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华会馆) 2016年09月01日 (星期四 上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6年09月01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企业:246
  • 招聘信息:2551
  • 招聘岗位:8755
温馨提示
  • 1、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 2、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
  • 3、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
  • 4、求职朋友可来电查询企业的到场情况,就业热线:0755-28098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三联路交汇处(三和人力资源)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华场馆4B38
嘉朗精密模具塑胶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PMC文员(计划排单)     高中 1人 上午 两年以上注塑机排单工作经验,对注塑生产的合理安排有一定的认识,对办公软件及电脑操作熟练,对数字计算精准,责任心强,工作细心。 
加工QA     初中 1人 上午 熟悉二次加工产品品质检验,会看图纸及使用各种测量仪器对相关尺寸进行测量。 
展台号:龙华场馆4B39
佳林塑胶(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电工     高中 1人 上午 有三年以上经验,有正式电工証
 
网络管理员     大专 1人 上午 计算机专业毕业,熟悉网络管理,会说白话优先考虑 
仓库组长兼司机     高中 1人 上午 有汽车驾驶证B牌以上,熟悉仓库工作流程,工作认真负责。
(温馨提示:因此工作竞争激烈,请与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购票入场。) 
展台号:龙华场馆4B4
深圳市蒙特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3人 上午 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待遇:22天制,底薪2030+加班费(按照劳动法规定)+全勤奖+年资奖。 
会计     不限 1人 上午 2年以上工作经验,主要负责成本核算,工作细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优先。
待遇:26天制,包食宿,具体薪资面议。 
生产主管     不限 1人 上午 负责生产线日常工作安排,人员管理及培训、有车间现场管理经验,能根据实际情况实施改善方案以提高生产效益、沟通协调能力强,两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
待遇:26天制,包食宿,具体薪资面议 
采购员     不限 1人 上午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采购流程,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26天制,包食宿,具体薪资面议。 
结构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能熟练操作等设计软件进行产品结构设计、转出图纸。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在产品的设计过程中能制作和修改简单的首样以检验及完善产品,熟悉五金模具结构及注塑工艺,能分析、解决异常问题。熟悉产品专案开发流程,对产品的开发及生产有很好的统筹能力。2年以上舞台灯饰等产品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26天制,包食宿,具体薪资面议。 
焊工     不限 2人 上午 会铁焊、铝焊,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待遇:薪资优厚,具体薪资面议。 
仓管员     不限 3人 上午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整体协调能力强,有责任心,沟通能力。有生产装配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26天制,包食宿,薪资面议。 
PMC计划     不限 2人 上午 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责任心,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能有效的追踪物料情况,合理的安排生产。
待遇:月薪(26天制),包食宿,薪资面议。 
行政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25岁以上,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责任心,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月薪(26天制),包食宿,薪资面议。 
打样员     不限 2人 上午 限男性,中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者。
待遇:26天制,具体薪资面议。 
IQC计划     不限 1人 上午 25岁以上,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责任心,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月薪(26天制),包食宿,薪资面议。 
?外贸业务员     不限 5人 上午 1、负责海外业务市场开发,操作外贸全部流程,
2联系并开发客户、及时更进客户需求,处理客户询价;
3与客户的谈判,价格和订货等细节的落实、订单的确认及货款回收;
4产品资料的翻译,整理,并向开发部门反馈国外市场最新产品情报;
5利用互联网相关贸易平台获得客户的联系方式,与客户联系,获得客户的需求;
要求:1、男女不限,22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通过邮件或电话与外籍客户交流,口语流利;
2有1年外贸销售经验,对舞台灯饰产品有一定的了解;
3沟通能力强,具有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
