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的是【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华会馆) 20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午)】现场招聘信息预告
上中国三和招聘网,找工作抽奖哦
现场招聘预告信息统计
  • 2013年04月17日上午场招聘会
  • 招聘信息:7869
  • 招聘岗位:23694
温馨提示
声明:现场招聘信息应招聘单位要求不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请求职者亲临现场面试!
因本网站分时段刷新现场招聘会预告信息,刷新时间越晚精确程度较高。如遇企业临时取消订位或更改招聘职位内容,将出现少数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不完全吻合。因此,网上发布的预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求职朋友购票入场之确切依据。求职朋友可通过三和现场招聘大厅电子显示屏确认企业的实际到场情况,或来电查询:0755-28098888。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招聘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三联路交汇处(三和人力资源)  【乘车路线指南】:查看详细路线图
展台号:龙华场馆4B42
信达铁路物资供应(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技术员(质检部) 不限 22以上 中专 1人 上午 职位要求:1、熟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3年以上五金产品质量控制经验。2、熟悉处理客诉流程,懂供方质量管理方面运作。3、懂CAD软件,对量仪校正与管理有一定认识。工作经验要求:三年或以上相关方面工作经验。其他要求:有一定沟通与组织能力。上班地点: 平湖或凤岗汽车站附近 
折弯学徒 不限 18以上 高中 1人 上午 职位要求: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识图能力,对数控有强烈的学习热情。 
技术员(工程部) 不限 20以上 高中 1人 上午 职位要求:机械类专业毕业,熟练使用AUTO-CAD制作2D图,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懂PRO/E优先录用。工作经验要求:有钣金展开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仓管员 不限 20以上 不限 1人 上午 职位要求:熟练运用EXCEL、WORD办公软件。
工作经验要求:有一定的仓库管理经验。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 
开料工 不限 18以上 不限 1人 上午 职位要求:会识卡尺、卷尺。其他要求:能吃苦耐劳 
外贸跟单 不限 18以上 大专 1人 上午 职位要求:英语专业,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英语四级或以上,熟悉外贸跟单流程,能与国外客户进行沟通。工作经验要求:有2年外贸工作经验者优先。其他要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细心,有上进心。 
展台号:龙华场馆4B48
雅康宁科技纤维(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电脑工程师 28-32 大专 1人 上午 1、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及网络系统专业知识
2、熟悉局域网的组建,服务器等外设的安装、维护、管理对网络文件服务器与邮件服务器的建立和设置有深入了解,熟悉办公自动化平台的系统使用 
3、熟悉所有windows平台,能解决windows及相关软件故障,精通windowsserever及Accsee数据库、SQLserever数据库
4、资讯管理3年以上工作经验。

上班地点:东莞 
助理工程师 20-35 大专 1人 上午 1、熟悉染色、调色工艺,了解针刺无纺布
2、2年以上化纤行业染色、配色经验 
成本会计 22-30 大专 1人 上午 1、持有会计证,电脑操作熟练
2、成本及税务处理、全盘账务处理2年以上本职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东莞 
网管 18-35 高中 1人 上午 有企业网络管理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技术员(急聘) 不限 18-38 高中 1人 上午 1、懂内衣贴合(开喷胶贴合机)相关工作经验
2、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品质技术员、品保助理(各1人) 不限 20-28 大专 2人 上午 1、熟练应用QC七大手法。
2、熟悉客诉异常处理工具(8D/5C)。
3、对ISO9001管理体系有一定的理解和认识。
4、从事品质管理工作1年以上 
仓管员 25-35 中专 2人 上午 有仓管工作经验,会开叉车并要有叉车证,能运用ERP操作系统,有仓库管理经验1年以上。 
送货员 25-35 初中 2人 上午 能吃苦耐老,服从工作安排,熟悉珠三角路线 
安全主任 18-35 高中 1人 上午 有初级安全主任证书,同职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电工(急聘) 25-35 高中 1人 上午 1、熟悉电工及机修作业
2、有电工证,有关电工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3、有意愿到东莞上班者优先考虑


上班地点:东莞 
机修 20-36 初中 3人 上午 1、有设备维修经验,会电焊、气焊、机械安装
2、有电工基础优先
3、有设备维修经验3年以上.


