丰厚。 
网络管理员     不限 2人 上午 计算机类本科/大专学历,持有网络资质证书,熟悉三层交换机设置,网络组建,服务器操作系统(win/linvx系统)、CAD绘图。 
维修员     不限 2人 上午 (分公司)男,20-30岁,机电专业,持中级电工证,2年以上印刷厂机器维修工作经验。(合创维修组招,在贤俊龙面试) 
手啤机长(机器一部)     不限 15人 上午 (其中两名外调贵州),初中以上,两年相关工作经验。 
冷气工(设备动力部)     不限 3人 上午 中专以上学历,熟悉冷气设备操作、维护、保养,有相关专业结业证书,对工作务实求真,吃苦耐劳,有两年以上从事该方面的工作经验。 
手裱机长(机器一部)     不限 1人 上午 初中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打样组长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会绘图,有同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切纸机长(印刷部)     不限 3人 上午 初中以上,有责任心,并熟悉机器作业流程,有印刷厂工作经验2年以上。 
裱坑机长(机器一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翻译(技术开发部)     不限 1人 上午 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八级,口语表达能力强,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粘盒机长(机器一部)     不限 4人 上午 初中以上,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骑钉龙机长     不限 2人 上午 (分公司)20-40岁,初中以上,能够熟练操作马天尼325#骑订龙机,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啤烫机长(机器三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自动烫机长(机器三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海德堡UV+7C机长(印刷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海德堡5C+L机长(印刷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串线机长     不限 2人 上午 (分公司):男女不限,20-40岁,初中以上,能够熟练操作马天尼电脑3212#、3215#机,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海德堡UV8C+L机长(印刷部)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招研发测试员     不限 5人 上午 本科,机电一体化、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亦可。 
胶装龙机长     不限 2人 上午 (分公司)20-45岁,初中以上,能够熟练操作柯尔普斯和马天尼胶装龙,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折页机长     不限 2人 上午 初中以上,能够熟练操作海德堡机,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二手(印刷部)     不限 10人 上午 初中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吃苦耐劳。 
客服文员     不限 10人 上午 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逻辑思维能力强、勤奋、负责、爱岗敬业、有经验者优先。 
单面刀切纸机长     不限 2人 上午 (分公司):男,25-35岁,初中以上,能够熟练操作波拉刀单面刀切纸机,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CTP操作员(制版部)     不限 2人 上午 中专以上学历,懂AI、CDR、PS等印前制作软件,有印前制作经验2年以上。 
结构师(技术开发部)     不限 1人 上午 高中以上学历,同行业3年以上经验,熟练CAD绘图软件。 
自动啤机长(机器一部)     不限 6人 上午 初中以上,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帮车(印刷部)     不限 4人 上午 初中以上,相关工作经验1~2年。 
机械电气安装员     不限 2人 上午 (分公司) 男,20-40岁,中专以上学历,了解单片机,能看懂接线图连接各电气设备,能按图纸要求进行机械装配和组装低压配电箱、控制箱等,工业自动化、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专业优先,优秀应届生亦可。 
测试工程师1名(分公司)     不限 1人 上午 电气电子类相关专业,英语4级以上,2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有印刷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岗位职责:①负责测试喷码设备、新板卡新墨水的运行及使用情况,根据测试流程撰写测试报告;②配合研发与设计电气零部件,负责本组/本测试项目的工作记录;③测试项目分类后,需负责自己测试项目技术摸底,技术规划,测试进度及各项测试跟进计划书等;④维修书、改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组织填写、归档存位,定期整理工作;⑤最新研发设备客户打样及远程客户技术支持工作。)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4
肯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PMC     不限 1人 上午 18-38,高中以上,生产计划或物料控制一年以上,常用办公软件、ERP软件熟练,英语四级。
"
 