4热爱外贸业务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工作激情,有同行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待遇:24天8小时制,包食宿,薪资优厚,具体面议 
产线QC和五金QC     不限 1人 上午 1、男女不限,35岁以下。
2、在工厂工作一年以上,无需品管经验。
3、工作认真负责,原则性强。
4、服从工作安排,肯学肯干,反应灵活。
待遇;面议 
展台号:龙华场馆4B40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宝龙工业园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钳工     不限 8人 上午 能看懂装配图纸,会钳工工艺持能,会打磨、改线、打孔、攻牙等基本技能;有大型设备装配、调试经验。 
铣工     不限 8人 上午 1、模具或机械类相关专业;2、2年以上铣床加工经验;懂塑胶模具结构,看懂模具图纸,能按图加工模具零件,会电脑常识性操作等; 
钣金工     不限 5人 上午 能独立操作折弯机剪板机冲床等设备,能看懂三视图及展开放样优先 
电工     不限 1人 上午 具有电子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维修、数控机床维修、空调、电工、电焊、压力容器等其中之一的技术知识 ,有电工操作证IC卡。 
IPQC     不限 6人 上午 1年及以上品质经验;能够熟练运用QC七大手法;熟悉生产流程;掌握品质监控重点;具有一定的问题判断分析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品质意识;思维缜密清晰、工作严谨与细致;熟练办公软件 
焊工     不限 4人 上午 有独立的焊接经验 持焊工操作证 
省模工     不限 3人 上午 模具制造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车工     不限 2人 上午 能独立按图纸要求加工工件。 
机修工     不限 1人 上午 熟悉一般机床结构原理、有机修经验、有数控机床维修基础,或者具有铜焊、氩焊等焊工基础,以上条件必需其一;有电工、焊工、压力容器等其中一种工种的操作证IC卡。 
维修员     不限 5人 上午 1年以上手机或电脑维修经验 
磨床工     不限 8人 上午 1、模具或机械类相关专业;2、2年以上铣床加工经验;懂塑胶模具结构,看懂模具图纸,能按图加工模具零件,会电脑常识性操作等; 
FQC     不限 4人 上午 2年及以上品质经验;能够熟练运用QC七大手法;熟悉生产流程;掌握品质监控重点;具有一定的问题判断分析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品质意识;思维缜密清晰、工作严谨与细致;熟练办公软件 
测试员     不限 5人 上午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懂电子、电气方面的知识。能正确使用直流电源、电子负载及数据采集仪 
SMT技术员     不限 5人 上午 1.SMT工作经验2年以上;熟练操作:NXT贴片机、DEK\EKRA印刷机、德律\科样SPI、赫立AOI 等其中2种设备以上; 
磨床工1     不限 2人 上午 机械或机电专业,从事磨床工作2年以上经验,具有模具加工经验优先。 
SMT操作工     不限 8人 上午 2年以上SMT工作经验;熟练操作 NXT\SIEMENS贴片机、DEK\EKRA印刷机、德律\科样SPI、赫立AOI 等其中2种设备以上 
CNC工     不限 10人 上午 有操作罗德斯或操作三菱及法兰克系统,熟悉加工模具钢料精加工,会使用EROWA治具优先。 
线切割工     不限 6人 上午 1、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操作沙迪克设备及UTY图档,2、数控专业,能独立操作机床,会WAP-2000,YH,HL等编程软件 
注塑机调机员     不限 1人 上午 2年以上注塑机调机工作经验 
电火花工     不限 3人 上午 1、2年以上精密模具EDM加工经验;2、熟练操作MAKINO机床,了解纹面及修模要领;3、对EROWA治具运用有一定认识; 
线切割工1     不限 1人 上午 从事线切割模具加工2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操作sodick、阿奇等机床 
组装生产组长     不限 8人 上午 1年以上组装线生产管理经验;2、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团队精神,做事具有主动性 
模具钳工     不限 3人 上午 2年以上工作经验,模具设计与制造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测试技术员     不限 4人 上午 1、1年以上手机测试经验2、熟悉手机测试流程 
模具钳工1     不限 1人 上午 懂塑胶模具组装。身体健康。身高1.65以上,无不良嗜好。有上进心。 
模具检测员     不限 1人 上午 熟练运用办公软件了解检测方法与标准,会操作检测设备 
试模工     不限 2人 上午 能熟练操作各种注塑机及周边辅助设备;能够独立完成试模作业并找出问题点。 
电工1     不限 16人 上午 具有IC卡操作证;2年以上电工工作经验;从事自动化装配、调试;按设计人员的电气图纸要求,进行电气装配,装配中发现问题时要及时向设计人员及领导反馈并配合修改完善,装配完毕自检后通知设计人员配合调试完成; 
机修工1     不限 6人 上午 3年以上设备装配或维修工作;具备设备故障分析能力维修动手能力; 
焊接维修工     不限 10人 上午 能正确使用电烙铁焊接电子元器件;能对0603封装的表贴元器件以及 LQFP、TSSOP等小体积多引脚封装芯片、多引脚变压器、多排多引脚接插件进行拆卸和焊接。熟悉电子元器件标识, 具备一些基本电子常识,认识常用的电子元器件有大型电子产品生产现场管理经验者优先 
电火花工1     不限 3人 上午 从事EDM模具加工2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操作MAKINO机床 
展台号:龙华场馆4B42
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钣金工     不限 29人 上午 1、负责事业部生产线机械设备的制作的钣金工作;2、进行施工前的技术、物质准备;按图纸和工艺技术要求进行钣金操作;进行工件清理和现场整理、清洁工作。 
电工     不限 1人 上午 1、需持有电工证;2、根据项目要求完成工作任务;3、协助工程师对设备电气系统安装与调试;4、独立维护各种设备;5、熟练掌握后勤系统各种设备工作原理 
品检员     不限 10人 上午 1年及以上品质经验;能够熟练运用QC七大手法;具备主动、良好的沟通意识;具有一定的问题判断分析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品质意识;思维缜密清晰、工作严谨与细致;组织能力强。可接收16届非211/985应届大专毕业生。 