工作地点:东莞 
车工 不限 18-35 初中 10人 上午 有制衣厂工作经验1年以上,熟悉车缝制作流程,会缝补商标、开口袋、包边等,对针车机器有所了解,会操作电脑平车者优先。 
展台号:龙华场馆3C10
亚翔精密塑胶五金(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火花机技工 不限 不限 不限 2人 上午 熟练操作火花机及程式编写,责任心强,服从安排,有相关工作经验。 
调机技工 22-30 中专 2人 上午 1.一年以上塑胶成型现场调机经验2.熟悉常用塑胶材料特性 
成形主任 不限 不限 不限 1人 上午 任职资格:
(1)性别:男;

(2)年龄:25-38岁;

(3)学历:高中/中专以上;

(4)其它要求:
  
①能够根据生产计划安排技工上模生产;

②负责对组长及工人进行作业培训;

③负责传达公司质量方针与质量目标;
④负责对成型现场的异常情况进行及时处理;

⑤有推行安全管理体系和5S管理体系工作经验优先;

 
出纳 23-30 不限 1人 上午 有会计资格证,有出纳工作经验。 
模具设计师 25-30 大专 1人 上午 三年以上模具设计工作经验,CAD、PRO/E、UG操作熟练熟悉复印机打印机零件者优先。 
QC 不限 不限 2人 上午 学历:中专或高中,年龄:18--30周岁,其他要求:一年以上塑胶成型QC工作经验,对塑胶成型不良有一定的了解,会识图能够使用相关测量工具。
 
仓管 28以下 高中 1人 上午 1.电脑熟练,懂ERP软件,有一年以上成品仓管理工作经验. 
丝印工 20-28 不限 1人 上午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展台号:龙华场馆4C73
永锋复印机配件(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电工 25左右 中专 2人 上午 有电工证1年以上实际操作经验,会发电机、空压机保养,会修理空调,熟悉机器电路。 
饭堂清洁工 35-40 初中 2人 上午 身高1.55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会说普通话,持有本人真实身份证。有饭堂工作经验者优先。 
QA 30左右 中专 2人 上午 1、至少有3年品质管控经验;2、有电子行业的品质管控经验;3、能看懂图纸、懂用卡尺;4、对待工作要大胆,细心;5、要常常去供应商。 
报关主管 不限 高中 1人 上午 1、有2年相关工作经验(工作地点:湖南郴州) 
会计主管 不限 中专 1人 上午 能够独立处理全盘内、外销账务、纳税申报、进出口免抵退操作、成本核算控制业务和固定资产管理。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会计中级职称。(工作地点:湖南郴州) 
人事主管 不限 中专 1人 上午 相关人事工作经验2年以上。 (工作地点:湖南郴州) 
展台号:龙华场馆4C18
彰良机械(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普工 不限 20-28 初中 15人 上午 有五金厂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者!薪资按劳动法计算,提供食宿舍! 
文员 18-25 中专 3人 上午 要求:熟练办公软件,应届毕业生均可! 
业务跟单 20-30 高中 1人 上午 有两年以上业务及生产跟单经验,熟悉跟单流程,电脑熟练,懂ERP操作系统,做事认真,服从安排,态度诚恳,善于与他人沟通! 
展台号:龙华场馆4B38
正欣武道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木工 28-45 不限 2人 上午 男,能吃苦耐劳,为人诚实,有三年以上木器产品加工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切、剧、钻、刨等木工机械,需考实际操作,试工后根据工作能力定薪资。 
普工 23-40 高中 2人 上午 1、身体健康,为人友善,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2、有较强的责任心,能服从安排,能遵章守纪。
3、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责任心。
4、两班倒。 
打磨工 23-38 初中 2人 上午 1、不怕脏
2、能服从安排
3、有木制品厂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木工车间环境
4、须佩戴口罩和耳塞作业。 
仓管员 23-30 高中 2人 上午 男,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好学上进,有责任心,熟悉仓库收发作业流程,需要自己搬运货物。工作表现优异者月薪可在一年内升至3000元。 
展台号:龙华场馆4B54
中安保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工商银行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15人 上午 身高1.65米,年龄18-45岁,工作8小时,月休4天,工资2200元,取休工资2500元,包住不包吃 
门卫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15人 上午 身高1.60米,年龄18-53岁,工作12小时,月休2天,工资1800元, 包吃住 
小区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50人 上午 身高1.70米,年龄18-35岁,工作8小时,月休8天,工资2200元,包吃住。 
大厦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10人 上午 男身高1.70米,年龄20-40岁,女身高1.60米,年龄20-35岁,工作12小时,月休4天,工资3100元,包吃包住 
医院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25人 上午 男,身高1.65米,年龄18-45岁以下,工作8小时,月休4天,工资2000元, 加班工资2500元,包吃住 
兼职招聘员 不限 不限 不限 5人 上午 身高1.65米以上,年龄18~48岁,工资月薪3500元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品和沟通能力强者优先,每天工作4小时,月休4天(可兼职) 
中国移动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15人 上午 身高1.65米,年龄18-45岁,工作8小时,月休6-8天,工资2300元,取休工资2500元,包住不包吃 
物业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10人 上午 身高1.68米,年龄18-40岁,工作12小时,月休4天,工资3150元,包住不包吃 
国土局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10人 上午 身高1.68米,年龄18-40岁, 工作8小时,月休4天,工资1800元,包吃住(15名) (无夜班)
 