自动化技术员     不限 2人 上午 1.有自动化设备维护、领班的经验 2.懂CNC机床的基本操作 3.懂磨床、手动车床、铣车的基本操作
 
系统分析师     不限 1人 上午 1会ERP系统(U9优先)            2.C#开发语言  3.有项目管理的技术
 
安全员(坪山新区)     不限 2人 上午 18-38,高中,有初级安全主任证书,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5
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前台文员     大专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身高160CM以上,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
2、性格活跃,热情大方,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熟悉各种办公软件,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4、优秀应届生均可。 
IPQC     高中 2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熟悉塑胶件检验标准;
2、能适应两班工作制。
3、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IE工程师     大专 2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IE或工程类专业
2、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PIE或精益生产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基础改善工具,如5S、7浪费、IE7大手法、TPM、SMED、改善提案等
3、有外企工作经验优先
4、有电子、安防类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5、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和领导力 
 
夹具技工     中技 1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机械设计、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工业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熟悉车床、铣床、磨床、钻床的使用与维护保养能独立自主进行工装设计及简单自动冶具的设计制作有工装管理经验或电子相关知识者优先。
3、2年以上工装(测试架、焊接夹具)制作经验 
SQE工程师     大专 1人 上午 岗位要求:
1、电子信息工程或经营管理类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相关物料行业标准,熟悉供应商管理流程;
3、熟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ROHS管理体系的执行流程,熟悉QC七大手法、SPC等品管专业知识和熟悉电子电路及供应商管理流程;
4、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强烈的团队意识。 
人事行政文员     大专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一年以上行政工作经验,专业不限优秀应届生均可
2.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素养,热爱行政工作
3.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操作
4.性格开朗大方,做事耐心细致,执行力强。
 
单片机软件工程师     大专 3人 上午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PROTEL或者其他PCB相关软件
2、熟悉51、AVR、FRM等单片机应用设计,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
3、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4、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应届生     本科 10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国际贸易、英语、理工科等相关专业2016年应届和生。
 
拌料员     初中 2人 上午 1、会拌料,会调色;
2、做事能吃苦,认真,能适应两班工作制。 
注塑领班(急)     高中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具有3年以上注塑领班工作经验,对防火ABS、PC、PMMA、TPU等材料的成型生产有丰富经验能快速处理生产异常问题。
2、能熟练操作使用亿利达、震雄、申达注塑机及拓斯达机械手,能指导下属技术人员正确高效的工作方法。
3、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对本班人员、品质、合格率、工作纪律等有较强管控能力。
4、有较强的成本意识,处理问题积极主动,执行力强。 
 
调机技术员(急)     高中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对防火ABS、PC、PMMA、TPU等材料的成型生产有丰富经验能快速处理生产异常问题。
2、能熟练操作使用亿利达、震雄、申达注塑机及拓斯达机械手,能指导下属技术人员正确高效的工作方法。
 