维修技术员     不限 1人 上午 对普车、数控铣、数控车、加工中心懂得简单的维修,有电工证优先 
磨工     不限 5人 上午 1年以上模具加工经验,熟悉五金模,塑胶模,压铸模的制作流程;熟悉磨床基本操作,责任心强,能吃苦! 
物料员     不限 2人 上午 1年以上物料员岗位工作经验,熟悉ERP系统操作。 
生产组长     不限 5人 上午 一年以上生产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生产流程,沟通能力良好,做事主动,吃苦耐劳;熟悉手机/电脑组装或SMT生产流程者优先。 
省模工     不限 1人 上午 1年以上的省模工作经验,女士优先,可接收机械相关专业学徒 
锅炉工     不限 2人 上午 1、持有效的操作证件上岗,掌握锅炉运行的工作原理2、负责锅炉的起停控制与操作、整套设备的运行检查和日常点检3、对设备运行进行跟踪并做好相关记录并存档 
机修工     不限 5人 上午 1、钳工、机械维护基础知识;2、具有较好的执行能力及故障分析能力;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维修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年以上主板维修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热风枪等维修工具;可接收16届非211/985应届大专或本科毕业生。 
磨床工     不限 2人 上午 机械或机电专业,从事磨床工作2年以上经验,具有模具加工经验优先, 
测试员     不限 1人 上午 1、了解检测样品的基本性能和参数特征;2、掌握基本物理学基础知识,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3、掌握测试方法和标准以及测试流程;4、掌握电气设备的操作技能;5、了解Office办公软件、Origin绘图软件、Minitab数据分析软件的常用技巧。 
SMT技术员     不限 10人 上午 SMT工作经验2年以上;熟练操作:松下、西门子系列、NXT贴片机、DEK\EKRA印刷机、德律\科样SPI、赫立AOI 等其中2种设备以上; 
注塑工     不限 2人 上午 有调试注塑机经验3年以上,熟悉注塑车间注塑机、机械手及周边设备的操作与维护。 
CNC工     不限 4人 上午 有操作罗德斯或操作三菱及法兰克系统,熟悉加工模具钢料精加工,会使用EROWA治具优先。 
见习生产组长     不限 10人 上午 15、16届非211/985应届毕业生 
线切割工     不限 11人 上午 熟悉设备的操作及保养;要有责任感,执行力强,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工作细致耐心且条理性强 
检测员     不限 2人 上午 1年及以上品质经验;会使用卡尺、千分尺、投影仪、三坐标等测量工具;能够熟练运用QC七大手法;具备主动、良好的沟通意识;具有一定的问题判断分析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品质意识;思维缜密清晰、工作严谨与细致;组织能力强。 
维护员     不限 17人 上午 1、需持有电工证;2能独立完成各种设备调试、维护、维修及保养;3、合理规划设备易损件的库存及请购;4、各种设备零配件的制作与维修;5、按图纸和工艺要求进行钳工、电工操作;6进行工件清理和现场整理、清洁工作。 
制造技术员     不限 10人 上午 熟悉MTPO工艺标准;质量改善流程与数据分析方法(如QC七大手法,PFMEA、QCC、8D、5M、PDCA等); 具备简单日常办工软件应用,如Office;能独立完成产线异常问题分析及给出对应改善方案;WI、Flowchart标准文件及流程输出;能独立完成异常批退异常,制作返工方案及指导书拟定;可接收16届非211/985应届大专或本科毕业生。 
装夹工     不限 2人 上午 对模具有一定的了解,吃苦耐劳,勤快 
组装生产组长/领班     不限 10人 上午 1年以上组装线生产管理经验;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团队精神,做事具有主动性。 
助理交付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熟练操作EXCEL、OA系统、outlook;熟练操作SAP系统(SD模块熟悉优先);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与抗压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和对数字的敏感性;较强的逻辑思维分析、判断能力;有2年以上产品交付工作经验者优先e、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冲压钳工/模具钳工     不限 2人 上午 懂冲压模具结构及原理,熟悉冲床及周边设备,具备较好的识图能力(零件图装配图等),可独立使用车、铣、磨、钻等设备完成零件机加工,能够独立完成模具的维修与调试; 
线切割工1     不限 1人 上午 从事线切割模具加工2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操作sodick、阿奇等机床 
中级CNC操作工     不限 2人 上午 3年及以上CNC模具加工经验,熟悉五金模,塑胶模的制作流程;熟悉森精机,牧野机,永进机等机床操作,责任心强,能吃苦! 
测试技术员     不限 10人 上午 1年以上测试工作经验,熟悉电脑硬件或手机相关测试,可接收16届非211/985应届大专或本科毕业生。 
设备维护员     不限 5人 上午 2年以上组装设备维护保养工作经验;沟通能力良好;做事主动;吃苦耐劳。 
机修工11     不限 1人 上午 (1)熟悉一般机床结构原理、有机修经验、有数控机床维修基础,或者具有铜焊、氩焊等焊工基础,以上条件必需其一;(2)有电工、焊工、压力容器等其中一种工种的操作证IC卡。 
中级线切割工     不限 12人 上午 工作经验:有两年以上慢走丝操作经验4.具备技能或能力:熟悉设备的操作及保养;要有责任感,执行力强,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工作细致耐心且条理性强。身体条件:健康 
试模工     不限 2人 上午 1.能熟练操作各种注塑机及周边辅助设备,2.能够独立完成试模作业并找出问题点. 
中级铣工     不限 1人 上午 2年以上模具加工经验,熟悉五金模,塑胶模,压铸模的制作流程;熟悉铣床基本操作,责任心强,能吃苦! 
SMT生产组长     不限 3人 上午 一年以上手机组装或SMT生产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生产流程;沟通能力良好;做事主动;吃苦耐劳。 
注塑生产组长     不限 2人 上午 2年以上生产工作经验;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团队精神,做事具有主动性;熟悉五金、注塑件生产流程者优先。 