学校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50人 上午 身高1.65米,年龄18-45岁,工作8小时,月休4天,工资2000元,工作12小时,工资2500元,包吃住
 
物业保安1 不限 不限 不限 10人 上午 身高1.65米,年龄18-48岁,工作12小时, 工资2700元, 包住不包吃 
银行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1人 上午 身高1.70米,年龄18-35岁,工作8小时,月休4天,工资2500元,包住包中餐。
 
村内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1人 上午 身高1.65米,年龄18-45岁, 工作8小时,月休4天,工资2000元,包吃住。
 
工地保安 不限 不限 不限 15人 上午 身高1.65米,年龄18-48岁,工作12小时,月休2-4天,工资2200元,包吃住。 
展台号:龙华场馆4E14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1)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文员 25-30 高中 2人 上午 来深圳工作二年以上,形象好,素质高。 
营销主管 不限 25-45 高中 2人 上午 男女不限,来深圳工作二年以上,形象好,素质高,适合追求高薪,勇于挑战自我的人生。 
深发行/平安银行推广员 不限 25-40 高中 2人 上午 男女不限,来深圳工作二年以上,形象好,素质高,适合追求高薪,勇于挑战自我的人生。 
证券推广员 不限 25-45 高中 5人 上午 男女不限,来深圳工作二年以上,形象好,素质高,适合追求高薪,勇于挑战自我的人生。 
区域服务专员 不限 25-45 高中 10人 上午 男女不限,来深圳工作二年以上,形象好,素质高,适合追求高薪,勇于挑战自我的人生。 
银行零售客户经理 不限 25-40 高中 5人 上午 男女不限,来深圳工作二年以上,形象好,素质高,适合追求高薪,勇于挑战自我的人生。 
行政助理 不限 25-30 高中 2人 上午 男女不限,来深圳工作二年以上,形象好,素质高,适合追求高薪,勇于挑战自我的人生。 
展台号:龙华场馆4B56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龙华区域拓展部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区域拓展员 不限 20-50 高中 5人 上午 来深两年以上,具有其他行业良好的售后服务经验。对寿险售后服务能做到及时准确的办理,对新的寿险、银行等财务项目具有准确的规划。 
信用卡专员 不限 20-45 高中 3人 上午 来深2年以上,熟悉龙华、观澜、坂田等关外片区。销售咨询平安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和保险信用卡,少儿保险卡和寿险。有信用卡销售经验优先 
主管主任 不限 20-45 高中 2人 上午 上进心强,工作勤奋.能自组团队,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已婚已育者优先. 
保险业务员 不限 20-45 高中 3人 上午 来深两年以上,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工作习惯,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了解客户的真实情况,建立长期的售后服务。公司提供人身保险,医疗保险,长期服务津贴,社保津贴,养老公积金,终身享受各职级专业技能培训。 
展台号:龙华场馆4C54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宝安展业课龙华服务部
查看公司的详细介绍
注册个人会员,网上免费找工作
职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历 人数 时间 具体要求
区域拓展员 不限 不限 不限 10人 上午 来深两年以上,具有其他行业良好的售后服务经验。对寿险售后服务能做到及时准确的办理,对新的寿险、银行等财务项目具有准确的规划 
主管主任 不限 不限 不限 10人 上午 上进心强,工作勤奋.能自组团队,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已婚已育者优先 
保险业务员 不限 不限 不限 10人 上午 来深两年以上,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工作习惯,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了解客户的真实情况,建立长期的售后服务。公司提供人身保险,医疗保险,长期服务津贴,社保津贴,养老公积金,终身享受各职级专业技能培训 
信用卡专员 不限 不限 不限 10人 上午 来深2年以上,熟悉龙华、观澜、坂田等关外片区。销售咨询平安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和保险信用卡,少儿保险卡和寿险。有信用卡销售经验优先