 
销售助理(国内)     大专 2人 上午 任职要求:
1、销售跟单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良好的文字功底及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以及ERP系统,具备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做事认真主动,责任心强。
4、具有很好的上进心,做事灵活聪明
5、熟悉公司出货、退货等相关流程 
展台号:龙华场馆3A26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保安     不限 30人 上午 男(30名),女(6名),年龄18—28岁,高中以上学历;退伍兵或军校者优先;无纹身,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工作地点:东莞或珠海) 
文员     不限 2人 上午 18-26,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WORD、EXCEL表格、PPT等办公软件;有相关文员工作经验的优先;熟练使用ERP系统的优先;工作态度端正,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精神; 
电工     不限 1人 上午 男,20-35,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电工相应的基本知识,有工厂低压相关电力安装维护经验,有车间水、电、气设备(空压机等)调试维护相关经验,对设备维修有兴趣、并且主动积极,对新的知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并且能够举一反三。持有有效的电工证。?机械相关专业优先录取。 
品管技术员     不限 6人 上午 男女不限,24-35,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的塑胶工作经验优先,学习能力强,主动性强,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需要协助工程师处理制程产线异常以及新机相关,服从上级安排; 
CNC编程员     不限 2人 上午 男,24-35,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有3年相关工作经验,会UG(6.0以上)编程以及CAD绘图。能够熟练的编写和优化程序。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磨床技术员     不限 2人 上午 男,24-35,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有手机、路由器等精密机壳模具类似工作经验的优先;会AUTOCAD软件的优先;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肯钻研;熟悉模具各种加工工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PE技术员     不限 5人 上午 男,年龄要求:18-28? 学历要求:高中或中专及以上? 任职要求:工作认真仔细、思维开阔、有很好的团队意识,服从领导安排;能吃苦耐劳,能上夜班,有1年以上开关电源相关制程维修的经验优先;对电子元件、设备维修等方面有一定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能力者。 
IE技术员     不限 5人 上午 男女不限,18-28,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专业或方向: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成型、应用物理、应用化学、工业工程等;具备机械、材料或工业工程基础知识,思维活跃而严谨,动手能力强,踏实肯干,敢于面对挑战。 
五金模具设计     不限 2人 上午 男女不限,30-40,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五金模具设计相关经验。了解各式冲压机的工作原理,了解模具相关机加工工艺;擅长使用pressCAD及3D软件,具有级进模、复合模和单冲模的设计经验;从事连接器模具设计有5年以上,有带班经验者优先。 
火花机技术员     不限 6人 上午 男 ,22-30,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会操作夏米尔350、53P、23P,牧野EDGE3等机器的优先;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肯钻研来优化机器放电参数;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线割师傅     不限 1人 上午 男女不限,24-35,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有3年相关工作经验,会操作夏米尔CUT-20P/200P、牧野SW-1400-U3机型,擅长线割编程操作,熟悉慢走丝中走丝打孔等工艺,且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执行力强。有线割领班经验优先。 
塑胶模具设计     不限 4人 上午 男,24-35,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精通UG全3D设计,熟悉倒装模等模具结构;有在外资厂做模具设计师经验的优先;工作态度认真负责, 熟悉模具各种加工工艺;学习能力强,肯钻研,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铣床技术员     不限 1人 上午 24-35,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有手机、路由器等精密机壳模具类似工作经验的优先;会AUTOCAD软件的优先;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肯钻研;熟悉模具各种加工工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测量技术员     不限 6人 上午 22-30,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懂模具结构以及制造加工工艺,熟练使用UG、CAD等工具软件的优先;熟练使用测高仪,影像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等精密仪器(蔡司)的优先;有ISO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工作态度端正,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精神; 
SMT操作员     不限 33人 上午 男,18-26岁,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会操作贴片设备,会处理简单的报警(JUKI,Panasonic至少其中一种机器);对数字敏感,熟悉贴片物料,BOM/图纸;工作态度端正,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反馈意识。 
抛光技术员1     不限 4人 上午 男女不限,20-30岁,高中/中专学历,具有优秀的职业道德和工作态度,熟悉模具抛光设备与材料,3年省模或抛光工作经验,会抛高光且会处理料纹者的优先。 
注塑机调机员     不限 22人 上午 男,22-35岁,高中/中专学历,熟悉注塑机调机工作,有3年以上注塑机调机经验,熟知注塑制程异常问题,能独立处理制程中品质和效率问题。 
ME操作员     不限 2人 上午 男,18-28,高中/中专学历,?具有半年及以上社会工作经验,有波峰焊调机经验者优先;工作踏实,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有设备维修、维护经验者优先。 
SMTME技术员     不限 3人 上午 男,18-28岁,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要求有机械知识基础及SMT相关设备经验,积极、勤奋、有上进心及团队精神,服从上级安排,有JUKI及松下贴片机操作维修经验者优先。 
行政仓管文员     不限 2人 上午 女,18-25岁,高中以上学历;岗位职责:人事行政处仓库物品日常管理;人事行政处仓库出入库管理;对数字敏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模具学徒     不限 10人 上午 18-22,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有机械加工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会AUTOCAD,UG软件的优先;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肯吃苦,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肯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