电工1     不限 12人 上午 1、需持有电工证;2、根据项目要求完成工作任务;3、协助工程师对设备电气系统安装与调试;4、独立维护各种设备;5、熟练掌握后勤系统各种设备工作原理 
机修工1     不限 6人 上午 1、钳工、机械维护基础知识;2、具有较好的执行能力及故障分析能力;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中级磨工     不限 11人 上午 1-3年以上模具加工经验,熟悉五金模,塑胶模,压铸模的制作流程;熟悉磨床基本操作,会使用各种工具和量具。责任心强,能吃苦。 
电工11     不限 2人 上午 1、需持有电工证;2、根据项目要求完成工作任务;3、协助工程师对设备电气系统安装与调试;4、独立维护各种设备;5、熟练掌握后勤系统各种设备工作原理 
见习品管员     不限 18人 上午 1、头脑灵活;2、有较强的动手能力;3、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4、有品质工作经验优先。 
见习检验员     不限 5人 上午 1、头脑灵活;2、有较强的动手能力;3、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4、有品质工作经验优先。 
电工111     不限 1人 上午 (1)具有电子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维修、数控机床维修、空调、电工、电焊、压力容器等其中之一的技术知识。(2)有电工操作证IC卡。 
见习品管员1     不限 8人 上午 1、头脑灵活;2、有较强的动手能力;3、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4、有品质工作经验优先。 
见习检验员1     不限 2人 上午 1、熟悉来料检验及异常处理相关流程;2、能熟练使用卡尺等计量器具;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4、具备较敏锐的洞察力; 
展台号:龙华场馆4B9
富士康科技集团CNSBG事业群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氩弧焊工     不限 15人 上午 1.具有有效的焊工证(证件过期或无证者不考虑);2.一年以上工作经验;3.吃苦耐劳,适应高温工作环境;4.能适应夜班并配合加班;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IE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1.本科学历,工业工程或其他理工科专业;2.熟悉大型电子厂生产工作流程(含SMT/PTH/Assembly/Packing);3.精通自动化设计、评估、改善、导入、维护与保养;4.精通制程改善、线平衡改善、生产效率改善、产能与人力规划、熟悉设备需求分析及投资回收期的计算;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机电工程师     不限 6人 上午 1.机电一体化及相关专业;2.具有三年以上机电维护实践工作经验;3.具有电工操作证,有高压进网证、制冷操作证、电梯操作证等优先;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市场专员     不限 8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专业;2.两年以上市场行销或销售相关工作经验,有运营商套餐或手机终端等从业经历优先考虑;3.优秀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和旺盛的开拓精神;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QE     不限 5人 上午 1.本科学历,英语良好,三年及以上电子产品生产或组装制程品管工作经验;2.熟知品管七大手法及8D report制作;3.具备良好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及具备良好的品质异常分析及处理能力;4.熟悉品质管理系统要求,能熟练运用品质管理工具解决实际的品质问题;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塑胶模具设计工程师     不限 20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 2.至少三年以上模具设计或模流分析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塑胶模具结构知识,熟悉Pro/E,Auto CAD及办公软件; 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专利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网络通讯及机械相关知识背景;2.三年及以上知识产权电子行业工作经验,有专利代理人资格证;3.英语四级,读写流利;4.工作细心,有条理,学习能力佳;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折床操作员     不限 15人 上午 1.初中及以上学历,机械专业优先;2.一年以上FBD/小松 折床工作经验,会编程者优先考虑﹐具基本钣金识图能力;3.能适应夜班并配合加班;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EHS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环境、消防及医学类相关专业;2.两年以上大型电子行业EHS工作经验,有安全主任、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优先;3.熟悉1SO14001&OHSAS18001体系,掌握安全管理知识和技巧;4.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手语翻译     不限 2人 上午 1.高中/中专学历,专业不限;2.能熟练使用手语跟残障员工沟通,不歧视残障员工;3.有耐心,责任心强,服从安排,适应夜班;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工程管理     不限 3人 上午 1.大专以上学历,机电工程、空调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2.具有从事建筑电气、土建、暖通设计二年以上工作经验;3.英文四级以上,CAD制图熟练;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物流出口专员     不限 5人 上午 1.熟悉物流出口操作流程;2.具有英语读写能力及国际贸易相关知识;3.有制造企业交货管制工作经验优先;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品质组长     不限 1人 上午 1.熟悉ISO9000族标准,熟悉文件制作及管理,熟悉QC七大手法,熟练操作计算机等;2.机械专业专科及具有相当工作经历;3.工作地点:东莞大朗 
采购专员     不限 10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相关专业优先;2.两年以上电子组件/PCB/机构件或五金件采购经验,熟SAP系统;3.英文读写能力佳;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招聘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文口语可以应对日常工作沟通;2.具5000人以上大型电子制造企业招聘经验1年以上,熟悉电子产品制程及各岗位职能;3.Office办公软件娴熟,熟悉各种HR报告制作;4.具较强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5.工作地点:东莞大朗 
维修工程师(RE)     不限 10人 上午 1.中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2.具备数字电路、仿真电路基础知识,熟识电路图,熟练使用电烙铁,热风枪,示波器等维修工具;3.有电子产品不良分析维修经验,有路由器、交换机、switch、服务器等主板维修分析经验尤佳;4.吃苦耐劳,抗压性好,可配合倒班;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产品工程师(PE)     不限 5人 上午 1.大专两年或本科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电子通讯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2.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3.熟悉电子产品生产制造流程及Program management skill;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失效分析工程师(FAE)     不限 10人 上午 1.本科学历,电子/计算机/通信类相关专业;2.一年以上网络产品/消费性电子/通信类产品失效分析工作经验,主要为电路主板(半成品)和系统(成品)电性失效分析,掌握万用表、示波器等分析仪工具;3.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物控专员     不限 5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2.一年以上大型电子制造企业物料管理经验﹐会使用MRP、BOM管控﹐熟悉供应链的生产计划安排、安全库存标准及物料控制方法;3.沟通能力佳﹐具备英语读写能力;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维护工程师     不限 5人 上午 1.大专以上学历,机电工程、空调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2.要求有高压进网证、电工、制冷或电梯操作证,计算机操作熟练,会CAD制图;3.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总务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1.高中及以上学历,五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宿舍、员工食堂等管理经验者佳;3.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服从安排;4.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5.工作地点:东莞大朗 
抛光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1.两年就以上塑膜模具普通抛光经验,1年塑料模具镜面抛光经验;2.具备基本识图能力;3.能有效去除镜面抛光产生胡橘皮纹、麻点料纹者优先;4.工作细心,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招聘文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大专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文秘相关专业,一年以上行政文职类工作经验;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3.性格开朗﹐工作意愿强﹐能配合加班安排;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ICT程序开发工程师     不限 5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通信工程及相关专业毕业;2.熟悉电子电路知识﹐数/模电子基础扎实; 3.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核(CET4),能熟练阅读和理解英文数据; 4.具有一年以上电子测试相关工作经验,具有ICT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模具制造工程师     不限 25人 上午 1.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2.具3年以上精密塑胶模具组立装配经验;3.具操作常用机床进行零件加工的能力、机械制图看图识图能力、具模具异常处理及塑胶件成型不良问题分析能力;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生管/生产企划     不限 10人 上午 1.大专及上学历,机械/管理/计算机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EPR&SAP操作;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一定的组织能力;4.主要负责:生产分析,跟踪,交期,掌控及异常处理,库存控制,项目管理等;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人事行政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大专学历,专业不限;2.具大型电子制造企业人事行政服务经验1年以上;3.Office办公软件娴熟,熟悉各种HR报告制作;4.具较强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5.工作地点:东莞大朗 
软件开发     不限 5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精通C#/.NET等开发,熟练掌握SQL编写;3.具备良好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4.能配合日夜轮班,配合公司要求国内外出差;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行政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大专学历,专业不限;2.具大型电子制造企业人事行政服务经验1年以上;3.Office办公软件娴熟,熟悉各种HR报告制作;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试模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1.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2.具有五年以上调机和架模经验;3.熟练使用天车和成型机及其附属设备,熟悉塑胶材料、成型工艺、模具知识;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培训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1.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2.两年以上大型企业培训经验﹐熟悉公司内部培训需求调查﹐具备培训活动的具体执行﹑后勤协助及培训效果评估能力;3.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设备维护工程师     不限 2人 上午 1.具备较好沟通协调能力及执行力;2.机电一体化或电工专业;3.能吃苦耐劳;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SQE     不限 3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2.有品质管理经验并熟知6 SIGMA管理工具;3.从事电子行业SQE相关经验、英语口语良好者优先;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NCT操作员     不限 15人 上午 1.初中及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AMADA/ FINN-POWER  E5机台操作经验,能熟练操作机台并独立处理异常;3.能适应夜班并配合加班;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招募专员     不限 1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文口语可以应对日常工作沟通;2.具5000人以上大型电子制造企业招聘经验1年以上,熟悉电子产品制程及各岗位职能;3.Office办公软件娴熟,熟悉各种HR报告制作;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硬件测试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口语佳;电子,计算机、通信、网络等专业毕业;2.两年以上电子产品硬件开发或者验证工作经验;熟悉网通产品,具有网络基础知识;3.了解可靠度测试规范者优先, 例如IEC68, EN300 019, ISTA等;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SMT设备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1.本科学历,电子、机械相关专业;2.两年以上SMT设备工作经验,熟悉SONY/ UNIVCRSA 设备日常维护、保养、调试 具备处理换线、降低抛料率,减少Dowm Time等提高生产效率的能力;3.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PQE     不限 3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2.有品质管理经验并熟知6 SIGMA管理工具;3.从事电子行业PQE相关经验、英语口语良好者优先;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软件测试工程师     不限 10人 上午 1.本科/硕士学历,英文佳,计算机、通信、网络及相关专业;2.两年以上通讯/网络产品测试经验或多媒体或数字电视行业测试经验;3.有tcl/tk脚本语言编写经验、熟悉 MPEG 与DVB 相关标准、熟悉TCP/IP及802.11协议、具备 CCNA、CCNP和其他相关证照优先;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店面销售     不限 2人 上午 1.高中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2.有运营商或零售店销售经验,了解运营商套餐和手机终端等业务;3.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培训专员1     不限 1人 上午 1.本科学历,管理类或相关专业;2.一年及以上大型企业教育/培训工作经验;3.思维活跃,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4.执行力强,有一定抗压能力;5.工作地点:东莞大朗 
数据分析师     不限 5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统计学以及计量经济相关专业;2.精通一门或多门开发语言(R, Lingo, Python, SAS, Perl等),熟练算法和资料结构;3.熟悉统计预测模型、资料采集或OR算法,如回归、ARIMA等;4.优秀的沟通能力,有创新精神,乐于接受挑战;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项目管理(PM/PMC)     不限 15人 上午 1.大专/本科学历,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英语等相关专业;2.一年以上大型电子制造企业项目管理、外贸跟单经验﹐熟悉新产品导入、生产、出货流程﹐能准确传达处理客户诉求,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3.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口语流利,可与协作部门及客户有效沟通;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专案物料管理(MPM/MPMC)     不限 15人 上午 1.大专/本科学历,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英语专业;2.具备大型电子工厂物控、采购、跟单经验﹐了解各类电子元器件;熟悉供应链、关务运作流程;了解常见物料特性及相关品质问题;熟悉SAP或ERP系统;3.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对数字敏感及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SMT设备维护技术员     不限 10人 上午 1.高中/中专学历,电子、机械相关专业;2.一年以上SMT设备工作经验,熟悉环球、日立、DEK、MPM、HELLER、SONIC、Vitronies设备日常维护,独立排除设备日常故障,熟悉设备控制原理及换线流程(含新导入快速换线);3.适应夜班,服从工作安排;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测试工程师(TE)     不限 5人 上午 1.大专两年/本科一年工作经验,计算机及通信工程类相关专业;2.具有新产品导入相关工作经验;3.具备C/C++/VB/Labview等编程经验者优先考虑;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异常反馈技巧,能承受较大的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5.英文四级及以上者佳;6.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模流分析(塑模)工程师     不限 5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 2.至少三年以上模流分析或模具设计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塑胶模具结构知识,熟悉Pro/E,Auto CAD及办公软件; 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企划/报价工程师     不限 5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备基本的模具加工、成型知识,熟悉塑胶模具制造流程;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4.具备良好的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报告能力强者优先考虑;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东莞大朗 
QS     不限 4人 上午 1.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了解RoHS/REACH/HF法规及相关内容;3.熟悉电子零件材料特性及成分;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能源工程与设备管理     不限 2人 上午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空调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英文四级以上,有两年以上节能、环保及可再生能源相关工作经历;3.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产发工程师(PD)     不限 2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悉通信产品;2.两年以上新产品导入及IE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成本意识;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招聘专员(校园招聘)     不限 1人 上午 1.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校园招聘工作经验;2.熟悉校园招聘渠道维护、开发及管理,具校企合作接待及学生管理工作经验;3.优秀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协调能力、亲和力,责任心强;4.能配合公司出差安排;5.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产品制造工程师(ME)     不限 2人 上午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制造工程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能熟练的运用CAD﹐PRO-E进行治工夹具开发及产品分析;3.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能承受工作压力;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产品技术员(ME)     不限 1人 上午 1.高中/中专学历,两年以上制造工程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能熟练的运用CAD﹐PRO-E进行治工夹具开发及产品分析;3.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能承受工作压力;4.工作地点:深圳龙华 
展台号:龙华场馆待定
M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营销助理/网络推广     不限 5人 上午 1、90后有激情的你,男女不限。
2、高中,中专同等或者以上学历。
3、思维缜密,有激情,有耐心,相信只有付出才有回报。
4、农村户口优先考虑。
5、能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有爱心,不自私。
6、上网操作熟练,熟练使用QQ微信等,懂得基本的办公软件。
(二):薪资待遇:基本底薪3000元+提成+开单奖+月奖+团队奖+年终奖=综合工资8000+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龙华新区民治大道优城商务大厦803室
          地铁民治站B出口坐620;621;339;352.路公交车到沙吓公交站台下车即到。
          公交车可乘坐M282;M353;M262;M372;M392到沙吓站台下车即到。
公司电话:   0755-66603046      郭静13537520726 
网络客服     不限 5人 上午 一、岗位职责:?
1、通过公司网络平台,跟客户进行互动、交流,解决客户疑难问题。
2、管理跟踪客户,负责客户信息咨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开户咨询及商务谈判;
负责跟踪及反馈客户的信息。
3、了解并搜集网络上各同行动态信息,积极达成销售业绩,按时完成销售任务
二、任职资格:?
1、年龄18-25岁,对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2、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清晰,抗压能力强;
3、熟悉互联网络,熟练使用网络交流工具和各种办公软件;
三、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福利待遇:
1、无责任底薪3000+高提成+奖金+周奖金+月度奖金+年底双薪+50%年终奖,付出和收入成正比,只要够努力, 月薪8000元/月,无上限;
2、月休6天,每年公司定期安排省内外旅游活动,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
3、专业带薪培训:新人培训:岗前培训+专业知识培训+营销技巧培训;
晋升培训:经营管理培训+团队管理培训;
5、每季度有一次晋升机会
6、工作气氛活跃,合理的人性化管理,丰富的业余活动(CS真人战,露营,野炊,郊游,自行车骑车游,自驾游,海岛度假等等)。
 
销售助理     不限 5人 上午 一、岗位职责1、通过公司平台、技术指导及投资理财服务,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解答问题,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理财规划。 2、管理跟踪客户,负责客户信息咨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开户咨询及商务谈判;3、了解并搜集网络上各同行动态信息,积极达成销售业绩,按时完成销售任务。二、任职资格:1、年龄18-25岁,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3、具备基本职场素养,团结团队,执行力好的优先录用;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6、熟悉互联网络,熟练使用网络交流工具和各种办公软件;三、福利待遇:一经录用,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福利待遇:1、无责任底薪3000+高提成+奖金+周奖金+月度奖金+年底双薪+50%年终奖,付出和收入成正比,只要够努力, 月薪8000元/月以上,无上限;2、月休6天,每年公司定期安排省内外旅游活动,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3、专业带薪培训:新人培训:岗前培训+专业知识培训+营销技巧培训;
晋升培训:经营管理培训+团队管理培训4、每季度有一次晋升机会5、工作气氛活跃,合理的人性化管理,丰富的业余活动(CS真人战,露营,野炊,郊游,自行车骑车游,自驾游,海岛度假等等)。
 
网络销售     不限 5人 上午 一、岗位职责1、通过公司平台、技术指导及投资理财服务,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解答问题,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理财规划。 2、管理跟踪客户,负责客户信息咨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开户咨询及商务谈判;3、了解并搜集网络上各同行动态信息,积极达成销售业绩,按时完成销售任务。二、任职资格:1、年龄18-25岁,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3、具备基本职场素养,团结团队,执行力好的优先录用;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6、熟悉互联网络,熟练使用网络交流工具和各种办公软件;三、福利待遇:一经录用,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福利待遇:1、无责任底薪3000+高提成+奖金+周奖金+月度奖金+年底双薪+50%年终奖,付出和收入成正比,只要够努力, 月薪8000元/月以上,无上限;2、月休6天,每年公司定期安排省内外旅游活动,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3、专业带薪培训:新人培训:岗前培训+专业知识培训+营销技巧培训;
晋升培训:经营管理培训+团队管理培训4、每季度有一次晋升机会5、工作气氛活跃,合理的人性化管理,丰富的业余活动(CS真人战,露营,野炊,郊游,自行车骑车游,自驾游,海岛度假等等)。
 
13/13页12345678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